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什么使他成为今天的他中翻英在线

英语翻译1.迈克的妈妈很少让他帮忙做家族2.汤姆今天没来上学,他怎么了?下面是把英文翻译成中文:1.Why are many people moving from cities to the suburbs?2.What do you think of the suburbs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翻译1.迈克的妈妈很少让他帮忙做家族2.汤姆今天没来上学,他怎么了?下面是把英文翻译成中文:1.Why are many people moving from cities to the suburbs?2.What do you think of the suburbs
英语翻译1.迈克的妈妈很少让他帮忙做家族2.汤姆今天没来上学,他怎么了?下面是把英文翻译成中文:1.Why are many people moving from cities to the suburbs?2.What do you think of the suburbs
1Mike's mother rarely let him help with the housework2Tom didn't come to school today,what happened to him?1为什么许多人离开城市迁往郊区?2你怎么看待郊区?
1 Mike 's mum rarely lets him help with the housework2Tom didn't come to school today, did he?1。为什么许多人从城市搬到郊区?2。你认为什么的?
1. Mike's mother seldom lets him help with housework.2. Tom didn't come to school today, what happened to him?1. 为什么很多人从城市搬到郊区去了?2. 你怎么看郊区的呢?***
猫迷英语专家团提供【Real。American。English。】
1. Mike's mother seldom asks him to help to do the housework.2. Tom hasn't come to school. What's wrong with him?1. 为什么许多人从城市搬到郊区?2. 你认为郊区如何?祝你学习进步,更上一层楼! (*^__^*) 不明白的再问哟,请及时采纳,多谢!
1. seldom does Mike's Mum ask him to do the housework.
2. Since Tom did not come to school today, what happened to him ?
1.为什么有那么多人都从城区搬到了郊区?
2. 你对郊区有何看法?
1.Mike's mum rarely lets him help with the housework2.Tom didn't come to school today.What's wrong with him?3.为什么有许多人从城市搬到郊区?4.你认为郊区怎么样?
1. Mike's mother seldom make him do housework.2. Tom didn't come to school today. What's wrong with him?1.为什么很多人都从城市搬到郊区住呢?2. 你怎么看待郊区?
Mike's mum rarely lets him to help to do the family 2Tom didn't come to school today, did he?为什么很多人从城市搬到郊区去?2。你认为郊区怎么样?
1. Mike's mother seldom lets him help with housework.2. Tom didn't come to school today, what happened to him?1. 为什么很多人从城市搬到郊区去了?2. 你怎么看郊区的呢?Henry is a little fatter than he wants to be. He wants to lose some weight. So he’s on a diet. He tries not to eat too much and he eats very little sugar because it will make him fat. He also does exercises everyday. He swims, and he runs about two miles a day.
Now he is stronger than before. Henry的翻译:亨利是有点胖,不是他想要的。他想要减肥。所以他在节食。他并不试图吃得太多,因为这会使他胖,他吃得很少糖。他还做了每天锻炼身体。他游泳,和他跑一天约两英里。他现在比以前更强大。亨利的表弟,苏珊,是 什么意思?中文翻译英文,英文翻译中文,怎么说?
青云英语翻译
Henry is a little fatter than he wants to be. He wants to lose some weight. So he’s on a diet. He tries not to eat too much and he eats very little sugar because it will make him fat. He also does exercises everyday. He swims, and he runs about two miles a day.
Now he is stronger than before. Henry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亨利是一点点胖,比他要。他要失去一些重量。因此,他的饮食。他尝试不要吃太多,他很少吃的糖,因为它会使他的脂肪。他还没有练习日常生活。他游泳,他每天运行大约两英里。现在,他是比以前强。亨利的堂弟,苏珊,
亨利是有点胖,不是他想要的。他想要减肥。所以他在节食。他并不试图吃得太多,因为这会使他胖,他吃得很少糖。他还做了每天锻炼身体。他游泳,和他跑一天约两英里。他现在比以前更强大。亨利的表弟,苏珊,是
亨利比他想要一少许肥胖。 他想要丢失一些重量。 如此他是在饮食。 他设法不吃太多,并且他吃很少糖,因为它将做他油脂。 他也做锻炼每天。 他游泳,并且他跑大约二英哩每天。 现在他比之前坚强。 亨利的表??%
唐英年议员是一个小肥比他想要。 他要失去一些重量。 所以他的的减肥。 他不吃太多和他吃饭很少糖,因为它将使他发。 他并每天练习。 他游泳,他做了一天约两英里。 现在他是比以前更强大。 唐英年议员的堂弟,苏珊·,是
亨利是有点胖,不是他想要的。他想要减肥。所以他在节食。他并不试图吃得太多,因为这会使他胖,他吃得很少糖。他还做了每天锻炼身体。他游泳,和他跑一天约两英里。他现在比以前更强大。亨利的表弟,苏珊,是我想他今天不会来了怎么用英语翻译_百度知道
我想他今天不会来了怎么用英语翻译
提问者采纳
don&#39.希望回答对你有帮助;t think he's coming today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I guess he won't come today.
I think he doesn't come today。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今天我为大家带来一首诗,它的作者是泰戈尔 汉译英 翻译_百度知道
今天我为大家带来一首诗,它的作者是泰戈尔 汉译英 翻译
提问者采纳
Now I'm gonna show you a poem composed by Tagore.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汉译英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4条回答
today ,I will introduce a poet created by 泰戈尔
Today I bring you a poem, he is the author of tagore
Today, I brought a poem to the author of it is Tagore
小白不懂欣赏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GALEN让我转达歉意,现在他的邮箱出了点问题,稍后才能回复你相关问题读音,音标,英语如何翻译,英文意思,英语怎么说?--上海科技翻译网-021-
Email:&&MSN:&& QQ:&&
上海科技翻译网
英译汉,汉译英,上海,运用先进科技,全面提升翻译,排版,校对等各方面
服务质量,夜以继日,精译求精,都是为了获得客户的微笑。
GALEN让我转达歉意,现在他的邮箱出了点问题,稍后才能回复你相关问题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中翻英在线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