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爸爸开车带我们去北京。第一天去了长城,并照相。第二天去了.. 翻译
原文(简体中文):
爸爸开车带我们去北京。第一天去了长城 更多: ,并照相。第二天去了天安门广场和故宫。第三天在北京购物。
翻译结果(英语)1:Dad drove us to go to Beijing. The first day of the Great Wall 更多: , and photography. The next day went to Tiananmen Square and the Forbidden City. The third day of shopping in Beijing.翻译结果(英语)2:My father drove us to Beijing. The first day went to the great wall 更多: , and photography. The next day went to Tiananmen Square and the forbidden city. Third day of shopping in Beijing.翻译结果(英语)3:Dad drove a car to take us to go to Beijing. The first day went to the Great Wall 更多: , and photography. The second day go to the tiananmen square and the Forbidden City. On the third day shopping in Beijing.
最新翻译:
随机推荐查询工具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1. Workers at the plant build the F-16 jet fighter.
这个工厂的工人建造F-16喷气式战斗机。
来自柯林斯例句
2. A solitary viola plucks a lonely, soft F sharp.
一把中提琴独自奏出了一个寂寞柔和的升F调。
来自柯林斯例句
3. Is that F a natural or a sharp?
那个F是本位音还是升半音?
来自柯林斯例句
4. The first word begins with an F.
第一个词的首字母为F。
来自柯林斯例句
5. It was the first show to use the F-word and show nudity on stage.
这是第一个使用F字头词并且裸体上台的演出。
来自柯林斯例句
1. F ratio
F distributionF ratio F 比率F Scale F量表
- 基于26个网页
1. F factor
F factor F 因子 Fab fragment Fab 片段[免疫球蛋白上结合抗原的片段] fabavirus 蚕豆病毒组[一组植物病毒,模式成员是蚕豆萎蔫病毒] face centered lattice 面心.
- 基于33个网页
F Scale F量表F test F 检验F 分布 F 分?
- 基于27个网页
1. F Scale
节欲说 f desires F 比率 F ratio F 量表 F Scale F 检验 F test F F 分布寓言解释 fable interpretation 可塑造的 fabricable 建造者 fabricant 建造.
- 基于30个网页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您当前位置:&>& > f是什么意思
&&&&所属分类:
f 是什么意思
名词复数:f's&&&
中文翻译与英英解释短语和例子F holes (提琴上的) F 形孔眼。 F sharp (F#]) 升 F 调。短语和例子F =1.【化学】 fluorine.2.【生物学】 (generation of) 【植物;植物学】子代 〔F1 杂种子1代; F2 杂种子2代〕; 【动物;动物学】世代 〔cf. f = force〕。F,F/f, f/,f., f: etc. 见 f-number 条。the 6th letter of the Roman alphabet同义词:F, F (named ef , as a verb spelled eff)&F&, Oxford English Dictionary, 2nd edition (1989); &ef&, &eff&, &bee& (under &bee eff&), op. cit.
例句与用法1.Eq.(4) is solved for f and substituted in eq(5) .(4)式求得F并代入(5)式。2.A typical lens has a focal length(f)of 625 mm .常见镜头的焦距(f)为625毫米。3.Each f distribution has a pair of degrees of freedom .每个F分布,都有一对自由度。4.a ring homomorphism f: a→b is finite. 环同态f:AB叫做有限型的。5.The consonants " t " , " f " and " s " are voiceless .辅音“t”、“f”和“s”是不发音的。6.By unique factorization, the ideal(f)is prime .由唯一因子分解定理推出理想(f)是一个素理想。7.In a nonautonomous system, f is explicitly a function of t .在非自主的系统中,f是t的显函数。8.The number a is called a double root of the polynomial function f .数a称为多项式函数f的二重根。9.In other words, f respects addition, multiplication and identity element .换言之,F保持加,乘法和单位元。10.Under these circumstances, f is called a dissipation function for the set c .这时,称F为系统C的耗散函数。
| 恒星英语学习网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月经第三天是什么期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