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He has nothing in him的中文解释
沪江词库精选He has nothing in him是什么意思、中英文句子翻译、英语短语。
He has nothing in him的中文释义: 他[她等]没有什么长处。
He has nothing of the poet in him.
他一点诗人的气质都没有
know nothing about him except that he is a writer.
除了知道他是个作家,别的我一无所知。
Nothing satisfies him: he's always complaining.
他对什麽都不满意,总是抱怨。
The enemy strapped him, and yet he said nothing.
敌人用皮带抽他,可他就是什么都不说。
The enemy strapped him, and yet he said nothing
敌人用皮带抽打他,可他就是一句话也不说。
H nothing could protect him.
他在当天中午就会死去,无论何物都保护不了他。
He went to war for bootyDit meant nothing and less than nothing to him if it were enemy booty or his own
他参加战争完全是为了战利品―从敌人那里缴来的也好,还是从自己的人那里缴来的也好,在他看来无关紧要,丝毫无关紧要。
He has nothing of the supple form or slippery manner of the modern Greek about him.
他没有一点当今希腊人那种柔软的身段和圆滑世故的神态。
'I love him' often translates as 'He's better than nothing'.
“我爱他”经常解释为“有他总比没有强”。
If he's set his mind on doing it, nothing will stop him.
他一旦下决心要做这事,什么也阻挡不住他。
英语短语推荐
2015He has nothing in him是什么意思由沪江网提供。当前位置: &
forget him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百科解释忘记他:&&&&vt. (-got ,- -gotten , 〔 ...:&&&&pron. 1.〔he 的宾格〕他。 2.〔口语〕〔用作 ...
例句与用法1.As for willoughby, to say that i shall soon or that i shall never forget him would be idle .至于威洛比,若说我会立刻将他忘怀,或者我将把他永远铭记在心,都是无稽之谈。2.Once you see him , you will never forget him一旦你看见了他,就再也忘不了他了。 3.They seemed to have quite forgotten him already她们似乎已经完全把他忘记了。 4.Once you see him , you will never forget him你一旦见过他,就不会忘了他的。 5.How could i forget him ? kanichiro yoshimura . .我怎么会忘记他呢?吉村贯一郎6.How could i forget him ? kanichiro yoshimura我怎么会忘记他呢?吉村贯一郎7.The more i tried to forget him , the more i couldn ' t我越是想忘记他,就越是不能忘记他。 8.Forget him , marcus . we can do this ourself别管他了,马克,我们自己干9.His kindness was such that we will never forget him他待人那么厚道,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他。 10.Or rather he wiii never iet us forget him或者说他不会让我们忘了他&&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I‘II play tennis with him 的中文是什么_百度知道
I‘II play tennis with him 的中文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我要和他打网球。
我会和他一起打网球
我会和他打棒球。
我和他打网球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who knows him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有谁知道他:&&&&pron. (宾格 所有格 whose) 1 ...:&&&&vt. 1.知道;了解,懂得。 2.相识,认识;结识。 ...:&&&&pron. 1.〔he 的宾格〕他。 2.〔口语〕〔用作 ...
例句与用法1.His cowardice made him a byword to all who knew him .由于他的懦弱,他在认识他的人中已被当作笑料。2.Dozens of people who knew him were interviewed, all under the guise of a routine positive vet .我们走访了数十个认识他的人,装作是进行例证性晋升审查。3.He conveyed much of his own optimism to all those who knew him and were interested in his welfare .他把自己的许多乐观思想输送给认识他的,关心他的幸福的人。4.The reason he gave on his death-bed, so to speak, especially to those who knew him .他临死时说的那个理由,也可说已经足够了;尤其是对于知道他的人。5.Dyke was watching to see if he was observed-was waiting an opportunity when no one who knew him should be in sight .戴克在察看有没有人注意他--在等一个机会,要眼前没有一个认识他的人。6.He commands the respect of all who know him well所有了解他的人都对他非常尊敬。 7." yes , every one who knows him is his friend .“有,凡是认识他的人都是他的朋友。 ” 8.Probably one the few who knew him as william turner很少人知道他的真正名字威廉.特纳9.That so warmed all of us who knew him ,让我们每个认识他的人都倍感温暖10.That so warmed all of us who knew him ,让我们每个认识他的人都倍感温暖&&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data中文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