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翻译时态"work"be done是什么时态意思

请问 after 的用法时态的问题.例如:我会看电视after我做完作业.翻译成英语的话,前后的时态会怎样?还是直接是after finishing homework?_百度作业帮
请问 after 的用法时态的问题.例如:我会看电视after我做完作业.翻译成英语的话,前后的时态会怎样?还是直接是after finishing homework?
请问 after 的用法时态的问题.例如:我会看电视after我做完作业.翻译成英语的话,前后的时态会怎样?还是直接是after finishing homework?
答:这是词的法.查一本大的词典就可以搞定.after 可作连词,引导时间状语从句.也可以作介词,后跟名词或动名词.after doing sth.中的after 是介词,后为动名词,是非谓语,没有时态的概念.只有作连词引导时间状语从句时,才要考虑从句和主句中谓语的时态问题.after 引导的时间状语有两种,将来的和过去的.你的例子是指将来的.在时间和条件状语从句中用现在时态表将来,所谓的“主将从现”:I will watch TV after I finish my homework.如果是指在过去某个动作发生之后又发生另一个动作,先发生的用过去完成时态,后发生的用一般过去时态.After A had happened.B happened.非正式英语,由于after 一词已经表达两个动作的先后关系,可以两个都用一般过去时态:After A happened,B happened.Before 也类似.
(1)介词:(a) Please come to my house after dinner.晚饭后(b) He ran after the bus. 追赶(c) His mother waited for him night after night.(一个)接着(一个)(d) It's sad to fail after all that work. 由于...
这里After是介词,介词后面接动名词,Finishingshroud的中文意思
沪江词库精选shroud是什么意思、英语单词推荐、用法及解释、中英文句子翻译、英语短语、英音发音音标、美音发音音标。
英音 [ ?raud ] ; 美音 [ ?raud ] 名词
1.裹尸布,寿衣2.覆盖物,遮蔽物及物动词:【常用被动】1.(黑暗、云、织物等)覆盖,隐藏,遮蔽2.隐瞒,保密
词形变化:时态:,,。
同义词:,,,;,,;,,,。
Cover as if with a shroud.
仿佛用覆盖物掩饰着。
Slowly the mist is leaving the mountains although the tops are still shrouded in swirls
晨雾正从山上慢慢消散,而山顶仍然被雾缕笼罩着。
&Oh,& added a third voice, &the shrouds of the chateau d'If are not dear!&
“噢!”第三个接上一句,“伊夫堡的裹尸布可并不贵!”
A shroud of fog,smoke,etc
一片浓雾、烟雾等
Shrouded in darkness,mist,etc
笼罩在黑暗、雾霭等中
A sheet fa shroud.
裹尸布用来包裹尸体的一块布;寿衣
Under a shroud of fog.
在迷雾的掩护下
A crime shrouded in mystery
笼罩在神秘气氛中的罪案.
The fog was a shroud of the city
大雾笼罩着城市。
shrouded their actions in a fog of disinformation.
他们在错误信息的掩护下隐藏行踪
burial garment in which a corpse is wrapped
a line that suspends the harness from the canopy of a parachute
wrap in a shroud
cover as if with a shroud
form a cover like a shroud
(nautical) a line (rope or chain) that regulates the angle at which a sail is set in relation to the wind
n. 英国的一个州;无角羊
n. 兑换银钱的人,货币鉴定人
shrive的过去分词
v.[I,T] (shrivel sth. up)(使)枯萎,干枯,皱缩
vt. 听忏悔后赦免
2015shroud是什么意思由沪江网提供。在线回答 英语翻译(注意时态)_百度知道
在线回答 英语翻译(注意时态)
工作进行的怎样? 都说这部电影非常感人,我一直盼望有机会去看一看昨天晚上,我妈妈回来时,妹妹在床上一直哭了近半个小时他爸爸从1992以来就当老师他在这个村子已呆了一年的时间,一直在为他的研究收集真实的语言素材到去年年底,他们已经治疗了五百多位病人这些年来,我一直在为这家公司翻译资料我问别人问他的过去情况,没有人知道他那些年在做什么我的自行车上周丢了,所以这些天我一直走路上班火整天都烧着,房间里十分暖和
提问者采纳
工作进行的怎样?How to work?都说这部电影非常感人,我一直盼望有机会去看一看Said that this movie was very touching, I've been looking forward to have a chance to see昨天晚上,我妈妈回来时,妹妹在床上一直哭了近半个小时Last night, when my mother came back, my sister has criedfor half an hour in bed他爸爸从1992以来就当老师His father since 1992 when the teacher他在这个村子已呆了一年的时间,一直在为他的研究收集真实的语言素材He has spent a year in the village, has been in his studycollection of authentic language material到去年年底,他们已经治疗了五百多位病人By the end of last year, they have treated more than five hundred patients这些年来,我一直在为这家公司翻译资料Over the years, I have been in this company for datatranslation我问别人问他的过去情况,没有人知道他那些年在做什么I asked someone asked about his past, no one knows whathe in those years我的自行车上周丢了,所以这些天我一直走路上班My bike was lost last week, so these days I always walk to work.火整天都烧着,房间里十分暖和The fire burning all day, very warm in the room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How to work?
