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egoddess是my goddess什么意思思

我的Lucky Goddess_百度百科
关闭特色百科用户权威合作手机百科 收藏 查看&我的Lucky Goddess本词条缺少名片图,补充相关内容使词条更完整,还能快速升级,赶紧来吧!作&&&&者counp520连载网站红袖添香网
言情小说16岁的少年,确实一个诈欺高手。为了获得自由,他只好在去行骗。当他遇到身世充满谜团的女主角,而后又‘骗取’了十万。在高中期间,他再次与女主角相遇,两人的恋情也在逐步走向**,可就在这个时候,意外发生了...三年后,从前的诈欺高手已经变成了现在红遍亚洲的歌星。可就当他事业到达高峰的时候,女主角再次出现……
新手上路我有疑问投诉建议参考资料 查看goddess是什么意思_百度作业帮
goddess是什么意思
就应该是女神的意思!
goddess[英][ˈgɔdɪs][美][ˈɡɑdɪs]n.女神; 被崇拜的女人; 非凡的女子; 绝世美女;Hindu Goddess Blesses University Gamelan的用法和样例:
As I awoke, I remembered that Kali was a Hindu Goddess, but nothing else about her, so I did a search.
我醒来,记起卡莉是印度的女神,此外就对她一无所知,于是我就搜索。
The Hindu goddess Laxmi, is also called Padma, Kamia and Kamalasana, all names for the lotus.
印度的女神Laxmi又叫Padma、Kamia、Kamalasana,都是莲花的意思。
An artist works on an idol of Hindu goddess Durga for the forthcoming Durga Puja festival in Allahabad, India, Tuesday, Sept. 1, 2009.
一个艺术家的作品在一个印度教女神杜尔伽为即将举行的杜尔加课诵在阿拉哈巴德,印度,星期二,日节日的偶像。
Lunch is Indian vegetarian food -- rice, lentil and vegetable curries, yogurt and dessert -- all served in a noisy cafeteria named for the Hindu goddess of food.
他们的午饭是印度素食
Hindu Goddess Blesses University Gamelan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Hindu Goddess Blesses University Gamelan的相关资料:
相关词典网站:当前位置: &
goddess是什么意思
音标:[ 'gɔdis ]&&发音:&&名词复数:goddesses&&&
中文翻译英英解释百科解释n.1.女神。2.非凡的女子;绝世美女。短语和例子
例句与用法1.He turned first to the shiny goddess .他先转身朝着那光明的女神看了一下。2.The goddess received her with angry countenance .女神见到她来,满面怒容。3.The woman goddesses were kindlier and more subtle .女神是较为仁慈和体贴入微的。4.The archer goddess discharged a shaft with fatal aim .女神箭手射出了万无一失的箭,命中目标。5.Each of these represented a goddess and had , at one time , been painted .每尊塑像代表一个女神,而且一度着了色。6.Then at last the votary of venus found words to thank the goddess .这个时候,维纳斯的信徒才想起来向维纳斯女神感谢了一番。7.Now let us learn how a virgin goddess punished an invader of her privacy .下面的故事讲的是童贞女神如何惩罚侵犯她个人自由的人。8.The goddess conducted her guests to seat and had them served with wine and other delicacies .女神领着客人就坐,并以美酒佳肴相待。9.They amazed to find that the goddess turned out to be a very modern-looking woman .他们惊奇的发现,这位女神竟是一位模样十分时髦的女子。10.By chance the persecuted goddess espied in the bottom of the valley a pond of clear water .这个备受迫害的女神无意间发现山谷底有一池清水。&&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goddess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