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耕中学20152015海淀九年级期末末考试成绩

问题补充&&
猜你感兴趣
信息来源于互联网,不保证内容的可靠性、真实性及准确性,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Copyright &
Powered by枣庄市舜耕中学学年度第二学期九年级质量检测英语试题及答案62-第2页
上亿文档资料,等你来发现
枣庄市舜耕中学学年度第二学期九年级质量检测英语试题及答案62-2
6Thesunr________intheeas;7.Tomf________manytimesb;8.Takethism________andyo;9.Theproblemishardtos___;10.Themeats________terri;五.用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changedhislife.DItwasexa;六、任务型阅读(本题共5小题,
6The sun r________ in the east and sets in the west.7.Tom f________ many times before he became successful.8.Take this m________ and you will feel better.9. The problem is hard to s_________.10.The meat s________ terrible. Throw it away.五. 用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10分)changed his life. DIt was exactly what I needed,‖ he said. DMy mother __though my father was no with us, he (watch) me and (change). I realize that since my father died, I (be) afraid (be) alone, and have tried to make my mother pay more attention to me.‖六、任务型阅读(本题共5小题,每小题2分,满分10分)Some animals can be trained to help humans. For example, specially trained dogs help blind people walk around the town safely. Some kinds of monkeys can be taught things too. They can learn how to help people who can’t use their arms or legs. The monkeys pick up the phone when it rings, carry shopping bags and do housework.
In the wild, animals and humans are not usually friends, but there are a few interesting examples where they can work together. In Africa, the honeyguide bird works with humans to find food. The bird likes to eat the grubs(幼虫)―a type of insect that lives inside a beehive(蜂巢,蜂窝). It knows how to find beehives but it can’t open them and get the grubs. People like to eat honey, but they aren’t very good at finding beehives, so the bird and the people help each other. The bird flies to a beehive and people follow it. When the people open the beehive and take the honey, they give the grubs to the bird.In Laguna in the south of Brazil, fishermen and dolphins work as a team. The ocean isn’t very clean, so the fishermen can’t see the fish. However, dolphins can find them easily by using sounds. When the dolphins find a large group of fish, they make a noise to tell the fishermen. Then the dolphins push the fish to the beach. The fishermen wait in the water near the beach and catch a lot of fish in their nets. The fishermen’s nets make it easier for the dolphins to catch fish too. In Laguna, fishermen and dolphins have been working together for many years. The fishermen teach their children how to work with the dolphins. The dolphins must be happy to help because they teach their babies how to work with the humans!21. We cant’ train any animals to help humans, can w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2. How do some dogs help people?They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3. How do dolphins tell the fishermen when they find a large group of fish?By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4. How many animals are mentioned(提到) in the story?______________ animals are mentioned in it. ………………………………密……………………………………封…………………………………线………………………………………25. What can you learn from the above story? From the story, I can learn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七.翻译句子。(本题有5小题,每小题2分,共10分) 26.这些毛衣多少钱?(how much)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许多年轻人梦想着出名。(dream of)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我健康的生活方式帮助我取得好成绩。(help)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她说帮助别人改变了她的生活。(change one’s lif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大声朗读练习发音怎么样?(what abou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八.书面表达(本题有1 小题,共20分。) 6月5日( June 5)是世界环境保护日, 我们周围的环境变得越来越糟糕,污染越来越严重??。假如你校要进行“如何保护我们的环境?”专题演讲比赛。 要求:1、举例说明环境存在的问题1―3方面; 2、如何保护好我们的环境,采取怎样的措施,举例1―3方面进行说明,字数80左右。 Dear headmasters,teachers,classmates and friends:
As we all know, the environment around us is getting worse and worse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学校________________ 班级_________________
姓名_________________ 准考证号________________
枣庄市舜耕中学学年度第二学期卷Ⅱ答题卡 四、词汇运用(本题有10小题,每小题1分,共10分)1.2. 3. 4. 5.6.7. 8. 9. 10.五、用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本题有10小题,每小题1分,共10分)11...14.15.16.. 18. 19. 20.六.任务型阅读(本题有5小题,每小题2分,共10分)。21.22.23.24.25.七.翻译句子。(本题有5小题,每小题2分,共10分)26.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7.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0.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八、书面表达(本题有1小题,共10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密__…__…___…__…__…__…__…号…证…考…准… __…__…__…__封__…___…__…__…名…姓… …__…___…__…__…__…__…___线_级…班……__…__…__…___…__…__…__…_校…学…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枣庄市舜耕中学学年度第二学期 九年级质量检测英语试题 参考答案 卷I答题卡 卷Ⅱ答题卡 四、词汇运用(本题有10小题,每小题1分,共10分)
2.century 3. invented
4. developing 5. lying
7. failed
8. medicine
五、用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本题有10小题,每小题1分,共10分) 11.12.13.
