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查的这些查英语句子子很费劲是吧。用英语怎么说。

小题1:to do experiments in our(the )lab(s)(laboratory)小题2:has great difficulty (in) learning小题3:has accepted her help小题4:is well worth reading小题5:Something must be done to 小题6:is full of peace and love小题1:此题考查固定句型结构it’s +adj+for sb to do sth表示对某人来说做某事怎样。小题2:此题考查固定结构have difficulty in doing sth表示做某事有困难小题3:此题考查动词accept的含义表示接受。小题4:此题考查固定结构be worth doing sth表示值得做某事小题5:此题考查含有情态动词的被动语态。小题6:此题考查固定结构be full of sth表示充满。
请选择年级七年级八年级九年级请输入相应的习题集名称(选填):
科目:初中英语
来源:不详
题型:翻译题
翻译句子(10 分)小题1:你经常在周末打扫房间吗?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2:我每天骑自行车来上学。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3:我们店里有各种不同的卡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4:孩子们正在为晚会做准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5:这条牛仔裤和你的外套很相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电视看得太多对你不好。Watching too much TV isn’t&&&&&&&&&&&&&&&&&&&&you.
根据所给的汉语完成下列句子。(共5题,每题2分,计10分)小题1:我们将有很多时间来进行课外活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2:她视力很差因为夜间操作电脑太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3:Daniel自学了如何制作主页。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4:他们学校有一个大的图书馆里面有许多有用的书。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5:May喝的果汁是三个人最少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完形填空
根据所给汉语完成下列句子,词数不限。(共5小题,每空2分,共10分)小题1:如果明天他不同意让我们去,他会采取措施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2:乘火车去那里花的时间比乘长途车少吗?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3:尼克很愿意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4:Tom正在自学如何让制作一个特别的网页。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5:一些野生动物有可能因为恶劣的天气而不能幸存。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句子翻译(按要求完成句子0(10分)小题1:我的笔友会说一点法语 My pen pal&&&&&&&&&&&&&&&&&&&&&French.小题2:银行就在图书馆的对面 The bank &&&&&&&&&&&&&&&&&&&&&&the library.小题3:你还喜欢其它的什么颜色?&&&&&&&&&&&&&&&&&&&&&&&&&&&&&&&&&do you &like?小题4:我弟弟想当警察。 My brother &&&&&&&&&&&&&&&&&&&&&&a policeman.小题5:我和我的朋友们在看书。My friends and I &&&&&&&&&&&&&&&&&&&&&&&&.小题6:我喜欢大象因为他们很友好 I like &&&&&&&&&because &&&&&&&&&&&&&&&&&&&&&&.小题7:丹东的夏天很热。&&&&&&&&&&&&&&&&&&&&&&&&&&&&&&&&&&&&&&&&&&&&&&&&&&&&&&小题8:我妈妈正在做晚饭。 &&&&&&&&&&&&&&&&&&&&&&&&&&&&&&&&&&&&&&&&&&&&&&小题9:你想当演员吗? &&&&&&&&&&&&&&&&&&&&&&&&&&&&&&&&&&&&&&&&&&小题10:谢谢你加入我们。 &&&&&&&&&&&&&&&&&&&&&&&&&&&&&&&&&&&&&&&&&
根据下列句子的汉语意思和英文提示,完成句子;每空一词。(满分10分;每空1分)小题1:我此刻感觉不舒服。 I don’t &&&&&&&&&&&&&&&at the moment.小题2:他昨晚直到午夜才回来。He ____&&&&come home ___&&&&&midnight.小题3:我不喜欢离开太长时间。I don’t like _____&&____&&&&for too long.小题4:今年我打算在课堂上练习说英语。I’m going to ___&&&&&&&&&&English in class this year.小题5:除了我之外,其它每个人都被邀请了。Everyone ____&&&was invited, ______ me.
按所给的汉语,用英语完成下列句子,每空一词。小题1:John 大约花二十分钟走到最近的镇上。John spends about twenty minutes _______ to _______ ________town.小题2:阳光镇上的污染比北京的其它镇要少。There ______ ______ air ______ in Sunshine Town than in ______ areas of Bejing..小题3:我希望我所有朋友能同时洗个淋浴或盆浴。I hope all my friends can ______ ______ _______ or a bath at the same time.小题4:Daniel穿着运动服装显得既神气又时髦。Daniel ________ _________ and _______ _______ the sports clothes.小题5:这个小镇既漂亮又安静,但经常下雨。The small town is very beautiful and _________, but it ________ ______ _______.小题6:这双鞋由什么制成的?棉布。_______ this pair shoes made of? It’s made of ___________.
