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女朋友看见我的笔。i don't see my pen还是i see no pen.这2个句子都可以?

如何区分英语句子中have是助动词还是实义动词,请知道的高手指点,谢谢_百度知道
如何区分英语句子中have是助动词还是实义动词,请知道的高手指点,谢谢
提问者采纳
have是一个用法相当广泛的动词。它不仅是一个实义动词,本身包含具体的词意“有”,还可以用作助动词。更重要的是have可以和很多单词构成短语。
它的单数第三人称不像其它动词的第三人称单数那样,在动词原形后面加-s,它的第三人称单数是has。
这个动词本身的词义是“有”的时候例如:(1)I have a pen.
(2)Michael has a new soccer.  在由have作谓语的句子变疑问句或否定句时,在美式英语中,无论何种情况,都要借助于助动词do或does。例如:(1)Do you have a dictionary?
(2)He doesn't have any coffee.
在英式英语中,现在时的否定句、疑问句通常不用助动词do而用have not--- (haven'tany moneyt ) , Have you...?的形式,但最近受到美式用法的影响和一般动词一样,已渐有使用do的倾向。have还可以和很多单词,特别是那些既是动词又是名词的词连用,构成很多短语,其词意则是由与其连用的词语来决定,它的活跃之处也就在于此。例如:
have a talk 谈话
have a tea 喝茶   have a rest 休息一会儿
have a class 上课have的这类短语还有很多,这种短语还有自己的宾语或其它成分。
例如:What a nice photo!
Let me have a look (at it).have还可以和表示疾病的名词连用,表示正在或曾经生过某种疾病。例如:  have a headache 头痛
have a stomachache 胃痛;肚子痛
have a sore throat 喉咙痛
have a cough 咳嗽 have a cold 感冒如果我们回答医生询问病情时,一般这样来回答:   —What's the matter (with you)?
—I have a bad cold.注意:1.have表示“有”的时候,是一个实义动词,所以否定的时候,要加助动词do,所以就是don't have 了。例如:我没有钢笔.——I don't have a pen.
(美语于动词前do)
I haven't any pen.
(英语于动词后+not)
2.have 还有助动词的意思,否定形式直接在其后+not一是情态动词,二是构成完成时态,这个时候就要用have not的形式了。
完成时态:I
have not finished
my homework情态动词:have to do用法,必须去做。i have to help him我必须帮助他3,have表示‘拥有’‘具有’‘含有’等义时,不能用于表示时态。
have a car.
gusee what i have in my hand.
4、表示怀有,得到,持有....( 情感,想法),不表示时态,但否定式只有1种
——I have no idear.
——she has no interested in sports.5、当它表示吃,喝,开会....可用于表示时态
i am having a meeting.
(have+名词)
——我正在开会。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非常简单啊。只有完成时态中的have, has, had 是助动词,其他情况下都是实义动词啊。
如果是助动词,则其后会有一个实义动词。
实义动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根据汉语意思完成下列句子,每空一词1.如果你处于险境.请给警察打电话.If you are ____ ____,please call the policemen.2.现在我没有钢笔写字.I have no pen ____ ____ ____ now.3.没有人看见是谁打碎了玻璃,所以_作业帮
根据汉语意思完成下列句子,每空一词1.如果你处于险境.请给警察打电话.If you are ____ ____,please call the policemen.2.现在我没有钢笔写字.I have no pen ____ ____ ____ now.3.没有人看见是谁打碎了玻璃,所以
根据汉语意思完成下列句子,每空一词1.如果你处于险境.请给警察打电话.If you are ____ ____,please call the policemen.2.现在我没有钢笔写字.I have no pen ____ ____ ____ now.3.没有人看见是谁打碎了玻璃,所以要查明这件事很困难.No one saw who broke the glass.So it was ____ ____ ____ it ____.4.动物园里,动物们和平相处.Animals lived ____ ____ at the zoo.5.听到这个消息,我妈妈太激动了以至于说不出话来.Hearing the news,my mother is ____ excited ____ speak.
