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谢谢英语怎么说

您现在的位置:&&>>&&>>&&>>&感谢老师的英语作文正文
感谢老师的英语作文
感谢老师的英语作文
作者/编辑:佚名
  []I'm not that kind of student who good at English and learn very quickly.I can't say that I love English more than other subjects.Even I can say English is a headache for me in the passed days.我不是那种有天赋的学习很快的学生,。我也不能说我非常喜欢英语更甚于其他,或者说曾经对于我来说,英语是一个头痛。However, this not last long since I met the current English teacher.He/She's such a good teacher who can absorb student's attention to the lecture.And make the class so vivid that we don't feels so boring.And she/he can make us feel relax and being encouraged, nobody has the feeling as a looser.这种状况没有持续太久直到我遇到现在的英语。他是一个能够吸引学生注意力到讲堂上来的好老师,让我们觉得课程并不枯燥。最重要的是他能让我们感到放松并受到鼓励,没有人感到自己是差生。I'm really appretiate the god arranged such a teacher for us.我十分感激上天赐给我们这样一个老师。---------------------You are like a third parent. We all love you and respect you. 您就象我们的,我们都敬您。  The primary purpose of education is not to teach you to earn your bread, but to make every mouthful sweet.&&James Angel 教育最主要的目的,不是教你懂得如何谋生,而是使每得更香甜。&&安吉儿  We all like having you as our teacher. You have our respect and gratefulness. 我们喜欢您做我们的老师,我们尊敬您、感激您。  This is Teachers' Day and a time to be grateful to all teachers. This profession deserves the special recognition and respect. There is no more appropriate time than this to honour you and others in your chosen field. You have my eternal gratefulness. Have a happy Teachers' Day. 时逢节,是向所有教师表达谢意的。这个值得受到特别的重视和尊重。此刻是向您及您的同行们致敬的最佳时机。我永远感激您。祝节日!  We are more thankful than we can express. 对您的谢意,我们无法用语言来表达。  You have been a qualified teachers and even better friend. Thank you for all that you have done. 您不仅是一位合格的教师,更是一位好,谢谢您所做的一切,《》()。  Education is not the filling of a pail, but the lighting of a fire. 教育不是灌满一桶,而是点燃一团的火焰。  The man who can make hard things easy is the educator. 能使艰难之事变得容易的人是教育者。  Send you our everlasting feeling of gratefulness and thankfulness on this special day. 在这特别的日子谨向您致以我们永恒的感激之情。  A teac he can never tell where his influence stops.&&Henry Adams 一个教师对人的影响是永恒的。&&亚当斯  It is the most appropriate time to show you our thanks. 现在是向您表达感激之情最为恰当的时刻。  This small gift is only a tiny token of our gratefulness. We all want to thank you. 这件小小的礼物略表我们的感激之情。我们大家都很您。  I am truly grateful to you for what you have done. 我深深地感激您所做的一切。  Dear teacher, thank you for illuminating my voyage of life with your own light of life. My grateful sentiments come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老师,感谢您用自己的生命之光,照亮了我的旅途,对您我满怀感谢之情。  The whole secret of the teacher's force lies in the conviction that men are convertible. 教师力量的全部秘密,就在于深信人是可以改变的。  No one deserves a bigger thank you than you. One day is hardly enough to show our gratitude.没有人比您更值得如此深厚的谢意。仅这一天远不足以表达我们对您的感激之情。  Thank you for making learning not a dull thing but a great joy. 感谢您使我们把枯燥的学习变成了巨大的.  We all pitched to buy this gift. We are all grateful to you. Without your unselfish dedication could we achieve no success today. 这是我们买给您的礼物,谢谢您,老师。没有您无私的奉献,就不会有我们今天的。  Our beloved teacher, you are the spring shower that moistens our hearts. The love and care you have given us will encourage us to go through a long and arduous journey.亲爱的老师,您就象那的细,滋润着我们的心田。您我们的爱和关怀将鼓舞着我们走过艰难困苦.  〔感谢老师的英语作文〕随文赠言:【受惠的人,必须把那恩惠常藏心底,但是施恩的人则不可记住它。――西塞罗】
  感谢老师的英语作文所属栏目:〖
  “感谢老师的英语作文”相关:
  〖〗链接地址:
  中学生作文提供的感谢老师的英语作文由网友原创或转发,若感谢老师的英语作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本站联系,谢谢!
