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初中英语语法句子句子有语法错误吗

请问英语高手:I didn't go to bed until finishing my homework.这句话有没有语法错误?_百度作业帮
请问英语高手:I didn't go to bed until finishing my homework.这句话有没有语法错误?
请问英语高手:I didn't go to bed until finishing my homework.这句话有没有语法错误?
I didn't go to bed until finishing my homework.这句话没有语法错误句子正确until 可以看作 介词 动名词 短语作介词宾语 整个是 介词短语作状语until也可以看作 连词 ,当做是 带连词的现在分词 作时间状语 当 主句的主语 与 状语从句的主语 一致的情况下 可以用分词短语 代替 状语从句本句=I didn't go to bed until i finished my homework.公交车上 常见的例子 be careful when getting off the bus.=be careful when you get off the bus.
我认为把finishing 改为:I finished 更好。加油!不明白再问!如果帮到你,请采纳,谢谢!
为什么我和homework是主动,finishing没错吧...应该是把didn't改成would't,这样更符合说话的情景
有两个很明显的错误。&如果,此处的虚拟是对将来的虚拟&那么,句子应该为 ; I would not to bed until I have&finishied my homework&&2.如果,此处的虚拟是对过去将来时的虚拟&&&&&&& 那么,句子应该为 ; I would had not to bed until I had&finishied my homework&&not until 的结构是连接前后两个句子。&如果你对我的回答还算满意的话,别忘了采纳哦,亲。
请问英语高手:I didn't go to bed until finishing my homework.这句话有没有语法错误?=I did not go to bed until I finished my homework (如果主语主语和从句主语不是同一个主语,不可以用UNTIL DOING 这个结构,以定要把从句主语和谓语写上去.(until 做连词,后接句子,做介词,后接名词和名词短语,以及动名词)解答如下:&以上是考察一个 not until 用 起结构为&基本结构:NOT +主句+UNTIL +从句 (备注NOT 是否定主句谓语动词)&例如:We did not get off the bus until it stopped completely&主语+助动词否定式+do&Something A &until 主语+谓语DO SOMETHING B&意识,只有UNTIL 后面B 动作发生了,A 动词方可以发生&Sb +doesn'didn't& do sth A until doing sth BSb doesn't /didn/t do sth A until Sb does sth B&SOMEBODY +AUXILIARY VERB& NEGATIVE FORM +DO SOMETHING A UNTIL DOING SOMETHING B&&Somebody +Auxiliary Verb Negative Form +Does Something A +Until Sombody does Something B&I did not realize she was Li Yuchun until she took off her glasses&&Not until we pointed out their fault to them did they realize it .直到我们向他们指出了他们的错误,他们才意识到。&No. Not until this note from his best friend, another teacher, informed me of his passing.不——直到他最要好的朋友,另一位老师,来信告之他去世的消息时,我一直不知道。&We'll never find Truth in her entirety, at least not until the Second Coming, and who knows when that will be?我们永远找不到完整的真理,至少在第二次到来之前不能,谁知道那将是什么时候呢?1、He is absent till/until now. 他到现在还没来2、He didn't show up till/untill now. 他到现在才来详解till / until在表达方式和意义上的特殊性:until是till的强调形式,但是它们表达的意义是相同的,都表示&直到某时&。不过,当主句是否定句时,它引出的意思是&直到(某时)(某动作)才(发生)& ,这时候常会出现&not until …&的结构,如果将 &not until …&的结构放在句首,那么主句要写成倒装句。例如:He didn't go to sleep until 12 last night .他昨晚直到十二点钟才睡觉。They didn't realize their fault till we pointed it out to them .