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hp3.2和3.1区别of和thinkphp3.2和3.1区别about的区别

think of和think about有什么区别_百度作业帮
think of和think about有什么区别
think of和think about有什么区别
think of (1)表示考虑到,想到,后常接名词、代词或动词ing 形式 如:It's good to think of the future.考虑到未来是对的(2)表示认为时,一般用于疑问句中,与what 连用 如:what do you think of the future?think about 可接名词、动词ing 形式或由疑问句引导的不定式或宾语从句,表示“考虑……”如:He's thinking about a problem.他在考虑一个问题
(1)表示考虑到,想到,后常接名词、代词或动词ing 形式
good to think of the future.考虑到未来是对的
(2)表示认为时,一般用于疑问句中,与what 连用
如:what do you think of the future?t...
一、think of与think about这两个短语表示下列意义时,可以互换.1.考虑 Don't think of/about me any more.不要再考虑我.2.对……有某种看法 What do you think of/ about the film 你认为那部影片怎么样二、think of表示下列意义时,一般不和think abou...think of 和think about的区别_百度作业帮
think of 和think about的区别
think of 和think about的区别
(1)think of与think about这两个短语表示下列意义时,可以互换. ①考虑 eg: Don't think of/about me any more.不要再考虑我. ②对……有某种看法 eg: What do you think of/ about the film 你认为那部影片怎么样 (2)think of表示下列意义时,一般不和think about换用. ①想要;打算 eg: For a moment I thought of playing truant.我一时起了逃学的念头. ②想出;想到 eg: Who thought of the idea 谁想出的那个主意 ③关心;想看 eg: Lei Feng always thought of how he could do more for the people. 雷锋总是想着怎样多为人民做些事情. ④想起;说得 eg: I can't think of his name.我想不起他的名字. (3)think about表示下列意义时一般不和think of换用. ①"回想"过去的事情. eg: We mustn't think about this matter any more.我们不许再想此事. ②"考虑"某事,某计划是否切实可行. eg: I'll think about your suggestion and give you an answer tomorrow. 我要考虑一下你的建议,明天给你答复.请问think of,think over与think about的区别及用法?
请问think of,think over与think about的区别及用法?
09-02-10 &
think of 与 think about用法类似 考虑, 关心, 想起, 想象, 有...的看法, 记起 think of (about) 可以用来表示对问题的看法或考虑某件事: 表示“认为”时,不用进行时态 I think of it as impossible. 我认为这是不可能的。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it? 你认为这件事怎么样? I think that the doctor had better see you. 我想最好还是请医生来看看你。 表示计划或想法时可以用进行时态。 She threw the bottle into the sea. She never thought of it again. 她把那只瓶扔进海里,从未再想起它。 I'm thinking of going to university next year. 我在考虑明年上大学。 think over 仔细考虑, 重新考虑 比起think of 与 think about更深入的考虑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1.think over为动副结构,侧重于思考,不涉及结果,表达“深思熟虑,仔细思考”之意; 2. think about,表示“考虑”特别是考虑某一计划是否可行,后接一个名词、动名词或带疑问词的不定式。 3. think of主要表示“考虑,关心,想起,对……有某种看法”之意,为动介(动词十介词)结构。表示看法、评价之时,常用一些副词来修饰,如think much/a lot/a great deal/highly/well/ill of…(对……评价高/好/不好);若问评价如何,觉得怎样,常用what…think of…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think of 考虑;关心;想起 think about 考虑;思考 think over 仔细考虑 think about和think of这两个短语表示“考虑”、“对……有某种看法”时,可以互换。例如: Don't think of(about)me any more.不要再考虑我。 They're thinking about(of)buying a new car.他们正在考虑买一辆新车。 What do you think of(about)the film?你认为那部影片怎么样? think of表示下列意义时,一般不和think about换用: ①想要;打算。例如: Helen,are you thinking of marrying Tom?海伦,你打算和汤姆结婚吗? ②想出;想到。例如: Who thought of the idea?谁想出的这个主意? ③关心;想着。例如: Lei Feng was always thinking of others.雷锋总是为别人着想。 ④想起;记得。例如: I can't think of his name.我想不起他的名字。 think about表示“回想过去的事情”、“考虑某计划是否切实可行”时,一般不和think of换用。例如: I often thought about what you said.我常常想到你说过的话。 I'll think about your suggestion,and give you an answer tomorrow.我要考虑一下你的建议,明天给你答复。 think over意为“仔细考虑”。例如: Think over,and you'll find a way.仔细考虑一下,你就会有办法的。 We need several days to think this matter over.我们需要几天的时间把这件事情仔细考虑一下。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think about和think of的区别_百度知道
think about和think of的区别
(1)think of与think about这两个短语表示下列意义时,可以互换.①考虑 eg:Don't think of/about me any more.不要再考虑我.②对……有某种看法 eg:What do you think of/ about the film 你认为那部影片怎么样 (2)think of表示下列意义时,一般不和think about换用.①想要;打算 eg:For a moment I thought of playing truant.我一时起了逃学的念头.②想出;想到 eg:Who thought of the idea 谁想出的那个主意 ③关心;想看 eg:Lei Feng always thought of how he could do more for the people.雷锋总是想着怎样多为人民做些事情.④想起;说得 eg:I can't think of his name.我想不起他的名字.(3)think about表示下列意义时一般不和think of换用.①&回想&过去的事情.eg:We mustn't think about this matter any more.我们不许再想此事.②&考虑&某事,某计划是否切实可行.eg:I'll think about your suggestion and give you an answer tomorrow.我要考虑一下你的建议,明天给你答复.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thinkphp3.2和3.1区别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