1.如果你处于险境.请给警察打电话.If you are (in danger),please call the policemen.2.现在我没有钢笔写字.I have no pen (to write with) now.3.没有人看见是谁打碎了玻璃,所以要查明这件事很困难.No one saw who broke the glass.So it was (difficult to find) it (out).4.动物园里,动物们和平相处.Animals lived (in peace) at the zoo.5.听到这个消息,我妈妈太激动了以至于说不出话来.Hearing the news,my mother is (too) excited (to) speak.求Taylor Swift所有歌的歌词(加中文翻译)_百度知道
求Taylor Swift所有歌的歌词(加中文翻译)
越多越好,中文翻译越经典越好。谢谢啦~!
提问者采纳
1-【Tim McGraw】★You said the way my blue eyes shined 你说我的蓝眼睛这样闪闪发光Put those Georgia stars to shame that night让那晚所有乔治亚州的星星都黯然失色I said: &That's a lie&我说:“你说谎。”Just a boy in a Chevy truck, 就像一个开着雪佛兰卡车的男孩That had a tendency of gettin' stuckOn backroads at night晚上车子在乡村道路上抛锚了And I was right there beside him all summer long而我整个夏天都陪在他身边And then the time we woke up to find that summer'd gone当我们醒来时却发现夏天已经过去了But when you think: Tim McGraw但是当你想起:蒂姆麦克罗I hope you think my favorite song我希望你能想起我最喜欢的歌The one we danced to all night long那首我们伴着跳了一整夜的歌The moon like a spotlight on the lake月光像湖泊上的聚光灯When you think happiness 当你想到幸福的时候I hope you think: &That little black dress&我希望你想起“那条小黑裙”Think of my head on your chest想起我的头靠在你的胸膛上And my old faded blue jeans还有我那旧的褪了色的蓝色牛仔裤When you think Tim McGraw当你想起蒂姆麦克罗I hope you think of me我希望你会想起我★September saw a month of tears九月是充满了眼泪的一个月And thankin' God that you weren't here幸亏你不在这儿To see me like that看到我这样一直哭But in a box beneath my bed但是在我床下的一个盒子里Is a letter that you never read有一封你从未看过的信From three summers back三年前的那个夏天It's hard not to find it all a little bittersweet不难发现这是个苦乐参半的回忆And lookin' back on all of that, it's nice to believe: 现在回想起这一切 我欣然相信:When you think: Tim McGraw但是当你想起:蒂姆麦克罗I hope you think my favorite song我希望你能想起我最喜欢的歌The one we danced to all night long那首我们伴着跳了一整夜的歌The moon like a spotlight on the lake月光像湖泊上的聚光灯When you think happiness 当你想到幸福的时候I hope you think: &That little black dress&我希望你想起“那条小黑裙”Think of my head on your chest想起我的头靠在你的胸膛上And my old faded blue jeans还有我那旧的褪了色的蓝色牛仔裤When you think Tim McGraw当你想起蒂姆麦克罗I hope you think of me我希望你会想起我★And I'm back for the first time since then: 从那之后我第一次回到那儿I'm standin' on your street我站在你家那儿的街道上And there's a letter left on your doorstep你家门前的台阶那放了一封信And the first thing that you'll read打开信后你就会立即看到:Is: &When you think: Tim McGraw当你想起:蒂姆麦克罗I hope you think my favorite song&我希望你能想起我最喜欢的歌Some day you'll turn your radio on某一天你打开收音机I hope it takes you back to that place我希望它能令你想起那个地方When you think happiness当你想到幸福的时候I hope you think: &That little black dress&我希望你想起“那条小黑裙”Think of my head on your chest想起我的头靠在你的胸脯上And my old faded blue jeans还有我那旧的褪了色的蓝色牛仔裤When you think Tim McGraw当你想起:蒂姆麦克罗I hope you think of me我希望你会想起我Oh, think of me噢 想起我You said the way my blue eyes shined你说我的蓝眼睛这样闪闪发光Put those Georgia stars to shame that night让那晚所有乔治亚州的星星都黯然失色I said: &That's a lie&我说:“那是个谎言。”