直到我们向他们指出了他们的错误,他们才意识到。Not until we pointed out their fault to them did they realize it .直到我们向他们指出了他们的错误,他们才意识到。但是,当主句是肯定句时,它引出的意思是&直到(某时某动作停止了)& 。例如:The students made much noise till the teacher came into the classroom .直到老师走进教室学生们才停止了大声喧哗。The young couple were very happy until they used up all their money .那对年青夫妇直到花光了所有的钱才沮丧起来。另外,until 可以放在句首而till则不行。我们可以说:Until they used up all their money, the young couple were very happy .我们却不可以说:Till they used up all their money, the young couple were very happy .&&&此两个连词意义相同。肯定形式表示的意思是&做某事直至某时&,动词必须是延续性的。否定形式表达的意思是&直至某时才做某事&。动词为延续性或非延续性都可 以。 正确使用这两个连词的关键之一就在于判断句中的动词该用肯定式还是否定式。& & 肯定句:& I slept until midnight. 我一直睡到半夜时醒了。& Wait till I call you.& 等着我叫你。& (在肯定句中可用before代替 Let's get in the wheat before the sun sets.)& & 否定句:& She didn't arrive until 6 o'clock.& 她直到6点才到。& Don't get off the bus until it has stopped.& 公共汽车停稳后再下车。& I didn't manage to do it until you had explained how.& 直到你教我后,我才会做。&1)Until可用于句首,而till通常不用于句首。& Until you told me, I had heard nothing of what happened.& 直到你告诉我以前,出了什么事我一点也不知道。& 2)Until when 疑问句中,until要放在句首。& ---Until when are you staying? 你呆到什么时候?& --- Until next Monday. 呆到下周一。 &注意:否定句可用另外两种句式表示。(1)Not until …在句首,主句用倒装。& Not until the early years of the 19th century did man know what heat is.& 直到19 世纪初,人类才知道热能是什么。& Not until I began to work did I realize how much time I had wasted.& 直到我开始工作,我才认识到了我已蹉跎了几多岁月。(2) It is not until… that…
你这个例句是时间状语从句,不能省略从句主语,即不能用finishing这种形式例句分析:until 本身表示“在……之前;直到……时”,通常作为conj.连接2个简单句所以,你后面的句子,根据时态和简单句的构成,必须改为 until I finished my homework. 即 I didn't go to bed until I finished m...
有,finishing 应该改成finished吧
当然有,until后的finishing语法错误,至少后面应该接个句子
你这句话没有任何问题,until可以看做介词用。不要管楼上诸位叫兽的长篇大论,只会让你更迷惑只是英语的说话习惯更倾向于until I finished....这种句型,说起来更地道这句英语有语法错误吗,请详细分析句子成分看看语法有没有错误,详细分析以下主谓宾等句子的成份结构.I was born a nice girl问了英文老师,was born 是天生,生来就的意思,born是及物动词有被_百度作业帮
这句英语有语法错误吗,请详细分析句子成分看看语法有没有错误,详细分析以下主谓宾等句子的成份结构.I was born a nice girl问了英文老师,was born 是天生,生来就的意思,born是及物动词有被
这句英语有语法错误吗,请详细分析句子成分看看语法有没有错误,详细分析以下主谓宾等句子的成份结构.I was born a nice girl问了英文老师,was born 是天生,生来就的意思,born是及物动词有被动语态,整句意思是我天生就是好女孩。
1、这个句子可以看作是主系表结构,语法找不到错误.但是从born的用法上来看就不对了.born 这个词没有被动语态,用的话只能是被动形式表达主动的意思.he was born in a villiage.意思是他出生于一个小山村,而不能翻译成“他被出生...”2、你要说生了个漂亮女儿的话,应该用give birth to 这个词组.be born 一般用于某人生于某时或某地.例如:(1)I gave birth to a nice girl.(2) A girl was born in China.(3) A girl was born in 2008.希望能解释的明白.