19六.任务型阅读(本题有5小题,每小题2分,共10分)。
21.. help blind people walk around the town safely.23. making a noise to tell the fishermen.
24.Four.25.Some animals can be trained to help humans.七.翻译句子。(本题有5小题,每小题2分,共10分)26.How much are these sweaters ?27. Many young people dream of becoming famous.28.My healthy lifestyle helps me get good grades.29.He said helping others changed her life.30.What about reading aloud to practice pronunciation?八、书面表达(本题有1小题,共10分)As we all know, the environment around us is getting worse and worse .In some places we can’t see fish swimming in the river or trees on the hills. Some people even have no clean water to drink. So I think we must do something to protect the environment. .But what can we do? How to protect our environment?For example, we can go to school on foot or by bike . we can use shopping baskets not plastic bags .when we go shopping and we can use both sides of the paper when we write .In a word ,if everyone pays more包含各类专业文献、各类资格考试、幼儿教育、小学教育、生活休闲娱乐、应用写作文书、中学教育、行业资料、高等教育、枣庄市舜耕中学学年度第二学期九年级质量检测英语试题及答案62等内容。 
  学年度第二学期英语期末质量检测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 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质量检测 九年级英语试题友情提示:相信自己,祝你成功! 1.本...   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教学质量检测七年级英语试题(含答案)_初一英语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 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教学质量检测 七年级英语试题(...   学年度枣庄市舜耕中学第二学期七年级期中阶段性检测数学试题一、精心选一选: (将唯一正确答案的代号字母填在下面的方格内,每小题 3 分,共 42 分) ...   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教学质量检测七年级英语试题(含答案)_初一英语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 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教学质量检测 七年级英语试题(...  (保留一位小数)
学年度第二学期质量检测九年级物理试题参考答案 一... 2014年统计法基础知识精讲1028988份文档
教学总结精品范文 小学五年级英语教学...   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质量检测九年级英语试卷答题卡_初三英语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白 色 检 测 区 请 勿 污 染! V、词汇运用(共 10 小题;...   学年度枣庄市舜耕中学第二学期 七年级期中阶段性检测数学试题 一、精心选一选: (将唯一正确答案的代号 字母填在下面的方格内,每小题 3 分,共 42 ...   学年第二学期期中质量检测答案及听力原文一听力 1-5 BACA A 6-10 CBBAC 11-15 BBBBC 16-20 CBBCB 21-25 different necessary environment duty ...   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教学质量检测九年级思想品德试卷分析表_理化生_...2.试题以生为本,题量、难简度适中,体现较强的人文性。 的评价 3.试题符合...山东物理山东_第二教育网