上一篇作文范文: 下一篇作文范文:
感谢老师的英语作文相关作文范文本文标签:《感谢您的支持 英文》
《感谢您的支持 英文》一文由免费提供,来源于网络。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感谢您的支持 英文》英语在线翻译内容到此结束!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其他相关素材
当前风格:英文转换风格
英汉互译,中译英,英汉翻译,--在线翻译--英译汉
Copyright & 2007 - 2008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告联系站长qq:帮我起个英语名吧,谢谢,太感谢了_百度知道
帮我起个英语名吧,谢谢,太感谢了
我想要一个有个性的,不太常见的,旦弧测旧爻搅诧些超氓有内涵的,不要太长,四五个字母就好了!谢谢!顺便说一下,我的名字含“程耀”二字,希望有与他相似的,不用也可以!!我是男的!!
希望有H或T,S开头的,不要太长,要顺口
提问者采纳
Yaakov 取代者,Jacob的变形 男性 希伯来
Yadid 朋友,亲爱的人 男性 希伯来
Yadon 上帝将审判 男性 希伯来
Yahto 蓝色 男性 美洲土著
Yakecan 天空,歌曲 男性 Dene 印第安
Yakov 取代者 男性 希伯来
Yale 肥沃的;住在肥沃土地上的人 男性 威尔士
Yan 上帝的恩典 男性 希伯来
Yana 熊 男性 美洲土著
Yancy 北方佬 男性 美洲土著
Yanis 上帝的礼物 男性 希伯来
Yanni John的变形 男性 希腊
Yaphet 王 男性 阿拉伯
Yardan 王 男性 阿拉伯
Yardley 院子里的 男性 英语
Yarin 理解 男性 希伯来
Yaron 他将歌唱 男性 希伯来
男性 阿拉伯
Yashovarman
Yashwant 光荣的 男性 印地语
Yasin 先知 男性 阿拉伯
Yasir 富有,容易 男性 阿拉伯
Yates 守门人 男性 中古英语
男性 阿拉伯
Yehudi 赞美上帝;犹太人 男性 希伯来
男性 土耳其Cable 绳索 男性 古法语
Cade 纯净 男性
Cadeo 民谣 男性 越南
Cadman 勇士 男性 凯尔特
Caedmon 有智谋的勇士 男性 凯尔特
Caesar 长头发的人 男性 拉丁语
Cailan 孩子 男性 盖尔语
Cain 工匠 男性 希伯来
男性 拉丁语
Calder 激流,溪流 男性 古英语
Caldwell 冷泉;冷水井 男性 古英语
Calhoun 勇士 男性 古英语
Calisto 最美丽的 男性 希腊
Calixto 圣餐杯 男性 拉丁语
Callis 杯子 男性 拉丁语
Calvert 牧羊人 男性 古英语
Camden 来自曲折的山谷 男性 苏格兰
Camlin 弯曲的线条 男性 凯尔特
Campbell 美丽的田野 男性 法语
Candan 真诚的 男性 土耳其
Canute 结 男性 挪威
Carden 来自黑城堡 男性 凯尔特
Carel 强壮 男性 法国
Carey 亲爱的;欢快的溪流 男性 拉丁语
Carl 强壮的人;男人 男性 条顿
Carleton Carl的小镇 男性 古英语
Carlin 小冠军 男性 盖尔
提问者评价
太烂了,可是没有别人来回答,赏你分吧~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感谢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谢谢英语怎么写?????_百度知道
谢谢英语怎么写?????
我有更好的答案
内容浅显易懂楼主童鞋你好,将分章节抄送,请做好准备!