不知道楼主是不是想说 你生了一个漂亮的女儿?但是貌似你的完全按照字面翻译的事实上是不会这样说的楼主用过去式是没有错误的但是在口语中 说生孩子 不用born这个词 可以用labor with这个短语可以说成 I was labored with a nice girl
这个句子没问题,不过从习惯上我还不清楚对不对,以下是我的语法分析这是一个主系表句型,时态为过去时态,语态是被动语态,表语为过去分词,nicegirl为主语的补语
好像不太对,用了be born 后面接girl,没见过。不过,现在的英语 不讲语法照样没错啊,我也想知道答案!!这句英语句子有语法错误吗?i would like to express my gratefulness if you would be kind enough to provide me with certain essential information我是背来考试用的,这句字长,好凑字数_百度作业帮
这句英语句子有语法错误吗?i would like to express my gratefulness if you would be kind enough to provide me with certain essential information我是背来考试用的,这句字长,好凑字数
这句英语句子有语法错误吗?i would like to express my gratefulness if you would be kind enough to provide me with certain essential information我是背来考试用的,这句字长,好凑字数
经检查,此句没有任何语法错误,楼主可以放心使用.
如果对你有所帮助,请点击我回答下面的“选为满意回答”按钮,谢谢!您还未登陆,请登录后操作!
请问这两句英语句子意思一样吗?是否有语法不对的地方?请帮忙翻译!
句子意思一样吗?是否有语法不对的地方?请帮忙翻译!请告诉我be home和be at home的区别。另外再问一下这里的be和am/is/are有什么区别?
You must be home at half past ten.
You must be at home at half past ten.
这里主要是考查home的用法:
这里的 home 作副词,做表语。
这里的home则是名词,介词(at)+名词(home)构成介词短语做表语。所以两个句子都是正确的,但意义上稍有区别:
You must be home at half past ten.“十点半你必须回家”(强调的是“回家的时间”)
You must be at home at half past ten.“十点半你必须在家里。”(强调的是“在家的状态,结果”)
至于“这里的be和am/is/are有什么区别?”
他们怎么会有区别呢?be是am/is/are的原形,am/is/are是be不同表现。他们是包含关系,但用法不同:
be适用于驱使句(Be careful!);情态动词/助动词/介词后。
这里主要是考查home的用法:
这里的 home 作副词,做表语。
这里的home则是名词,介词(at)+名词(home)构成介词短语做表语。所以两个句子都是正确的,但意义上稍有区别:
You must be home at half past ten.“十点半你必须回家”(强调的是“回家的时间”)
You must be at home at half past ten.“十点半你必须在家里。”(强调的是“在家的状态,结果”)
至于“这里的be和am/is/are有什么区别?”
他们怎么会有区别呢?be是am/is/are的原形,am/is/are是be不同表现。他们是包含关系,但用法不同:
be适用于驱使句(Be careful!);情态动词/助动词/介词后。
am/is/are用于上述除外的直接做谓语的情况。
另外am/is/are有过去式was/were,be有过去分词been.
其实不能去区分他们,“本是同根生,相‘分’何太急!”
起来就是这样,但是明显是at放错了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大家还关注这句英语语法有错吗?我经常爱用Is there have .?这里有什么对吗这里有鸡吗怎么说?_百度作业帮
这句英语语法有错吗?我经常爱用Is there have .?这里有什么对吗这里有鸡吗怎么说?
这句英语语法有错吗?我经常爱用Is there have .?这里有什么对吗这里有鸡吗怎么说?
这么说是不对的,there be 句型中的 be 动词已经充当了谓语,have 作为实意动词是多余的.这里有鸡吗 is there any cock here?
有错误,is there不可以和have连用Is there a chicken?
there is就有“有”的意思了,就不用再加have了。
这里有鸡吗?
Is there any chickens?
....................你可以试着把陈述句改为问句eg.There is some chicken on the table.
Is there any chichen ?
There be 句型已经表示“有;存在”的意思了。have是多余的There be 句型有很多变化
There is a table。 There are many tables. There used to be a table here. There will be a table here. There have been many stroies.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句子的语法结构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