All said that this movie was very touching, I've been looking forward to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go and have a look
Yesterday evening, my mother came back, my sister in bed has been crying for almost half an hour
His father is when a teacher since 1992
He has been staying in the village for a year, has been collecting authentic language material for his research
By the end of last year, they had treated over five hundred patients
These years, I have been in the translation materials for this company
I ask someone else asked about his past, no one knows what is he doing in those years
I have lost my bike last week, so I always walk ...
How is your job going?
The movie is talked as moving by everyone, and I have been looking forward to an opportunity to see.
Last evening, by the time when my mum was back, my sister have cryed for nearly half an hour.
His father has been a teacher since 1992.
He has stayed in this village for one year, collecting real language materials for his research.
By the end of last year, he has rescued more than 500 patients.
For these years, I have worked for this company in file translation.
I asked someone else about his past, but no one knows what he did in those years.
I lost my bike last week, so I walk to my working place these days.
With the fi...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您还未登陆,请登录后操作!
我们在读听英文的时候到底要不要翻译成汉语?
过来,我以前一直以为是直接翻译过来,但当我知道还有&口译&&中级翻译&&高级翻译&之类的专业后,我才了解翻译不是那么容易的事,但按理说,只要是中国人,就应该能翻译成汉语啊,无非就是翻译汉语的好坏之分嘛!我们学单词,也只是领会其中的意思,并不是背它的意思,知道它表达的是个什么东西.我就是请教一些高手,到底是意会还是理解成中文?(尽管我知道大家都会说要意会,但请懂得起的人说说具体的,特别是高手讲讲你们在看听过程中是怎么理解英文的!)感谢了~~~~~~欢迎心理专家~~!
我认为翻译的过程是直接的,意会和理解都需要,针对不同的情形,翻译时需要不同的应对,有些英文当中的俗语,说出来中国人不一定理解,这就需要意会后用中文中的词语表达,有时则要直接了当,避免中文中委婉含蓄的表示。翻译是灵活的,表达清晰的,和个人的中文英文水平有关系,和实践有关,以及对中外文化政治经济的了解都很重要。
我是考GRE的,这个问题也困扰了我好久,我最后知道,不能翻译,我们应该把英语符号直接理解,不要转换成中文
123.119.128.*
我认为翻译的过程是直接的,意会和理解都需要,针对不同的情形,翻译时需要不同的应对,有些英文当中的俗语,说出来中国人不一定理解,这就需要意会后用中文中的词语表达
象你那么说,我们岂不是比翻译人员还高级?!他们还要一字一句的翻译,我门直接就意会了,呵呵~~~~~~是不是根本问题就是:翻译过来的汉语好坏!!!!!!!其实跟英语没关系.是吗?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大家还关注参考译文1:我多么高兴。昨天,我完成所有的工作非常快,所以我有很多时间做自己。有时下班早是一件好事,我们可以有更多的利益,做下一步的工作。正因为如此,我写在上午英语乳制品八个。但我写它在传递当天晚上。每个人,如果你能迅速完成工作,不偷懒,只要尝试你最好的。参考译文2:我是多么高兴。昨天所有工作都完成了非常快速,所以我要做我自己有很多时间。有时完成工作早是一件好事,我们可以有更多的利益来做下一步的工作。为此,我写在上午的英语乳品八。但写通一天晚上。每一个人,如果你可以快速完成工作,不是懒惰,只会尽力而为。参考译文3:我是多么高兴。昨天所有工作都完成了非常快速,所以我要做我自己有很多时间。有时完成工作早是一件好事,我们可以有更多的利益来做下一步的工作。为此,我写在上午的英语乳品八。但写通一天晚上。每一个人,如果你可以快速完成工作,不是懒惰,只会尽力而为。参考译文4:我是多么高兴。 昨天我完成了所有的工作很快的,所以我有很多时间做自己。 年初完成工作有时是一件好事,我们才可以有更多的利益,做下一次工作。 对此,我写英文奶8在上午。 但我写了它在傍晚的合格天。 每个人,如果你能迅速完成的工作,并不是偷懒,只要你尽力。语义参照:活泼的 &
LivelyDo you have a basic routine? & 你有一个基本程序?这门课程可以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
