之后,英语我的老师英语作文把英语课讲的精彩极了

话题: 7月30日14:00-15:00《英语PK台》京晶主持!外籍嘉宾:Elite精英英语特约广播课堂,实用英语学习。 主题:精英英语Henry老师基础英语与美国文化课堂!1.英语学习答疑精选(Q&A广播回复版)2. 大洋彼岸文化纵览,条条如律令Crazy laws in America 传说中千奇百怪的美国各州法律 (阅读 讲解版)。精彩周二,清凉收听!和Henry线下交流答疑: 或 henryyeh@
7月30日14:00-15:00《英语PK台》京晶主持!
外籍嘉宾:Elite精英英语特约广播课堂,实用英语学习。
主题:精英英语Henry老师基础英语与美国文化课堂!1.英语学习答疑精选(Q&A广播回复版)2. 大洋彼岸文化纵览,条条如律令Crazy laws in America 传说中千奇百怪的美国各州法律 (阅读+讲解版)。精彩周二,清凉收听!和Henry线下交流答疑: 或
了解今日课堂题目:
Henry老师现场解答你的英语学习答疑解惑,欢迎邮件提问或新浪微博:
Henry老师答疑邮箱,欢迎线下咨询。
微博答疑收藏帖:
本期精彩问题:
nQuestions
2. 你好 henry,
今天下午听 了你和京晶主持的美国州文化,很高兴看到能有你的联系方式
我想问一下老师,如何能够快速提高听雨水平,我大学的时候是学习的外贸英语,现在在北京朝阳区做外贸工作
但是现在口语和听力我还是没有达到我自己的要求,如何快速提高英语听力和口语, 希望老师能够指点迷津
n精英英语文化课堂:
nCrazy laws in America 千奇百怪的美国各州法律 (阅读+讲解版)热门日志推荐
人人最热标签
分享这篇日志的人常去
北京千橡网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文网文[号··京公网安备号·甲测资字
文化部监督电子邮箱:wlwh@··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
请输入手机号,完成注册
请输入验证码
密码必须由6-20个字符组成
下载人人客户端
品评校花校草,体验校园广场当前位置: &
求翻译:今天是星期天但是上的是星期五的课,今天的英语课非常有趣,老师让我们翻译句子,我觉得非常有趣.下课之后我们又回到了寝室开始了上网.一天过得太无聊了是什么意思?
今天是星期天但是上的是星期五的课,今天的英语课非常有趣,老师让我们翻译句子,我觉得非常有趣.下课之后我们又回到了寝室开始了上网.一天过得太无聊了
问题补充:
Today is Sunday, but on the Friday class, today's English class is very interesting, the teacher let us translate the sentence, I find it very interesting class and then we went back to the bedroom started the Internet one day off too boring
正在翻译,请等待...
But today is Sunday on is Friday class, today class in English is extremely interesting, teacher lets us translate the sentence, I think extremely interesting. After finishes class we returned to the bedroom to start to access the net 0.1 days to pass too bored
Today is Friday, but was on course on Sunday, today's English lesson is very interesting, the teacher asked us to translate a sentence, I found very interesting. after school hours, we return to the dormitory began surfing. day too boring
Today is Sunday, but on the Friday class, today's English class is very interesting, the teacher let us translate the sentence, I find it very interesting class and then we went back to the bedroom started the Internet one day off too boring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有的老师说自己的学生单词、句型和课文都背过了,可是一让他们写作文学生就束手无策了。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10页免费8页免费19页7下载券1页¥0.509页免费 9页免费8页免费8页免费1页免费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1页4下载券2页1下载券4页免费2页2下载券7页免费
有的老师说自己的学生单词、句型和课文都背过了,可是一让他们写作文学生就束手无策了。|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it is the first day of the new term. We have a new English t...
参考译文1:这是新学期的第一天。我们有一个新的英语教师,议员约翰。他非常年轻,非常高大。和他讲英语非常好。他不知道我们的名字,sowe写在纸张上。他呼吁我们的名字和我们说“是”。 ofthe儿童之一,吉姆,今天晚些时候。约翰先生希望他早点来。然后,我们有我们在新学期的英语课。不久钟声响起类是下课后,我们的英语教师扮演与我们的篮球。我们有一个很好的的老师。参考译文2:它是新学期的第一天。我们有一个新的英语老师,约翰先生。他是很年轻,个子很高。和他的英语很好。因此我们他不知道我们所有的名字,写在纸上。他叫我们的名字和我们说"是"。一个小孩,吉姆,今天已经晚了。约翰先生希望他早点来。然后,我们有我们的英语课在新学期。很快贝尔环的类是在下课后,我们的英语老师和我们一起打篮球。我们有一个很好的老师。参考译文3:这是第一天的新任期。 我们有一个新英文教师,约翰先生。 他是非常年青的部队,非常高。 和他英语说得很好。。 他不知道我们的所有姓名、、格鲁吉亚、写在纸。 他呼吁我们的姓名和我们说"是"。 儿童一年会,吉姆,是今天晚。 约翰·要他早一点来。 然后,我们有我们的英语课在新任期内。 很快就响起,是在班后的类别,我们的英语教师与我们发挥篮球。 我们有一个好的教师。参考译文4:它是新的期限的第一天。 我们有一名新的英语老师,约翰先生。 他是非常年轻人和非常高的。 并且他很好讲英语。 他在本文不知道所有我们的名字, sowe写他们。 他叫我们的名字,并且我们说“是”。 其中一个孩子,吉姆,今天晚。 先生。 约翰要他及早来。 然后,我们有我们的英国教训在新的期限。 很快响铃敲响,并且类是在类,我们的英语老师戏剧篮球以后与我们。 我们有一位好老师。语义参照:The snow began to fall, so we went home.
