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里没有足够的食物用英语动词过去式改成过去式

这里的食物很好吃,翻译成英文,过去式_百度作业帮
这里的食物很好吃,翻译成英文,过去式
这里的食物很好吃,翻译成英文,过去式
The food in here was deliciouse.
The food here was good to eat
“俊狼猎英”团队为您解答。The food here was delicious祝你进步怎么把过去式的英语句子改为一般疑问句,否定句和陈述句,怎么把过去式的否定句子改为一般疑问句.陈述句要详细说明,并且举例,怎么把英语句子改为过去式,也要举例,能越多而且越详细_百度作业帮
怎么把过去式的英语句子改为一般疑问句,否定句和陈述句,怎么把过去式的否定句子改为一般疑问句.陈述句要详细说明,并且举例,怎么把英语句子改为过去式,也要举例,能越多而且越详细
怎么把过去式的英语句子改为一般疑问句,否定句和陈述句,怎么把过去式的否定句子改为一般疑问句.陈述句要详细说明,并且举例,怎么把英语句子改为过去式,也要举例,能越多而且越详细最好 ,最好解释为什么这么做,
最基本的两种情况:(1)she ate some apples(她吃了一些苹果)要改成一般疑问句 就必须要用YES / NO 回答这里的谓语是ate (动词) 所以将助动词(do)提前,因为是过去式所以用didDid she eat any apples?(any=some ,any用于疑问句和否定句)因为前面已经有了过去式助动词did 所以后面的eat 用原型过去式一般疑问句 Did+主语+动词原形+…… 否定句只要在动词前加did not就可以了后面的句子有多长不管直接照抄 记得后面的动词还要变原型噢~she did not eat any apples一般疑问句否定回答 did not +主语+动词原形+……(2)There were some flowers(这里有些花)there be 是”有“的意思这里的是there be 结构 (be:is/am/are) there be 句型译为 某地有某物一般疑问句 用YES/NO回答的叫一般疑问句所以将be动词were提前(这里的be动词were是are的过去式)were there some flowers?通常遇到there be 句型转换成一般疑问句时,只要把be提前后面就可以原句照抄了~be(was were)+there+……(照抄)否定句只要在be动词后面加not就行了There were not any flowers 总之 过去式的一般疑问句也是过去式There be(was/were)not……照抄P.S.一点资料给你参考过去式:主语+动词过去式+ …一般疑问句:did +主语+ 动词原型特殊疑问句 疑问词+did+主语+ …(只针对第一种情况的)给你多点例句陈述句:You are a student.(你是一名学生)过去式:You were a student过去式一般疑问句:Were you a student?(你是一名学生吗?)否定句 :You were not a student(你不是一名学生)陈:He can swim very well(他能游地很好) could是can 的过去式过:he could swim very well问:could he swim very well?(他能游的很好嘛?)否:he could not swim very well.(他不能游的很好)陈:there are so many people这里有很多人过:there were so many people问:were there so many people这里有很多人吗否:there were not so many people这里没有很多人陈there is a tree这里有一颗树过there was a tree问was there a tree这里有一颗树吗 否there was no tree这里没有一颗树陈she eats a lot她吃了很多过she ate a lot问did she eat a lot她吃了很多吗否she did not eat a lot她没有吃很多陈he likes reading books(like +动词ing)过he liked reading books他喜欢看书问did he like reading books?他喜欢看书吗?否he did not like reading books.他不爱看书嗯…其实也就这俩种情况最多 只要弄懂了这两种转换其它的也就慢慢会了
其实和现在时的形式都一样。改疑问句时,两种情况:1.借用助动词did,并提到句子主语之前,主语后面的语序不变,只是谓语动词要由过去式变成原形。He watched TV alone last night.--Did he wach TV alone last night?2.如果句子里的谓语是was或were,就只需把它们提到主语前。例:He was born in September.--Was...
否定句改疑问句,找准谓语动词,或借助did或直接把be动词往前提。改一般疑问句,将did,do does
提前否定句在谓语动词后加not
(一)比如:i told you that yesterday 这句。它是一般过去时态一般疑问句就应该是: did you tell me that yesterday?用do来占位置,所以一般过去时态里面的told变原型tell。否定句: i didn't tell you that yesterday.和一般疑问句一样,用do来占位置...
陈述句:She eated an apple an hour ago.否定句 she didn't eated an apple an hour ago一般疑问句 Did she eat an apple an hour ago?
Did she not eat an apple an hour ago?英语作文用过去式描述假期去了北京,那里的人,风景和食物_百度作业帮
英语作文用过去式描述假期去了北京,那里的人,风景和食物
英语作文用过去式描述假期去了北京,那里的人,风景和食物
I LOve go traveling.this summer holiday ,my parents and i went on a trip to beijing.beijing is a beautiful city.il is the capital of china.there are many foreigners in beijing.we met many people from the uk,japan and so on.we went to summer palace,palace museum,tian'anmen square and Looksd at flag-raising ceremony .it is amazing!i missde very.beijing is an old city and has lots of history.it is a fun place to go.i hope you will go there to!这是我即兴写的.我们吃了许多热的食物,用英语怎么说,过去式的!_百度作业帮
我们吃了许多热的食物,用英语怎么说,过去式的!
我们吃了许多热的食物,用英语怎么说,过去式的!
We ate a lot of hot food.
we ate lots of hot food.
we ate a lot of hot food.OK???!!!那里的食物稍甜 英语要用 过去式 么_百度作业帮
那里的食物稍甜 英语要用 过去式 么
那里的食物稍甜 英语要用 过去式 么
The food there was a little sweet.
不一定的哦!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过去式作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