下面内容摘自新东方
  三、英语常用致谢用语~英语中通常用来表示感谢的客套用语有:~  It’s very kind of you. 你太好了;多谢你了。  I’m much obliged to you. 非常感谢。  Much obliged [appreciated]. 非常感谢。  Thank you. 谢谢你。  Thank you very much. 非常感谢。  Thank you very much indeed. 真是太感谢你了。  Thanks. 谢谢。  Thanks a lot. 多谢。  Thanks very much. 非常感谢。  Thanks so much. 非常感谢。  Many thanks. 多谢。~通常用来回答感谢的客套用语有:~  Not at all. 别客气;不用谢;哪儿的话。  You are welcome. 不用谢。  Please don’t mention it. 不用客气;不用谢。  It’s [It was] a pleasure. 不用客气;不用谢。  A pleasure. 不用客气;不用谢。  It is (was) my pleasure. 别客气,这是我高兴做的。  My pleasure. 不客气,这是我高兴做的事。  Pleasure is (was) all mine. 不客气;不用谢。  No trouble at all. 没什么;别客气。  No problem. 不客气;不用谢。  It’s [It was] nothing. 没什么;不客气。  Think nothing of it. 没什么。  That’s all right. 没什么;不用谢。  That’s OK. 没什么;不用谢。  Any time. 不用谢;不客气;有事说一声。~
四、致谢用法实例 ( A与B对话之形式 )~  A: Excuse me, where’s the nearest bus stop, please? 请问,最近的公共汽车站在什么地方?  B: I’m sorry, I don’t know. 对不起,我不知道。  A: Thank you all the same. 谢谢。~  A: Do you want a lift? 要搭车吗?  B: No, but thanks just the same. 不搭,谢谢。~  当别人邀请你吃东西或主动为你提供什么时,你若接受,可以用 (Yes, )Thank you. 之类的话作为回答;你若不接受,则可用 No, thank you. 或 No, but thank you all the same. 之类的话作为回答。如:  A: Have a drink, please. 请喝一杯吧。  B: Thank you. Beer, please. 谢谢,请来杯啤酒。~  A: I can drive you to the station. 我可以开车送你去车站。  B: No, but thank you all the same. 不用了,谢谢你啦。~  另外,当别人祝贺你或祝愿你时,你也可用 Thank you,例如:  A: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success. 祝贺你取得成功。  B: Thank you. 谢谢。~  A: I wish you a pleasant journey. 祝你一路顺风。  B: Thank you. 谢谢。~  在演讲、发言、发布通知等场合,也可用 Thank you. 作为结束时客套语:  That’s all. Thank you. 我的发言完了,谢谢大家。~  . . . and please don’t smoke in the waiting-room. Thank you。请不要在候车室吸烟,谢谢。~  . . . and please fasten your seatbelt. Thank you。请系好安全带,谢谢合作。~~
英语口语中关于 “谢谢” 的各种说法
,10:34,来源:北外网院~一、英语国家的致谢习俗~  “致谢” 是世界各国人民都遵循的礼仪规范,但是由于各国的风俗习惯不同,“致谢”的方式和客套用语也有所不同,有时可能会相去甚远。  在英语国家,“致谢”用语用得极为广泛,大至巨大的帮助、馈赠等,小至回答询问、指路、传递东西等,即使夫妻之间,父母子女之间等也常用到它。比如丈夫外出,妻子为其取来衣物,或者儿子为父亲拿来他要读的报纸等,对方都可以用 Thank you 之类的话作为答谢。
在公共场合 Thank you 之类的话更是用得极广。比如:当老师为你解决一个疑难问题时,你要致谢;当别人告诉你去某地的路怎么走时,你要致谢;在公共汽车上别人给你让座时,你要致谢;当女招待给你端来一杯茶时,你要致谢;当你走近一扇弹簧门时,走在你前面的人会主动帮你拉住弹簧门不松手,直到你进门为止,此时你要致谢;当你向电梯走去时,电梯里的人会为你按住电扭使之为你敞开,这时你也要致谢;在超级市场或一般商店,当你购物后付款时,店员会对致谢,此时你若对他(她)的服务很满意,你也会对他(她)致谢。——— 所有这些场合,致谢用语用得极为普通。你要是生活在他们中间,你会发现 他们的嘴很甜,感谢之词不绝于口。~
  二、中国人的致谢习俗~  中国历来被称为礼仪之邦,尤其是在当今社会,文明用语 “谢谢” 更是随处可闻。但是家人之间、关系十分密切的亲朋好友之间,致谢用语还是不如英美国家用得普遍。有时尽管有致谢的意思,也往往不直接说 “谢谢” 之类的话,而是间接地说 “辛苦了” 、“你累了吧” 、“快歇歇吧” 等;若是直接用 “谢谢” 之类的话来表示,有时反觉得见外,或被认为是关系疏远的表现。囧
四章节抄送完毕,楼主你应该能看懂吧?谢谢你的收看
千言万语说不尽的谢谢