◆2-【Mary's song(oh my my my)】★She said, I was seven and you were nine 她说 那时我七岁 你九岁I looked at you like the stars that shined in the sky 我看着你 就像天上一闪一闪的星星The pretty lights 漂亮的光And our daddies used to joke about the two of us 我们的爸爸过去常常笑话我们两个Growing up and falling in love and our mamas smiled 我们长大成人了 并堕入了爱河 我们俩的妈妈笑了And rolled their eyes and said oh my my my 她们都不相信 说着 哦 天啊Took me back to the house and backyard tree 我回想起了那间房子和后院的那颗树Said you'd beat me up, you were bigger than me 你说你可以打我 你比我大You never did, you never did 但你从来不这么做 从来都不这么做Took me back when our world was one block wide 我回想起了当我们的世界只有一步之遥的时候I dared you to kiss me and ran when you tried 我怕你亲我 所以当你想这么做的时候我就跑开了Just two kids, you and I你和我 只是两个小孩子Oh my my my my 哦 天啊★I was sixteen when suddenly 突然之间我就十六岁了I wasn't that little girl you used to see 我已经不是你过去看到的那个小女孩了But your eyes still shined like pretty lights 但你的双眼仍然像漂亮的光一样闪烁And our daddies used to joke about the two of us我们的爸爸们过去常常开我们俩的玩笑They never believed we'd really fall in love 他们难以相信我们真的已相爱了And our mamas smiled and rolled their eyes我们俩的妈妈笑了 她们都不相信And said oh my my my... 说着 哦 天啊Took me back to the creek beds we turned up 我想起了那个以前我们去的河床Two A.M. riding in your truck and all I need is you next to me 凌晨两点坐在你的卡车里 我所需要的就是你在我身旁Took me back to the time we had our very first fight 使我回忆起了我们第一次打架的那个时候The slamming of doors instead of kissing good night 砰的关上门 而不是亲吻道晚安You stayed outside till the morning light 你一直呆在外面直到早上Oh my my my my哦 天啊★A few years had gone and come around 过了很多年 我们再次回来了We were sitting at our favorite spot in town 我们又坐在了镇里我们最喜欢的地方And you looked at me, got down on one knee 你看着我 单腿跪下Took me back to the time we walked down the aisle我想起了我们走在教堂的走廊上Our whole town came and our mamas cried 我们镇里人们都来了 我们俩的妈妈都哭了You said I do and I did too 你说 我愿意 我也说了 我愿意Took me home where we met so many years before 我回想起了很多年前我们相遇的地方We'll rock our babies on that very front porch我们将在那个前廊摇着我们的宝宝After all this time, you and I 在这以后 你和我I'll be eighty- you'll be eighty-nine 到那时我就八十七了 你也八十九了I looked at you like the stars that shined in the sky我依然会就像在天上一闪一闪的星星那样看着你oh my my my...哦 天啊●3-【Our song】★I was riding shotgun with my hair undone in the front seat of his car我坐在他的车的前座上,头发有点凌乱He's got a one-hand feel on the steering wheel他一只手放在方向盘上The other on my heart另一只手放我心上I look around, turn the radio down我四处看,把录音机的声音关小He says baby is something wrong?他说宝贝有什么问题吗?I say nothing I was just thinking how we don't have a song我说没什么,我只是在想我们怎么连一首歌都没有And he says...他说...Our song is the slamming screen door,我们的歌是砰的关上纱门的响声Sneakin' out late, tapping on your window很晚的时候偷偷溜出去,敲你的窗户When you're on the phone and you talk real slow当你通电话时你说话很慢Cause it's late and your mama don't know因为已经很晚了,你妈妈并不知道Our song is the way you laugh我们的歌就是你的笑声The first date &man, I didn't kiss her, but I should have&第一次约会“天啊,我没有吻她,但是我应该吻的”And when I got home ... before I said amen当我回家时...在我说阿门之前Asking God if he could play it again祈求上帝是否能让一切重来★I was walking up the front porch steps after everything the day当一天所有的事都结束后,我走向前门的阶梯Had gone all wrong or been trampled on一切都搞砸了或是被践踏/(无视)了And lost and thrown away错过了 失去了Got to the hallway, well on my way to my loving bed走到了走廊,走向我心爱的床I almost didn't notice all the roses我几乎没有注意到所有的玫瑰And the note that said...