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ish的西班牙语谢谢怎么说怎么说

分类学习站点
生存西班牙语:“谢谢你”怎么说?
编辑点评:【生存西班牙语】旨在教会西班牙语初学者在短时间内掌握西班牙语常用的口语句子,每课一两句,但是非常的实用喔!而且是英西版本的,在学习西班牙语的同时也练习了听力,学习了英语。
Thank you = Gracias.
Thank you very much./Thanks a lot.= Muchas gracias.
to thank= agradecer
I thank you for it.= Te lo agradezco.
I thank you for it.= Se lo agradezco.
Good luck!= &Buena suerte!
See you tomorrow.=&Hasta ma&ana!
& & & & & & & & & & & & & &&&&&&&&&&&&
【生存西班牙语】旨在教会西班牙语初学者在短时间内掌握西班牙语常用的口语句子,每课一两句,但是非常的实用喔!而且是英西版本的,在学习西班牙语的同时也练习了听力,学习了英语。
http://i1./topic/es_入门6457.jpg
您可能还感兴趣的西语文章
想看更多与入门相关的文章?那就到主题集里瞧瞧,罗列更多与该主题相关文章,让你了解入门的方方面面。
外贸工作想必是很多西班牙语学习者首选的工作之一吧!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归纳总结了一套最全面的国际贸易货物装运必备西语句型~有志朝这方面发展的朋友们还不赶快马起来!
精华文章推荐
为本文提供文章录音,通过审核时可获得 100沪元。
请输入错误的描述和修改建议,非常感谢!
错误的描述:
修改的建议:
请在下方输入本文的翻译,通过审核后可获得100沪元。分类学习站点
西班牙语“我爱你”怎么说?(语音示范)
编辑点评:不管是对西语国家的恋人,还是对自己的爱人,说一句西语版的“我爱你”,会显得无比浪漫哦!(还高端大气上档次)西语的我爱你,不只有一种说法哦!
不管是对异国恋人,还是对中国女友,说一句西语版的&我爱你&,会显得无比浪漫哦!(还高端大气上档次)西语的我爱你,不只有一种说法哦!
我爱你:Te amo.(很少用,有深爱、热爱的意思)
我爱你:Te quiero.(最口语化的&我爱你&)
【延伸学习】
我想你:Te echo de menos.
我想你:Te extra&o.
【词汇学习】
amar:爱,热爱。Te amo比Te quiero的程度更深,拉美用的更多。
querer:爱,喜爱
echar de menos:想念
extra&ar:想念(拉美用的较多)
本内容为沪江西语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查看,阅读更多相关文章!
不管是对西语国家的恋人,还是对自己的爱人,说一句西语版的“我爱你”,会显得无比浪漫哦!(还高端大气上档次)西语的我爱你,不只有一种说法哦!
http://i1./topic/spoken-language5418.png
您可能还感兴趣的西语文章
想看更多与口语相关的文章?那就到主题集里瞧瞧,罗列更多与该主题相关文章,让你了解口语的方方面面。
精华文章推荐
为本文提供文章录音,通过审核时可获得 100沪元。
请输入错误的描述和修改建议,非常感谢!
错误的描述:
修改的建议:
请在下方输入本文的翻译,通过审核后可获得100沪元。Uninstall complete, press Finish to exit. 的翻译是:卸载完成的情况下,按完成以退出。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西班牙语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Uninstall complete, press Finish to exit.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卸载完成后,按完成退出。
卸载完成的情况下,按完成以退出。
卸载完成时,按完成以退出。
卸载完全,按结束退出。
相关内容&我的名字是我妈妈给我起的 My name is my mother gives me & 每天晚上准时睡觉 Every evening sleeps punctually & 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Jiangsu Province Lienyungang city Cangwu road 59 & Though this belief continues to be strong some people question whether it is true. 虽然这信仰继续是强的某些人问题它是否是真实的。 & Don’t get off the bus until it stopped 不要下公共汽车,直到它停止了 & 你在门外? you in the door? ; & Cooke Taylor Triplet Cooke泰勒三胞胎 & 超级电脑用起来非常爽 The supercomputer uses extremely crisply & 证明文件的名称 Proves the document the name & 检查给客人带走的小菜单或Promotion是否够用,如果不够,请准备 Inspection small menu or Promotion which carries off to the visitor is whether sufficient, if insufficient, please prepare & 他们会在下次买货时和我们联系 They can will buy goods when the next time and we relate & you are so good 您是很好 & 这里 正在翻译,请等待... & 你在门口? you in the door? ; & 外布 Outside cloth & 单向 Unidirectional & zuollr zuollr & war office 战争办公室 & For you, I may give up all For you, I may give up all & 山东青岛城阳宝龙广场3124 山东青岛城阳宝龙广场 3124 & smoking: Non smoker
& 我对讨厌的人才会 I to repugnant talented person meeting & 息怒 正在翻译,请等待... & 学习任务重,睡眠不足,缺少体育活动,同学间缺乏沟通和交流;在家不允许看电视,上网,听音乐等; The study duty is heavy, the sleep is insufficient, lacks the sports, between schoolmate lacks the communicat Does not allow in the home to watch the television, the surfer, listen & 我的爷爷以前住在被称为“南洋”的地方。 My grandfather before lives in is called “the southern coastal provinces” the place. & also report on the time scales and pathways of relaxation after photoexcitation for the three photoactive yellow
& 我将会被医科大学录取
& 找到一份外语教师的工作 Found a foreign language teacher's work & contact2csv contact2csv & body-cast 正在翻译,请等待... & it goes without saiying
pretenting
to know is harmful 正在翻译,请等待... & Mature woman on her period 成熟妇女在她的期间 & baby coz you will leave to wenjian tomorrow morning 您明早将留下给wenjian的婴孩coz & Contents lists
