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相依插曲心的救赎的英文缩写

英文签名大全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签名,英文,英语,英文签名,签名大全,签名,生..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英文签名大全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正确的英文翻译是哪一个?
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正确的英文翻译是哪一个?
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until the end of time if you'd never leave me。If you do not leave, I will in life and death.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
do not leave me,
I will stand by your side until the end of my life.
这个更好一些
的感言:不知道说什么,送你一朵小红花吧:) 相关知识
其他回答 (2)
我一直认为是第二个,之前一直没见过第一个。。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
&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的英文是什么?_百度作业帮
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的英文是什么?
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的英文是什么?
If you do not leave me, I will by your side until the life end.楼上的后半句有误,没有be生死相依是什么意思_生死相依在线翻译_生死相依什么意思_生死相依的意思_生死相依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生死相依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生死相依是什么意思 生死相依在线翻译 生死相依什么意思 生死相依的意思 生死相依的翻译 生死相依的解释 生死相依的发音
生死相依生死相依 网络解释1. I can see the two of us together& & Life has begun 生命重现 | I can see the two of us together 我看见我俩生死相依 | I know I'm gonna be with you forever 我知道我将永生依恋你生死相依 网络例句1. Earth is home to human nature is our friend, dependent life and death. & &地球是人类的家园,大自然是我们生死相依的朋友。2. You ought to trust me for I do not love and will never love any woman in the world but you, and my chief desire is to link myself to you week by week by bonds which shall ever become more intimate and profound. & &请你相信,除了你之外,我不会再爱这个世界上其他任何女人。我最大的愿望就是与你生死相依,这感情的纽带将随时间推移变得更紧密,更坚厚。3. Sorrowful is lonely, when inactivity, to unit love relying on life and death. & &使人叹息。伤怀寂寞,无为时,结爱生死相依。4. You ought totrust me for I do not love and will never love any woman in theworld but you, and my chief desire is to link myself to you week byweek by bonds which shall ever become more intimate andprofound. & &请你相信,除了你之外,我不会再爱这个世界上其他任何女人。我最大的愿望就是与你生死相依,这感情的纽带将随时间推移变得更紧密,更坚厚。5. In ancient Tibetan myths Nyenchen Tanglha and Namco are not only a holy mountain and a sacred lake but also a married couple sworn to live and die together. & &在西藏古老的神话传说里,念青唐古拉山和纳木错不仅是著名的神山和圣湖,而且是一对生死相依的夫妻。6. I saw a book on sex research, it says the situation is similar, TP Jie Ke, women and women with love, because the two sides are in equal footing, the development of such a romance with each other are frustrated wonderful. & &从欣赏的角度,我发现了一种无形的力量在牵制着双方,那是一种生死相依的纠结。那种力量到底有多大,无法想象,绝对可以牵扯上性命。7. In this way, despite the difficulty is not a faithful normal working, but they are temporary component in the ruins of a special team, in the long endure the hardships of constantly remind each other to encourage, dependent life and death. & &就这样,难友们平时尽管不在一个部门工作,但他们在废墟下临时组成了一个特别团队,在漫长的苦挨中不断相互鼓励提醒,生死相依。生死相依是什么意思,生死相依在线翻译,生死相依什么意思,生死相依的意思,生死相依的翻译,生死相依的解释,生死相依的发音,生死相依的同义词,生死相依的反义词,生死相依的例句,生死相依的相关词组,生死相依意思是什么,生死相依怎么翻译,单词生死相依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