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了英语,然后干什么呀?这个句子在一定的语境下是英语反问句回答吗?

十万火急,请问这个英语句子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十万火急,请问这个英语句子是什么意思?
t have good opportunitiesHow can you ever have any good luck simply because of some lucky numbers, and don&#39, even if you don&#39
提问者采纳
即使你努力工作了1!2,你也不一定就能有好机会,你也不一定就有好的机会,因为就算你努力工作了:你怎么可能仅仅靠几个数字就能有好运气呢,因此你怎么可能仅仅凭几个数字就有好运气呢
其他类似问题
十万火急的相关知识
其他7条回答
如果你不努力工作,又没有好的机会,你怎么可能因为这些幸运数字就有好运呢?
你连工作都不努力,又没有好的机会,又怎么可能因为某些所谓的幸运数字就拥有好运气呢?
你怎么可能因为幸运数字而走运,即使你不努力,而且也没有好的机会?
如果你不努力,没有很好的机遇,你如何能通过那些幸运数字来获得好运?
你怎么能只是因为一些幸运数字就得到好运,如果你没有努力工作或你没有好的机会?
你即不努力也没有贵人相助,怎么会就单单因为几个幸运数字时来运转了呢?
这是个反问句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我没有钢笔写字的英语翻译,急需。还有;请告诉我这个单词怎么用???我确实不知道接下来我该干什么???当你学英语的时候不要害怕犯错误????或许你该加入英语语言俱乐部?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我没有钢笔写字的英语翻译,急需。还有;请告诉我这个单词怎么用???我确实不知道接下来我该干什么???当你学英语的时候不要害怕犯错误????或许你该加入英语语言俱乐部?
我没有钢笔写字的英语翻译,急需。还有;请告诉我这个单词怎么用???我确实不知道接下来我该干什么???当你学英语的时候不要害怕犯错误????或许你该加入英语语言俱乐部???这些句子的英语翻译,
written by pen
I haven't a pen to write.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how to use the word.I really don't know what to do next.When learning English, don't be afraid of making mistakes.Maybe you should join the English Language Club.
我没有钢笔写字I have no pen to write.请告诉我这个单词怎么用???Please tell me how to use this word.我确实不知道接下来我该干什么???I really don't know what to do next.当你学英语的时候不要害怕犯错误????Don't be afraid of making mistakes when you are ...反问句:“为什么不选择你们公司呢?”用英语怎么表达?Why not to choose your corporation?语义是要表达我愿意选择贵公司。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反问句:“为什么不选择你们公司呢?”用英语怎么表达?Why not to choose your corporation?语义是要表达我愿意选择贵公司。
反问句:“为什么不选择你们公司呢?”用英语怎么表达?Why not to choose your corporation?语义是要表达我愿意选择贵公司。
Why not choose your company 或者:Your company is a good choice,isn't it
Why not choose your company?
Why you dont 。。。
Why not choose your corporation ?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回答者:当前位置: &
反问句的英文
英文翻译百科解释a rhetorical question:&&&&counter with a question oppo ...:&&&&sentence
例句与用法1.Well , i guess - - - bro , it was a rhetorical question我觉得-兄弟,我这是反问句2.- well , i guess - bro , it was a rhetorical question-我觉得-兄弟,我这是反问句3.Well , i guess - - bro , it was a rhetorical question-我觉得-兄弟,我这是反问句4.Negative reference of rhetorical questions反问句的否定指向5.Through an analysis of their questionnaires and exercises concerning " zenme " rhetorical sentences , this paper discusses the related problems and puts forward some teaching strategies文章从“怎么”反问句入手,结合问卷和学生的练习情况对反问句的学习情况进行考察,提出了一些教学策略和存在的问题。 6.Rhetorical question is one of the most frequently used senten however , foreign students usually can ' t use it correctly , which results from the subtle moods chinese rhetorical questions have and the special contexts they depend on摘要反问句是汉语使用相当频繁的一种句式,但留学生却往往不能很好地运用它,这与汉语反问句语气的复杂和使用的语境有一定关系。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反问句回答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