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选择题题啊!

第1题 单选题 That Sandy wears ________ makeup annoys her mother.1.very much 2.very 3.that much 4.so 第2题 单选题 She was putting on her jeans ________ me to hand her the sweater.1.while asked 2.asked 3.asking 4.while asking 第3题 单选题 No matter what you say,I'm c_百度作业帮
第1题 单选题 That Sandy wears ________ makeup annoys her mother.1.very much 2.very 3.that much 4.so 第2题 单选题 She was putting on her jeans ________ me to hand her the sweater.1.while asked 2.asked 3.asking 4.while asking 第3题 单选题 No matter what you say,I'm coming ________.1.anyway 2.any way 3.in a way 4.in the way 第4题 单选题 It rains one minute and shines the next.What ________ weather!1.fine 2.awful 3.radical 4.tuneless 第5题 单选题 I got a little ________ when I learned that the appointment with the general manager was changed to another time.1.concerned 2.distracted 3.upset 4.awful 第6题 单选题 Mother dropped the glass ________ she was standing up from her seat.1.and 2.but 3.so 4.as 第7题 单选题 Our neighbor said that if we made more noise he would _______ us to the police.1.inform of 2.complain about 3.report to 4.care for 第8题 单选题 She __________ him to help her to find answers to her problems.1.learned from 2.came into 3.leaned on 4.looked at 第9题 单选题 Nobody knows ___________ how many people are to blame for the coal-mine accident,so the government is trying to find out the whole truth about the accident.1.inwardly 2.honestly 3.cleverly 4.precisely 第10题 单选题 People working in the government should not ______ business affairs that might change their political judgment.1.engage in 2.hope for 3.choose between 4.pick on
题目:That Sandy wears ________ makeup annoys her mother.可选答案:1.very much 2.very 3.that much 4.so 答:3译:桑迪常涂浓妆,这让她母亲很恼怒.析:that Sandy wears that much makeup 是由连词that引导的主语从句,作annoys的主语.表示这件事让她母亲很恼怒.这个that在从句中不作成分,没有词意,但不能省略,因为它是主语从句的一个标志.初看极容易错认为是指示代词“那个”.第二个that是副词相当于so,表示“那么地”,如:Is it that hot 有那么热吗?makeup是不可数名词,表示一种化学物质(无固定形状),表示很多用much,不用many,更不用very 或so这样的副词来修饰.(此题这两个选项不是很好,应该为2.many,4.so many更具有干扰性).排除2、4.very much是个副词词组,常用于修饰谓语动词如:Thank you very much.不能修饰不可数名词.所以只有3.that much= so much (makeup),表示“涂抹那么多的化妆品”,主句用一般现在时,表示经常发生的事.(尽管句子中没有often这样的字眼,译时可加入).PS:楼主很仔细,题目的打印很规范.(不过和大陆常见的选择题在选项上不同,我们用ABCD.所以你这个1234很不适应.另外,建议你一贴只提一个问题,你最不解的问题.最好是知道了答案,做错了,但又想不明白的问题.最好有自己的疑惑.这样,回答问题的人可以有的放矢,不必象我这样,这一题讲了那么多,还不知道你到底需要什么.是需要答案呢还是句子结构不理解呢?还是什么 .一题一贴吧,有利于答者尽心回答.也有利于你鼓励答者.这么多题,不可能每一个都这么回答.所以只好象楼上那样,给个答案,四个选项译成汉语,但你没有答案吗?你没有词典吗?
木有悬赏分啦。
题目类型: 单选题 题目:That Sandy wears __3______ makeup annoys her mother.
1.very much
非常2.very
很3.that much :so much 如此多 makeup 化妆品 4.so
That Sandy wears ________ makeup annoys her mother. 单选题 3 She was putting on her jeans ________ me to hand her the sweater. 单选题
4 No matter what you say, I'm coming ________. 单选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考研政治用做那么多选择题吗?_百度知道
考研政治用做那么多选择题吗?
提问者采纳
只要把握好大的方向是没有问题的,现在有的资料质量确实相当的差。我想经过你精心的准备,其实没有必要抓的很细的啊,去年政治考了不难,希望一切顺利,主要是数学和英语哦,对于徐之明的书我只建议你买他编的那本考前20天核心预测,祝你好运!最后,关于复习,政治最后的记忆相当的重要,但是相差都不是很大的哦,我最后用的肖秀荣的模拟试卷和肖秀荣的命题人1000题,虽然不是原题,感觉选择题没有考了这么细的,而且大题也不难,这样你到考场就会发现有话写了,预测很准的大概去年命中了3道半大题!对了,这两门还是要好好看看的啊,强烈建议你用 感觉不错,大家相差的也不是很大,政治不会成为考研的难点的,上面的题目都蛮好的呵呵 兄弟我是去年考研的 说说我的感受吧
其他类似问题
考研政治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您还未登陆,请登录后操作!
共有 7 位网友向您献上回答啦, 对答案满意?赶快给出你的好评,感谢他们吧!
发展观,可持续发展.......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大家还关注数学选择题,求答案啊!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提问者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