This course can be a combination of theory and practice, improve their overall quality of the初步挖掘到了有虚拟化服务器安全防护的需求 & 仮想サーバのセキュリティニーズに予備掘削成为一名职业选手是我曾今想做的唯一的一件事情 & becoming a professional player, I was the only one today want to do the one thing是的。给你 &
Yes. To youWarranty & Service &
保修服务Market response & 市场反应basic esntences & 基本 esntencesEveryone knows that the earth was moved around the sun & 大家都知道地球绕着太阳感动我们的样板收到了吗?希望得到贵司的回复。 & Our model received yet? Hope for your reply.你今天有快递要寄出去吗 & Do you have an express mail我想这足以证明创新是一个改变世界的词 & I think this proves that innovation is a word that changed the world你不工作吗? & You do not work?我的口语不是很好 & My speaking is not goodRemember what should be remembered, and forget what should be forgotten.Alterwhat is changeable, and accept what is mutable的文本! &
记住应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改变多变,并接受什么是 mutable的文本!During the 1920s, people in U.S. cities increasingly moved to the suburbs because of the freedom provided to the workers by auto mobile ownership. & In the 1920s, people During U S . . cities increasingly moved to the suburbs because of the freedom provided to the workers by mobile auto ownership.月考总结 & To sum up,selfless picture of society than we might expect these days & 社会的无私图片比我们预期可能这几天6号为比赛场地,谢绝训练。 &
6th, the playing field, declined to training.妖狐 & FoxI'm learing colours & 我学习的颜色if a day you can see what i see,feel what i feel,you will know how i love you & 如果有一天你可以看到我所看到的,感受到了什么,我觉得,你怎么会知道我爱你we go for dinner &
我们去吃饭do not discuss thoughts about your sexual feelings..that is what you mean..... & 不讨论想法有关您商旅性感受,你的意思是......the food enough & 食物就足够了你和女的睡起要出问题不? & You and the women start to go wrong not to sleep?she has a toothathe & 她有一个toothathedo you want some milk? & 你要一些牛奶吗?工作时间比较灵活 &
Working time more flexiblei want to china & 小商品 & Small commoditiesHmm...Feels nice. &
嗯 … …感觉很好。我想她一定是英国人。她不可能是美国人。 & I think she must be British. She can not be American.你喜欢什么样的女人?性格,长相,是热情的还是文静的,可爱的,有个性的? & What kind of woman you like? Personality, appearance, is a passion or a quiet, sweet, a personality?A lift-in-one scheme had been considered at the time of tender & 一个升降机一计划时已经审议过的投标如果我们在工作日玩游戏,可能会 & If we play the game in the day, may be最近查询: & 只有你不知道 &
嗯,它是 400 元 / 间夜,早餐。 &
Enjoy your ass ... Haha &
伯吉米时常到美利坚合众国 & RoHS指令 &
They are not for the math test for learning? & 我希望你和你的家人都好,一切顺利廊坊市 & Let us go to Ocean Park & 田田 & We set out &
Control to the market diffusion & 我很抱歉,我真的爱你 & 你看电影,我将我的坏的房间 &
Our lives are increasingly goo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had done是什么时态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