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肉在碗里你在锅里txt有太多的肉(翻译)

您还未登陆,请登录后操作!
英语互动翻译
中碗,谢谢!
昨天我和朋友练习说英语了。(这句话有几种翻译方法)
共有 3 位网友向您献上回答啦, 对答案满意?赶快给出你的好评,感谢他们吧!
What size of bowl of noodles would you like ?
Medium, please!
How about a bowl of noodles
? 中碗,谢谢!
What size bowl of noodles would you like ? Medium,pls!
昨天我和朋友练习说英语了。
I tried to speak english with my friends yesterday.
I practised spoken english with my friends yesterday.
我想到的就是这两句,希望你帮上你的忙!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大家还关注英语翻译[悬赏不是很多,抱歉了,1、我们准备带她参观我的家乡2、他们正在照相、3、我们正为期中考试做准备4、你在等谁呀?5、人类毁坏了森林,许多鸟无家可归6、请先敲门,再进来7、她吃完了碗里的所有食物8、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悬赏不是很多,抱歉了,1、我们准备带她参观我的家乡2、他们正在照相、3、我们正为期中考试做准备4、你在等谁呀?5、人类毁坏了森林,许多鸟无家可归6、请先敲门,再进来7、她吃完了碗里的所有食物8、孩子们在游游池里玩的很开心9、我认为篮球比拼乓球更精彩10、
1.We are going to show her around my hometown.2.They are taking photos.3.We are preparing for the mid-term examinations.4.who are you waiting for?5.Many birds become homeless due to the destruction of the forest by people.6.Please knock at the door before coming in.7.She ate up all the food in the bowl.8.The children had great fun in the swimming pool.9.I think basketball is more interesting than Ping-pong.(个人觉得第九句这中文有问题,是说篮球赛比乒乓球赛更精彩吧?)八上英语3a 3b翻译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
八上英语3a 3b翻译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当前位置: &
求翻译:我想要中碗的面条。你哥哥想要多大碗的面条?他想要大碗的面条。是什么意思?
我想要中碗的面条。你哥哥想要多大碗的面条?他想要大碗的面条。
问题补充:
I want in a bowl of noodles. Your brother wants more than a large bowl of noodles? He wanted a bowl of noodles.
I want to bowl. Your brother want to extent the bowl? He would like to big bowl of noodles.
I want to hit the bowl the noodles.Your elder brother wants the multi-large bowls the noodles? He wants the large bowl the noodles.
I want a bowl of noodles. Your brother wants to bowl of noodles? He wants a big bowl of noodles.
正在翻译,请等待...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按分类浏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扣碗肉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