和一张写着…的纸条Our song is the slamming screen door,我们的歌是砰的关上纱门的响声Sneakin' out late, tapping on your window很晚的时候偷偷溜出去,敲你的窗户When you're on the phone and you talk real slow当你通电话时你说话很慢Cause it's late and your mama don't know因为已经很晚了,你妈妈并不知道Our song is the way you laugh我们的歌就是你的笑声The first date &man, I didn't kiss her, but I should have&第一次约会“天啊,我没有吻她,但是我应该吻的”And when I got home ... before I said amen当我回家时...在我说阿门之前Asking God if he could play it again祈求上帝是否能让一切重来★I've heard every album, listened to the radio我已经听了每一张专辑,听了录音机Waited for something to come alongThat was as good as our song...等待着像我们的歌一样好的事情随之发生...Cause our song is the slamming screen door因为我们的歌是砰的关上纱门的响声Sneaking out late, tapping on his window很晚的时候偷偷溜出去,敲他的窗户When we're on the phone and he talks real slow当我们通电话时他说话很慢Cause it's late and his mama don't know因为已经很晚了,他妈妈并不知道Our song is the way he laughs我们的歌就是他的笑声The first date &man, I didn't kiss her, but I should have&第一次约会“天啊,我没有吻她,但是我应该吻的”And when I got home ... before I said amen当我回家时...在我说阿门之前Asking God if he could play it again祈求上帝是否能让一切重来I was riding shotgun with my hair undone我坐在他的车的前座上,头发有点凌乱In the front seat of his car在他的车的前座上I grabbed a pen and an old napkin我拿起一支钢笔和一张旧餐巾纸And I... wrote down our song我写下了我们的歌●4-【Teardrops on my guitar】★Drew looks at me, I fake a smile so he won't see德鲁看着我 我假装微笑着这样他就不会看见That I want and I'm needing everything that we should be我想要的 我需要我们应该有的一切I'll bet she's beautiful, that girl he talks about我敢肯定他说的那个女孩一定很漂亮And she's got everything that I have to live without她拥有我没有的一切Drew talks to me, I laugh cuz It's so funny德鲁跟我聊天 因为好笑所以我笑了That I can't even see anyone when he's with me当他和我在一起时 我眼里看不到其他任何人He says he's so in love, he's finally got it right他说他恋爱了 最终他找到自己所爱的了I wonder if he knows he's all I think about at night我想知道他是否知道夜里我想全是他啊He's the reason for the teardrops on my guitar他就是我的眼泪落在吉他上的原因The only thing that keeps me wishing on a wishing star他是唯一让我常常向流星许愿的人He's the song in the car I keep singing, don't know why I do他就是我在车里常常唱的歌 不知我为什么这么做★Drew walks by me, can he tell that I can't breathe?德鲁走过我身旁 他知道我无法呼吸吗And there he goes, so perfectly他潇洒地走着The kind of flawless I wish I could be我希望我也能如此完美无瑕She'd better hold him tight, give him all her love她最好紧紧抓住他 给他她所有的爱Look in those beautiful eyes and know she's lucky cause看那美丽的眼睛 就能知道她多么幸运 因为He's the reason for the teardrops on my guitar他就是眼泪落在吉他上的原因The only thing that keeps me wishing on a wishing star他是唯一让我常常向流星许愿的人He's the song in the car I keep singing, don't know why I do他就是我在车里常常唱的歌 不知我为什么这么做★So I drive home alone, as I turn out the light我独自开车回家 当我关灯时I'll put his picture down and maybe我会把他的照片放下 也许Get some sleep tonight今晚睡一会觉He's the reason for the teardrops on my guitar他就是眼泪落在吉他上的原因The only one that’s got enough for me to break my heart是唯一足以让我心碎的人啊He's the song in the car I keep singing , don't know why I do他就是我在车里常常唱的歌 不知我为什么这么做He's the time taken up but there's never enough他就是占用的时间 但从来都不够And he's all that I need to fall into...他是让我着迷的一切Drew looks at me, I fake a smile so he won't see.德鲁看着我 我假装微笑着这样他就不会看见◆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Taylor Swift》
