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应用:
民俗娱乐:
电脑网络:
财经商务:
交通旅游:
医疗健康:fello是什么意思_fello在线翻译_fello什么意思_fello的意思_fello的翻译_911查询
fello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fello是什么意思 fello在线翻译 fello什么意思 fello的意思 fello的翻译 fello的解释 fello的发音 fello的同义词 fello的反义词 fello的例句
您是不是要找:
fellofello 网络解释1. 我就是你的幸运舞伴啦& & 353. 'm very glad to hear that. 很高兴听你这样说.
| 354. 'm your lucy fello then. 我就是你的幸运舞伴啦! | 355. t's none of your busness! 这不关你的事儿!fello 网络例句1. I`m sorry to disturb you again but we need some more details on this fello Wilt . & &对不起又来打扰你,我们需要进一步了解有关威尔特那家伙的详细情况。2. Other unicorns have vanished,she embarks on a quest to find her lost fello & &当一只独角兽收到其它已经消失的独角兽的音信时,她踏上了寻找她失踪的同伴的路途3. He is a very nice fello though bad-tempered是什么意思 fellow? & &他是一个很好的伙伴,虽然脾气不那。4. Completion of their Fello wship, while 60 percent h ave jobs & &大约有百分之十的奖学生在学业完成时即刻就业。5. E.g.The fello I spoke to made no answer at fist ,looked me up and down ,noticed that I was almost in rags, then said, just a minute. & && 我所问的那个家伙,起先一声不响,上上下下打量我,注意到我衣衫褴褛,然后他说:&稍等一会儿。6. Afternoon, and usually a fello wship activity in the & &场演讲等著他们,晚上还常有联谊活动。7. How are the cu rrent Rotary World Peace Fello ws being & &现在支持扶轮世界和平奖学生的情况如何?fello是什么意思,fello在线翻译,fello什么意思,fello的意思,fello的翻译,fello的解释,fello的发音,fello的同义词,fello的反义词,fello的例句,fello的相关词组,fello意思是什么,fello怎么翻译,单词fello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9个)身体健康
(共12个)其他
&2015  京ICP备号-6 当前位置: &
ailes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艾尔斯:&&&&vt. 使苦恼,使烦恼。 What ails you 你 ...
例句与用法1.Why, what ails you, mr. arabin ?哟,您什么事不痛快,阿拉宾先生?2.I am very faible and ailing today .我今天身子很软,不舒服。3.She had been ailing for some time .她长期以来身体就不太好。4.The children are always ailing .孩子们总是生病。5.What ails the old dog ?这只老狗得了什么病?6.Now, learning the worst, the ailing old man rallied .这会儿,得悉了恶耗,这位害病的老人倒复原了。7.The child is ailing .小孩生病了。8.Weak and ailing people were heartened and healed by his presence .弱者和病人,一见了他就振作起来,并被治愈了。9.At times i would treat it like an ailing child whom you offer rhymes or candy .有时我对它像对待一个生病的孩子那样,给它念顺口溜或者赏它糖果。10.He thought, as long as a woman was silent, nothing ailed her, and she wanted nothing .他认为一个女人只要一声不响,就没有什么使她苦恼的事情,她也一点不缺少什么。&&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当前位置: &
quaff是什么意思
音标:[ kwɑ:f, kwɔf ]&&发音:&&过去式:quaffed&&&过去分词:quaffed&&&名词复数:quaffs&&&现在分词:quaffing&&&
中文翻译英英解释n.一饮而尽,痛饮;一饮而尽的酒。 -ableadj.可畅饮的;可饮用的。
例句与用法1.They quaffed back both bottles .对着这两瓶酒,他们开怀畅饮。2.They quaffed the liquor in profound silence, and then returned to their game .他们一声不响地把酒一口气喝干,然后又去打球了。3.He quaffed the swelling rapture of life from the foaming goblet of the infinite .他从那穹苍的起泡的杯中,痛饮充满生命的狂喜。4.He is quaffing his beer by the pint他论品脱地大喝啤酒。 5.We quaffed wine last night我们昨晚畅饮了一次酒。 6.Yet , if death be in this cup , i bid thee think again , ere thou beholdest me quaff it不过,要是这杯药可以致我于死地,在你眼看着我一口吞下去之前,我请求你再想一想。 7.Now drink we , quod he , of this mazer and quaff ye this mead which is not indeed parcel of my body but my soul s bodiment斯蒂芬曰: “干杯,诸君,且饮蜂蜜酒。虽非属吾肉身,此亦吾魂魄之象征。 8.I quaffed the nectarbowl with him this very day , said lenehan . in mooney s en ville and in mooney s sur mer“今天我还和他一道痛饮过美酒哩, ”利内翰说, “城里的穆尼酒馆和海滨上的47穆尼酒馆。 9.On average , the women who quaffed a beer or a glass of wine each day tended to have the mental agility of someone a year and a half younger than abstainers每天喝一杯啤酒或葡萄酒的女性的思维能力平均比同龄戒酒女性年轻1岁半。 10.Quaffing nectar at mess with gods , golden dishes , all ambrosial . not like a tanner lunch we have , boiled mutton , carrots and turnips , bottle of allsop可不像我们通常吃的那种六便士一份的午餐:炖羊肉胡萝卜芜菁和一瓶奥尔索普251 。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一声不响的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