热点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资源年级导航: 资源版本导航: 资源主题导航: 资源属性导航:
本网大部分资源来源于会员上传,除本网组织的资源外,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版权,请立刻和本网联系并提供证据,本网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山东省薛城区舜耕中学学年度高一第一学期10月月考好题推荐山东省薛城区舜耕中学学年度高一第一学期10月月考本套试卷共有8个试题山东省薛城区舜耕中学学年度高一第一学期10月月考语文试题第Ⅰ卷
阅读题(共70分)甲
必考题一、现代文阅读(9分)阅读下面的文字,完成1~3题。
.下列对于孟子“仁政”的理解,不符合原文意思的一项是A.孔子和孟子都很重视民生,但孔子的论述模糊、零散,相比之下,孟子的“仁政”思想更清楚,更具体,更有条理,也更具有可操作性。B.孟子不仅继承而且创造性地发山东省薛城区舜耕中学学年度高一第一学期10月月考英语试题说明:1.考试时间120分钟,满分150分。2.将卷Ⅰ答案用2B铅笔涂在答题卡上,卷Ⅱ用蓝黑钢笔或圆珠笔答在答题纸上。 第I卷 (选择题 共90分)第一部分:听力(共两节,满分20分) 第一节(共5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5分)听下面5段对话。每段对话后有一个小题,从题中所给的A、B、C三个选项中选出山东省薛城区舜耕中学学年度高一第一学期10月月考物理试题一、选择题(共12个小题,每小题4分,共48分。其中1-8题为单项选择题,9-12题为多项选择题)1.2.关于速度、速度的变化量、速度的变化率、加速度的关系,下列说法正确的是A.物体加速度增大时,速度也增大B.物体速度变化量越大,则加速度越大C.物体速度变化越快,则速度的变化率越大,加速度也越大D.物山东省薛城区舜耕中学学年度高一第一学期10月月考化学试题可能用到的数据:H-1
Ba-137卷(共55分)一单项选择题(每小题2分,每题只有一个正确的选项)1.按下列实验方法能达到要求的是(
)A.用分液漏斗分离醋酸和水的混合物B.用酒精山东省薛城区舜耕中学学年度高一第一学期10月月考生物试题考试时间:60分钟,总分:100分
Ⅰ卷(选择题,共60分)一、单项选择题(本题包括50个小题, 1-40每题1分,41-50每题2分)1..肯德基所属的百胜餐饮集团宣布:在肯德基的一些调料中发现含有苏丹红成分。苏丹红对人体有害,但可制成苏丹染液,用来鉴定一些物质。下列关于苏丹染液的说法正确的是A.苏丹山东省薛城区舜耕中学学年度高一第一学期10月月考政治试题一、单选题(共40题 ,每题2分)1.年末,液晶电视价格纷纷大幅度跳水,不少消费者把液晶电视当作年货的采购品之一。王先生就以现金人民币2600元的低价买了一台32英寸的液晶电视。材料中的2600元执行了货币的
职能A.价值尺度
B.流通手段
C.支付手段
D.世界货币2.山东省薛城区舜耕中学学年度高一第一学期10月月考历史试题第Ⅰ卷(选择题 ,共80分)1.“良夜颐宫奏管簧,无端烽火烛穹苍。可怜列国奔驰苦,止博褒妃笑一场”。诗歌所反映的古代中国政治制度是A.商周的宗法制
B.西周的分封制C.秦汉的郡县制
D.元朝的行省制2.“(唐朝科举制度)考山东省薛城区舜耕中学学年度高一第一学期10月月考地理试题一、单项选择题(共40小题,每题1.5分,共60分)城市首位度,一般用一个地区最大城市与第二大城市人口规模之比来表示这个最大城市的首位度,通常用来反映该国或地区的城市规模和人口集中程度。一般认为,城市首位度小于2,表明结构正常、集中适当;大于2,则存在结构失衡、过度集中的趋势。读我国各地区首位度统计,回答~题。东部按年级按类型按地区热门推荐12345678910山东省薛城区舜耕中学学年度高一第一学期10月月考评论加载中...山东历史不分版本试题山东_第二教育网
热点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资源年级导航: 资源版别导航: 资源主题导航: 资源属性导航:
本网大部分资源来源于会员上传,除本网组织的资源外,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版权,请立刻和本网联系并提供证据,本网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2015九年级数学期末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