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oelin的angelababy中文意思思?

当前位置: &
item veto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提案部分项目否决权〔美国某些州州长的职权之一〕。:&&&&n. 1.条,条款,项目,品目,细目。 2.(新闻的)一 ...:&&&&n. (pl. vetoes) 1.否决;禁止。 2.否 ...
例句与用法1.A line - item veto would give the president a way to insist on greater discipline in the budget部分否决权将为总统维护设定预算的规范性提供了一种新的手段。 2.Most importantly , a line - item veto would benefit american taxpayers by ensuring greater respect for their hard - earned dollars最重要的是,部分否决权保证了纳税人辛苦挣得的钱将得到更合理的使用,使他们受益。 3.There ' s a smarter way to handle taxpayer dollars , and it begins with granting the president a tool called the line - item veto现在有一个更明智的方法来使用纳税人的钱,而它需要法律赋予总统一个被称为部分否决的工具。 4.Budget reforms , including comprehensive earmark reform and a legislative line - item veto , will help eliminate wasteful and unnecessary spending预算改革,包括综合专项拨款改革和国会单项否决权等,将有助于减少浪费性开支和盲目开支。 5.However , the supreme court ruled that version of the line - item veto unconstitutional because it took too much spending authority away from the congress但是,最高法院认为那样的部分否决是违宪的,因为那会分散许多属于国会的支出管理权。 6.I call on the senate to show a bipartisan commitment to fiscal discipline by passing the line - item veto so we can work together to cut wasteful spending , reduce the deficit , and save money for american taxpayers我呼吁参议院也能出现这种两党联合的情况,来保证国库支出的正规,并让我们一起精简那些无意义的支出,降低赤字,节省美国纳税人的钱。 7.A line - item veto would reduce the incentive for congress to spend wastefully because when lawmakers know their pet projects will be held up to public scrutiny , they will be less likely to suggest them in the first place总统每一次使用这项权力都将会遏制国会中这种暗箱操作的现象,因为他们的这些行为会受到公众的监督,而他们一定会知道孰重孰轻的。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当前位置: &
求翻译:The survey you've just finished was powered by ConfirmitPlease visit our home page or click below to learn more about Confirmit products:是什么意思?
The survey you've just finished was powered by ConfirmitPlease visit our home page or click below to learn more about Confirmit products:
问题补充:
你刚刚完成的调查是由ConfirmitPlease供电访问我们的主页或点击下面了解Confirmit产品:
你只是完成的调查是由confirmitplease访问我们的网页或点击下面,了解confirmit产品:
您完成的勘测由ConfirmitPlease参观供给动力我们的主页或点击如下学会更多关于Confirmit产品:
调查你刚刚完成了供电 ConfirmitPlease 通过访问我们的主页或单击下面以了解更多有关 Confirmit 的产品:
你刚刚完成的调查被ConfirmitPlease为提供动力,访问我们的主页或者在下面点击更详细地了解Confirmit 产品: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当前位置: &
求翻译:yes,i have
i ve learned a lot that way是什么意思?
yes,i have
i ve learned a lot that way
问题补充:
是的,我已经我已经学到了很多,
我VE yes,i学到了很多这种方式
是,我安排i ve学会很多那方式
是的我有我已经学到了很多这种方式
是的,我有 我 ve 那样学习很多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我要翻译和提问
求翻译:I believe we’ve met somewhere before.-No是什么意思?
I believe we’ve met somewhere before.-No
问题补充:
我想我们曾经肯定是在哪里见过—不
我相信我们某处before.没有见过
正在翻译,请等待...
I believe we’ve met somewhere before.-No
我相信我们以前见过面 before.-No
我相信我们某处before.没有见过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我要翻译和提问
求翻译:So is this all I've been waiting for   Waiting for waiting for...   Is this all I've been waiting for   Is this all I've been searching for是什么意思?
So is this all I've been waiting for   Waiting for waiting for...   Is this all I've been waiting for   Is this all I've been searching for
问题补充:
因此,这是我一直在等待等待等待... ...这是我一直在等待,这是我一直在寻找
因此,这一切我已经等候  waiting等待...... 这一切我  is已经等候  is这所有我就一直在寻找
正在翻译,请等待...
所以是我等待等待等待这一切 … …我一直在等待这一切是我一直在寻找这一切
因此,这是我一直在等待等待等待... ...这是我一直在等待,这是我一直在寻找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