雪开始下降,所以我们就回家了。Please take good consideration of my advice . Thank you
请考虑我的意见好。谢谢没感觉啊
Feelingdetermination of quantity&quality
quantity&quality的决心储存游戏
Storage game(Previous Year ` 90.90 lacs)]
(上年90.90 LaCS的)]You are so kind and nice to help the people in need. I belie...
您是很亲切和好帮助人民在需要。 我相信您能很快发现您自己的幸福。 Hehe网络整合营销:SEO,SEM,网站策划,网站建设,网站推广,网络营销,软文推广,品牌推广 专注于网络整合营销:SEO,...
Integrated marketing network, Web site: SEO SEM, planning, Website construction, web site promotion, Internet marketing, soft-focus on network marketing, brand marketing integrated marketing: SEO SEM, web site, web site planning, building, web site promotion, Internet marketing, promotion and brand对生活造成负面影响
Have a negative effect on lifeHello, my name is zhengyuhui. I was born in anhui province. ...
[object Object]特定季节的安全驾驶培训与要求不够充分。
正在翻译,请等待...儿童节 印第安活动
Children's day India peaceful activity我的父母昨天没在家
My parents yesterday at homeExpires: Jan (01) Feb (02) Mar (03) Apr (04) May (05) Jun ...
到期日:一月(01)月(02)月(03)月4日(04)五月(05)六月(06)七月(07)月(08)九月(09)10月(10)月(11)月12日(12) 10 13 16 19 2020我不知道你是否有有效证件?
[object Object]intall
intall冲击成孔注意事项:
正在翻译,请等待...沙发成品
Sofa finished造成合资公司无法经营或无法达到合同规定的经营目的
Creates the joint venture to be unable to manage or to be unable to achieve the contract provision the management goal本文阐述了利用正交试验法,以木粉、PVC粉末和LSZ偶联剂为原辅材料,通过模压方法制造家具装饰件的试验过程,并用极差和方...
This paper describes the experimental method, using orthogonal to wood powder, powder and LSZ PVC coupling agent for raw and auxiliary materials, through manufacturing furniture decorations in molding methods testing process are very poor and the poor, and used for raw material analysis, than, Moldehave you seen a small purple circle
有您被看见一个小紫色圈子她坚持到最后
She made it to the finalmeet marketplace demand
满足市场需求AP master yi
AP主要伊Hehe. Bit my mouth
呵呵。 我的嘴里位Struggling!
Struggling又一个夜晚。还是没有见到您。我睡了,你在我梦里。
And one night. Or is there not to see you. I fell asleep, and you in my dream.People who love me, people I love, where are you!
爱我,我所爱的人的人你在哪里 !flame gun
火焰枪progressive hair loss of hormonal hereditary origin
正在翻译,请等待...单身不寂寞,爱上一个人才寂寞
Is not alone lonely, falls in love with a talented person to be lonelysorry,madam.We don it have any drink in the moment
对不起,madam.We唐在任何时刻喝I love you as you are
我爱你作为您是It won`t be soon before long
It won `t be soon before longMaterial Card board Transparent Gummed Tape Yes
*卡枚背膠郵局**透明材料磁带*Yes厦门萝丝夫人贸易有限公司
Xiamen Rose Lady Trading Co., Ltd.it is one of the most famous soap operas
它是最有名的肥皂剧之一昨晚很轻松
Last night, easilyIMEI: Serial Number: MEID:
IMEI:编号:迈德:根据系统的工作状态,可将系统的工作流程分为正常工作流程、本地灾难恢复工作流程和远程灾难恢复工作流程
According to the system, the working status of system can be divided into normal work-flow processes, local disaster recovery processes and remote disaster recovery workflowomament
omamentto learn what they want to learn and to think for themselves
要学习他们想要学习,想为自己我也在工作,所以你也要工作
I also work, so you have to work即使你不成功 他们也会支持你
Even if you are unsuccessful they will support youPlease feel free to forward this message to your quality tea...
请随意转发此邮件,您的员工队伍,让我知道是否有任何问题。you son of bicth
你的儿子 bicthto turn the man-made lake into a scenic spot
要将变成风景名胜的人工湖现货? 与2位实习生一起,负责万科一年一度嘉年华项目的招商资源协调,一个月内共筹集了50万价值的资源
? along with two interns, is responsible for the annual carnival Vanke investment project resource coordination, within a month to raise a total of 500,000 valuable resourceHave the heart swim in the sky and the earth mel
游泳是从心的天空中的地球和梅尔The Chatroulette team will review your message.
Chatroulette队将回顾您的消息。我这聊天背景是你照片
正在翻译,请等待...她不仅是我们的老师,还是我们的好朋友,我们都尊敬很爱戴她
She is not only our teacher, or is it because our good friend, and we all respect very well loved her孩子们所花的
The kids spent the对于一个没有受过高等教育的人来说,这是他能得到的最理想工作之一
正在翻译,请等待...最近查询:
You forever are my girl My world
You need cable?
计算机处理单位里面,或者在一个应用程序或要求资源的输入-输出系统之内,例如一个中央经理为施行
我们直到旧共享的 JOUS 和悲伤的幸福生活
You little cock
Living in this manner should be allowed the people decide their own future
爱不是我的情人,但我深深地爱我的妻子,我会慢慢地忘记人民爱王慧明、 爱林洪斌
默认DirectSound设备
Memorable training
Our English teacher encourages us to take part in the English compe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