1. Tim McGraw 3:52
2. Picture to Burn 2:53
3. Teardrops on My Guitar 3:33
4. A Place in This World 3:19
5. Cold As You 3:59
6. The Outside 3:27
7. Tied Together With A Smile 4:08
8. Stay Beautiful 3:56
9. Should've Said No 4:02
10. Mary's Song(Oh My My My) 3:33
11. Our Song 3:22
12. I'm Only Me When I'm With You 3:35
13. Invisible 3:25
14. A Perfectly Good Heart 3:42
15. Teardrops on My Guitar (pop version) 2:59
《Taylor Swift》Deluxe Edition
1. Tim McGraw 3:52
2. Picture To Burn 2:53
3. Teardrops On My Guitar (Radio Single Version) 3:33
4. A Place In This Worl...
哥哥你也太贪心了吧,楼上的也不是很全,建议楼楼百度歌名+歌词比如要Love Story 就搜Love Story 歌词
伸手党。。。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阅读下面的对话,然后根据对话内容补全句子Peter: Can I come in, Alice?Alice: Yes, please.Peter: Is this your pen?Alice: Yes, it is. What’s that(那个) on the desk?Peter: It’s a bookAlice: Is it your book?Peter: No, it’s Zhang Hai’s.Alice: Who(谁) is Zhang Hai?Peter: He is my classmate.Alice: I see. How about your book?Peter: It’s in my bag. What’s this in English?Alice: It’s a ruler.Peter: Thank you. Goodbye.Alice: Goodbye.【小题1】 The p____ is Alice’s.【小题2】Zhang Hai’s book is on the____.【小题3】Zhang Hai is Peter’s____.【小题4】____ book is in his bag.【小题5】划线部分句子的意思是: ____ -乐乐题库
& Module知识点 & “阅读下面的对话,然后根据对话内容补全句子...”习题详情
132位同学学习过此题,做题成功率75.7%
阅读下面的对话,然后根据对话内容补全句子Peter: Can I come in, Alice?Alice: Yes, please.Peter: Is this your pen?Alice: Yes, it is. What’s that(那个) on the desk?Peter: It’s a bookAlice: Is it your book?Peter: No, it’s Zhang Hai’s.Alice: Who(谁) is Zhang Hai?Peter: He is my classmate.Alice: I see. How about your book?Peter: It’s in my bag. What’s this in English?Alice: It’s a ruler.Peter: Thank you. Goodbye.Alice: Goodbye.【小题1】 The ppen& is Alice’s.【小题2】Zhang Hai’s book is on thedesk&.【小题3】Zhang Hai is Peter’sclassmate&.【小题4】Peter’s& book is in his bag.【小题5】划线部分句子的意思是: 你的书呢?&
本题难度:一般
题型:填空题&|&来源:2012-外研版初中英语七年级上册Module 1练习题
分析与解答
习题“阅读下面的对话,然后根据对话内容补全句子Peter: Can I come in, Alice?Alice: Yes, please.Peter: Is this your pen?Alice: Yes, it...”的分析与解答如下所示:
【小题1】 考查对话理解根据答语第四句可知钢笔是爱丽丝的【小题2】 考查对话理解,根据第四句可知,张海的书在桌子上面【小题3】 考查对话理解他们是同班同学【小题4】 根据Peter的回答可知【小题5】 考查how about的用法,how about="what" about
找到答案了,赞一个
如发现试题中存在任何错误,请及时纠错告诉我们,谢谢你的支持!
阅读下面的对话,然后根据对话内容补全句子Peter: Can I come in, Alice?Alice: Yes, please.Peter: Is this your pen?Alice: Ye...
错误类型:
习题内容残缺不全
习题有文字标点错误
习题内容结构混乱
习题对应知识点不正确
分析解答残缺不全
分析解答有文字标点错误
分析解答结构混乱
习题类型错误
错误详情:
我的名号(最多30个字):
看完解答,记得给个难度评级哦!
还有不懂的地方?快去向名师提问吧!