小题1:.家乡这些年变化很大以至于我简直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There 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 great changes over the years _________ I can’t believe my ears.小题2:明天我将去公园而不去参观博物馆。Tomorrow, I'll go to the park 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 the Science Museum.小题3:Jimmy为能给他的父母亲买得起一所大房子而自豪。 Jimmy _____________________that h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 big house for his parents.小题4:年轻时他是个勤奋的人,又注重细节。H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when he was young.小题5:你介意教我如何在网上搜索世界公园的信息吗?Would you mi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ome information about the World Park on the Internet?小题6:医生对她动手术,医好了她的眼疾。The docto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her eye problem.用英语翻译下列句子: 1.我从未去过长城. 2.她学习英语没有困难. 3.今天的报纸没有什么特别的. 4.快点!否则你会迷路的. 5.你还想要些别的吗? 6.我想知道你是否昨天迟到了. 7.我十岁起就一直_百度作业帮
用英语翻译下列句子: 1.我从未去过长城. 2.她学习英语没有困难. 3.今天的报纸没有什么特别的. 4.快点!否则你会迷路的. 5.你还想要些别的吗? 6.我想知道你是否昨天迟到了. 7.我十岁起就一直
用英语翻译下列句子: 1.我从未去过长城. 2.她学习英语没有困难. 3.今天的报纸没有什么特别的. 4.快点!否则你会迷路的. 5.你还想要些别的吗? 6.我想知道你是否昨天迟到了. 7.我十岁起就一直住在这里. 8.迈克问我是否完成了家庭作业. 9.他们完成工作以后听下来休息. 10.出乎所有人的意料,那个计划竟然取得了成功. 11.我父亲在一个寒冷的早晨参了军. 12.她想出了增加销售量的新注意. 13.你女儿长得一点都不像你. 14.A:你吃药了吗?B:吃了,我八点钟吃的.
1、I have never been to the Great Wall.2、She has no difficulties in studying English.3、There is no special news on today‘s paper.4、Hurry up,or you will lose your way.5、Do you want something else?6、I wonder wether you were late yesterday.7、I have been lived here since I was ten years old.8、Mike asked me wether I finished homework.9、They stopped to rest after they finished job.10、Out of everyone’s surprise,that plan went successful.11、My father joined the army in a cold morning.12、She came out with a new idea to raise the sale.13、Your daughter doesn't look like you at all.14、A:Have you take your medicine?
B:Yes,I took it at 8 o'clock英语,不要用有道那些翻译啊.“你的工作哪方面最困难,哪方面最有收获.”这句话用英语怎么说_百度作业帮
英语,不要用有道那些翻译啊.“你的工作哪方面最困难,哪方面最有收获.”这句话用英语怎么说
英语,不要用有道那些翻译啊.“你的工作哪方面最困难,哪方面最有收获.”这句话用英语怎么说
What is the most difficult part in your job and from which part have you learnd most?
不好意思,忘说了,要用到aspect和rewarding
What is the most difficult aspect in your job and from which aspect you've got most rewarding?
What is the short-fall of your job?. What do you find is the most beneficial part of your job?.
不好意思,忘说了,要用到aspect和rewarding
What is the short-fall aspect of your job?. What do you find is the most rewarding part of your job?.
what part of your job is most difficult, and what part do you learn the most from.所以找你帮我解决问题 用英语怎么说,最好是高级一点的句子_百度知道
所以找你帮我解决问题 用英语怎么说,最好是高级一点的句子
提问者采纳
So I ask you to help me out of the problem.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5条回答
不过应亲的要求我还是把它弄“高级”一点,说太复杂了就好像在口语里讲古文一样, therefore, expect to get a solution to the problem with the help of you说实话这句话本来就很口语。I
So I want you to help me to solve the problem.以上回答供您参考!希望对您有所帮助!杭州图书馆
So looking for you help me solve the problem.
so I ask you for help!
so i turn to your for help.
解决问题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求翻译:很抱歉先生,您的有些疑问我没有回复因为有些英文语句我理解有困难,我的英语没有这个QQ的主人好。是什么意思?
很抱歉先生,您的有些疑问我没有回复因为有些英文语句我理解有困难,我的英语没有这个QQ的主人好。
问题补充:
Sorry sir, you did not respond to some questions about my statement because I understand there are some difficulties in English, my English is not good that the owner of QQ.
I am sorry, Sir, I had failed to respond to your questions about some English sentences because I understood, there are difficulties, my English is not the owner of QQ better.
Is sorry gentleman very much, your some questions I do not have the reply because some English sentence I understood has the difficulty, my English does not have this QQ master to be good.
Sorry, I did not respond to some of your questions because some of the statements in English, I have difficulty understanding, my English is not the master of QQ well.
Sorry, I did not respond to some of your questions because some of the statements in English, I have difficulty understanding, my English is not the master of QQ well.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句子英语怎么说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