——— 摘自:新浪博客 葫芦岛英语~Thanks a million. I really appreciate it.万分感谢,真的是帮了我大忙啦。~I really appreciate what you’ve done for me these days.我真的很感激这些天来你对我的帮助。~It’s very kind of you to help me.你能帮助我真是太好了。~I really don’t know what I would have done without your help.真不知道没有你的帮助我该怎么办。~Thank you for one of the most enjoyable visits we have had in many months.在您处的参观访问,是我们几个月中最愉快的一次。谨向您表示感谢。~Thank you for contributing so much to the pleasure of our staying.感谢您给我们在这里停留期间带来的那么多欢乐。~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generous hospitality.非常感谢您慷慨的款待。~You must give me the chance to return your kindness when you visit here.您光临我处时我定要借机答谢您的盛情。~Thank you very much (ever so much) (most sincerely) (indeed)(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很(非常)(最真诚地)(确实)(衷心)感谢您。~Thanks a million (ever so much).万分(非常)感谢。~It's generous of you to take so much interest in my work( togive me so much of your time) (to show me so much consideration).承蒙您对我的工作如此操心(为我花费这么多时间)(对我如此关怀)。~I want to thank you for your kindness to me and for your compliments.我要感谢您对我的友爱和问候。~
来自:OMG美语
英语中 “谢谢” 的各种地道说法~
一,当面收到礼物~For me?
( [面露惊喜之色] 给我的?)Thank you so much!
( 太感谢您了!)You shouldn’t have.
( 您不必如此的 / 让您破费了 )It’s so cute.
( 这个(礼物)太可爱了 )~
二,单纯表示感谢~Thanks!
谢谢Thank you!
谢谢你!Thank you so much!
太感谢你了!Thanks a lot!
多谢了!Thank’ya much!
非常感谢!~You shouldn’t have!
谢谢,其实您不必这么做的!~I had a splendid evening. Thank you so much for having me!我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非常感谢您的款待!~Cheers!
这是英国人表示感谢的说法,美国人说 Cheers! 则表示 “干杯!”~
~~  英国人到底有多喜欢说cheers?来看一下其他人的见闻!~  There were a lot of students from different parts of England and I seem to remember almost all of them saying &cheers&.   我们学校有很多来自英格兰各地区的学生,我貌似记得他们所有人都说 “cheers& 。~~  I lived four years in London, studied at University there and heard &cheers& all over the place, whether on the street, in pubs or at university among students.  我在伦敦住了四年,在那里读的大学,无论是在大街上、酒吧里还是校园里,到处都听人说 “cheers& 。~  I think &Cheers& meaning &Thanks& is slang or colloquial and I heard it hundreds of times when I lived in London. It was strange to me at first but I got used to it and when I used it myself I felt I gave a &less foreign& impression.  我认为用&Cheers&来表达谢谢是一种俚语或口语的用法。住在伦敦期间,我听到好几百次这样的说法。刚开始有些奇怪,后来也就习惯了,而且当我自己使用的时候,感觉它能让我显得更本土化。~
谢谢的英语单词是thank. 但口语中常用的是:Thanks (a lot)或者Thank you (very much). 望采纳
Thanks.( 最简单的)Thank you.(最常用的)Thanks a lot.(比较郑重的)Thank you very much.(比较动情的)Many thanks.(不胜感激,比较口语的)I don't know how to express my thanks to you.(比较书面的)
thank you. that is OK. you are welcome.
thanks/thank you
Thanks或者Thank you.都可以
Thanks.或Thank you.
Thanks.或Thank you.
Thanks a lot
Thank you.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