经过分析,习题“阅读下面的对话,然后根据对话内容补全句子Peter: Can I come in, Alice?Alice: Yes, please.Peter: Is this your pen?Alice: Yes, it...”主要考察你对“Module 1 Nice to meet you”
等考点的理解。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Module 1 Nice to meet you
与“阅读下面的对话,然后根据对话内容补全句子Peter: Can I come in, Alice?Alice: Yes, please.Peter: Is this your pen?Alice: Yes, it...”相似的题目:
阅读理解阅读下面的对话,然后完成后面的练习.Alice: Good morning, Susan.Susan: Good morning, Alice.Alice: Can I come in?Susan: Sure(当然), please.Alice: Oh, is this your room?Susan: No, it’s my brother’s room.Alice: Is this a television(电视) on the table?Susan: No, it isn’t. It’s a computer.Alice: I see. What’s this in English?Susan: It’s a map.Alice: How do you spell it?Susan: M-A-P, map.Alice: Is this a watch?Susan: Yes, it is. it’s my watch,Alice: It’s very nice.【小题1】It is&&&& room.A. Susan’s brothers’& B. Alice’s brother’s C. Susan’s sister’s【小题2】 The&&&& is on the table.A. computer&&&&&&&& B. television&&&C. watch【小题3】 &&&& can spell “map”A. Susan&&&&&&&&&&&& B. Alice&&&&&&&& C. Alice’s brother【小题4】 A&&&& is not in the room.A. watch&&&&&&&&&&&& B. desk&&&&&&&&& C. table【小题5】 Alice thinks(认为) the watch is&&&&.A. nice&&&&&&&&&&&&& B. not good&&&&& C. not OK&&&&
按要求改写下列句子【小题1】This is my eraser.& (改成一般疑问句) &&&&【小题2】 Can you write the word "chair"? (作肯定回答) &&&&【小题3】 It’s a pencil case. (对划线部分进行提问) &&&&【小题4】 Tiffs is my table. (变成否定句) &&&&【小题5】 Sit down, please. (同义句转换) &&&&
书面表达下午,David正在教室里看书,这时,Henry走了进来,非要与他练习英语口语。于是,他们俩就以教室里的物品为对象进行对话。请你根据所说的情景,用学过的句型设计一段他们之间的对白。要求:不少于7句话。 I.请根据下列答句,写出相应的问句。(10分)【小题1】 —&&&&? —It’s a school bag.【小题2】 —&&&&?—I’m in Class 4.【小题3】 —&&&&?—P-E-N-C-I-L, pencil.【小题4】 —&&&&?—It’s 6856034.【小题5】 —&&&&?—No. It’s my pen.&&&&
“阅读下面的对话,然后根据对话内容补全句子...”的最新评论
该知识点好题
该知识点易错题
欢迎来到乐乐题库,查看习题“阅读下面的对话,然后根据对话内容补全句子Peter: Can I come in, Alice?Alice: Yes, please.Peter: Is this your pen?Alice: Yes, it is. What’s that(那个) on the desk?Peter: It’s a bookAlice: Is it your book?Peter: No, it’s Zhang Hai’s.Alice: Who(谁) is Zhang Hai?Peter: He is my classmate.Alice: I see. How about your book?Peter: It’s in my bag. What’s this in English?Alice: It’s a ruler.Peter: Thank you. Goodbye.Alice: Goodbye.【小题1】 The p____ is Alice’s.【小题2】Zhang Hai’s book is on the____.【小题3】Zhang Hai is Peter’s____.【小题4】____ book is in his bag.【小题5】划线部分句子的意思是: ____ ”的答案、考点梳理,并查找与习题“阅读下面的对话,然后根据对话内容补全句子Peter: Can I come in, Alice?Alice: Yes, please.Peter: Is this your pen?Alice: Yes, it is. What’s that(那个) on the desk?Peter: It’s a bookAlice: Is it your book?Peter: No, it’s Zhang Hai’s.Alice: Who(谁) is Zhang Hai?Peter: He is my classmate.Alice: I see. How about your book?Peter: It’s in my bag. What’s this in English?Alice: It’s a ruler.Peter: Thank you. Goodbye.Alice: Goodbye.【小题1】 The p____ is Alice’s.【小题2】Zhang Hai’s book is on the____.【小题3】Zhang Hai is Peter’s____.【小题4】____ book is in his bag.【小题5】划线部分句子的意思是: ____ ”相似的习题。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我没有说谎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