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the one hand,oin the other handd"句式怎么用

用On the one hand.和On the other hand.分别造句.分别!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用On the one hand.和On the other hand.分别造句.分别!
One the one hand,she is rich,on the other hand,she is lonely.一方面她很富有,但另一方面,她很孤独.on one hand与on the other hand的用法on one hand 和on the other hand是指一件事的两个对立的方面么?还是没有区分?我的外教说要是对立的两方面,但是我看很多文章里并不是.on one side,on the other side就是两对立的方面,我比较肯定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on one hand与on the other hand的用法on one hand 和on the other hand是指一件事的两个对立的方面么?还是没有区分?我的外教说要是对立的两方面,但是我看很多文章里并不是.on one side,on the other side就是两对立的方面,我比较肯定
on one hand 和on the other hand是指一件事的两个对立的方面么?还是没有区分?我的外教说要是对立的两方面,但是我看很多文章里并不是.on one side,on the other side就是两对立的方面,我比较肯定.另一个外教说 不一定是对立的...我是用在TOEFL里的...
on one hand ,on the other hand更好的理解应该是从一个角度从另外一个角度吧一件事情可以用很多个角度去理解不一定是对立的而普通高考的英语作文都只会用2面吧简述好的一面和坏的一面继而阐明自己的观点用on the one hand...on the other hand造句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用on the one hand...on the other hand造句
用on the one hand...on the other hand造句
On the one hand ,I am't the man what you though,and on the other hand,I have tried my beston the one hand 和 on one hand 区别是神马,那一个与on the other hand 连用?大虾快来,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on the one hand 和 on one hand 区别是神马,那一个与on the other hand 连用?大虾快来,
on the one hand 和 on one hand 没有任何区别.都是“一方面……”的意思.都与on the other hand 连用.
on the one handon the other hand 是否一定和on the one hand 同时使用如果我在前面的一段的确是讲述了问题的一个方面,但段首没有用on the one hand,那么我在后一段讲述问题的另一个方面是,能否用on the other hand.给出答案是希望您是比较确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on the other hand 是否一定和on the one hand 同时使用如果我在前面的一段的确是讲述了问题的一个方面,但段首没有用on the one hand,那么我在后一段讲述问题的另一个方面是,能否用on the other hand.给出答案是希望您是比较确
如果我在前面的一段的确是讲述了问题的一个方面,但段首没有用on the one hand,那么我在后一段讲述问题的另一个方面是,能否用on the other hand.给出答案是希望您是比较确定的,如果有证据更好.Many thanks!
前一段用 on the one hand,后一段最好用 on the other hand,但也有人用别的词来代替,比如:On the one one hand we must clean up the city,but we must also eradicate poverty.前一段没有on the one hand,后一段可以有on the other hand.比如:I would really like to go for a long walk tonight.On the other hand,there's still lots of work to be done.这样的句型 on the one hand,on the other hand 都需要:There is a political struggle going on with A on the one hand and B on the other.I hope this is enough evidence for you.
首先,不是on the one hand,是on one hand第二,on one hand……,on the other hand说得上是固定搭配了,当然能用。证据嘛,一些文章里找找,但这两个东东我都用了N年了,不会错。
不是的,也可以用其他表示"另一方面,另一边"意思的词语.学语言要灵活运用,多看写外国电影哦.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his other hand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