available at ScienceDirect 含量表可利用在ScienceDirect & Bake a cherry cake using Greedy's mini-game 使用贪婪的微型比赛烘烤樱桃蛋糕 & 带来某物 Brings something & smooth satin body lotion 光滑的缎身体化妆水 & 国际信托 International trust & 败类 正在翻译,请等待... & 我还是抑制不住我的思绪 I am not in control my train of thought & you will see that I miss you 您看见我想念您 & 你知道当我知道你欺骗我的时候我有多难过的英文翻译 You knew when I knew you deceive me the time I have the sad English translation & BESONE CREAM BESONE奶油 & 还有秋天的童话 Also has the autumn fairy tale & If you feel sad for buring it in your heart, then just smile and let it go. 如果您感到哀伤为埋没它在您的心脏,则请微笑并且让它去。 & 放过我吧! Lets off me! & 请问最近的地铁站怎么走 Ask how the recent underground station does walk & it was saturday yesterday .i had no lessons to a farm by truck with my ciassmates to heip the farmers with the apple harvest.as soon as we went there,we began to pick apples .but some of the apples are
too high for me to reach.jim
is very strong.he lifted a ladder and held it for me.so l was able to pisk then.some of 它不是星期六.i昨天有教训对农场通过卡车与我的ciassmates对heip农夫与苹果收获,当我们去那里,我们开始采摘苹果.but的某些苹果为我是太高对reach.jim是非常strong.he举梯子,并且使它为me.so l能对pisk then.some我们采取了她取暖苹果她交换andsome投入篮子oflppies rck。 & The new vaccine eradicated all traces of the disease within three months. 新的疫苗在三个月内根除了疾病的所有踪影。 & 请问你相信什么? Ask what you do believe? & Expected effects 期望的作用 & The evolution of strategy 战略的演变 & 我们会在一起很久 We can in very be together long &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正在翻译,请等待... & Q5:What is your insight into life? Q5 :什么是您的洞察入生活? & 程序跑飞 The procedure runs flies & mental feats 精神技艺 & < sends out occasional newsletters and notices about product upgrades and special offers. If you DO NOT want to receive information about our products and services please unsubscribe from the mailing list now, or anytime in the future, by using link: 派出偶尔的时事通讯和通知关于产品升级和特价优待。 如果您不想要获得关于我们的产品的信息,并且服务喜欢从发送邮件列表现在或者任何时候在将来取消预订,通过使用链接: & 那里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There is a beautiful place & Only the right or wrong 只正确或错误 & I am an engineer, working as the Chief executive of a large steel company and based in Africa. I am an engineer, working as the Chief executive of a large steel company and based in Africa. & declaring an OOS test result to be automatically attributable to laboratory error without documented reasons 宣称OOS测试结果自动地是可归属的到实验室错误,不用被提供的原因 & 地板太脏 Floor too dirty & If you feel sad for buring it in your heart, then just smile and let it go 如果您感到哀伤为埋没它在您的心脏,则请微笑并且让它去 & Windows 7 Starter with Service Pack 1 窗口7起始者与服务组装1 & The breeze blow blew, has blown off me long for your. 微风吹动吹了,长期吹散了我为您。 & You think that almost everything can be analyzed
& 贝拉 正在翻译,请等待... & You don't have to pretend that you didn't notice me 您不必须假装您没有注意我 & You tend to rely on your experience rather than 您在社会生活中迅速地涉及 & clogoing clogoing & 此类产品与涂料相溶性好,染色效果佳,着色力强,透明度 高,色彩鲜艳,易分散,具有优异的耐久性、耐热性、耐溶剂等应用性能。 This kind of product and the coating intermiscibility are good, the dyeing effect is good, tinting strength, the transparency is high, the color is bright, easy to disperse, has the outstanding durability, the thermal stability, bears application performance and so on the solvent. & 总共有多少天年休假? Altogether some how many natural lifespan leave of absence? &谢谢你的关心,用西班牙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
谢谢你的关心,用西班牙语怎么说?
是不是 gracias por su atención.
提问者采纳
你说的也可以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西班牙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不是。。。是:gracias por tu(你)/su(您) preocupación
是这样说,没错。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