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加助动词do的用法加often加动词加or加动词这种句型造句

be动词·助动词的用法“某件事花费了某人某时”的句型及注意事项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be动词·助动词的用法“某件事花费了某人某时”的句型及注意事项
be动词·助动词的用法“某件事花费了某人某时”的句型及注意事项
1、be动词的用法.beam / isare现在时waswere过去时单数复数英语中,be动词选用单数还是复数,要由主语来定,主语是单数,就用单数,反之用复数.◆ 句中含有be动词时:肯定句:&&&&& 主语+be + 其他否定句:&&&&& 主语+ be + not + 其他一般疑问句:& Be +主语+其他 +?&&& 特殊疑问句:& 疑问词(what / who / when / where) + be +主语 + 其他 +?&&&&&&& I am a teacher.&&&&&&&&&&&&&&&&&&&& You are right.&&&&&&&&&&&&& She is 16 years old.&&&&&&&&&&&&&&& My father is at home.&&&&&&&&&&&&& The students are playing games.&&&& My teacher was ill yesterday.& &&&&&&&&&&&&& There is a picture on the wall.&&&&&&&&&&&&& There are two books on the table.★ be动词用法歌:我用am,你用are,is 连接他她它.&&& 单数名词用is,复数名词全用are.变疑问,往前提,句末问号莫丢弃;&&& 变否定,更容易,be后not莫忘记;疑问否定任你变,句首大写莫迟疑.★ be动词作谓语,它后面一般跟名词、形容词或介词短语.2、助动词的用法.英语句子按正常语序是“什么人或事物” + “做什么”,即,我们常说的“主语 + 谓语 + 其他”.① 主语为I 或复数名词、代词时:肯定句:&&& I / We / They / The students + 动词原形 + 其他 + .&&&&&&&&&&&&&& We watch TV every night.变否定:&&& 主语+ don’t + 动词原形 + 其他 + .&&&&&&&&&&&&&& We don’t watch TV every night.一般疑问句& Do + 主语 + 动词原形 + 其他 + ?&&&&&&&&&&&&&& Do you watch TV every night?&&&&&&&&&&&&&& Yes, we do.&&& /&&&&& No, we don’t.特殊疑问句:疑问词 + do + 主语 + 动词原形 + 其他 + ?&&&&&&&&&&&&&&&&& How often do you watch TV?② 主语为单数名词或代词时:肯定句:&&& 主语 + 动词第三人称单数形式 + 其他 + .&&&&&&&&&&&&&& He watches TV every night.否定句:&&& 主语+ doesn’t+动词原形+其他+.&&&&&&&&&&&&&& He doesn’t watch TV every night.一般疑问句:Does + 主语 + 动词原形 + 其他 + ?&&&&&&&&&&&&&& Does he watch TV every night?&&&&&&&&&&&&&& Yes, he does.&&& /&&&& No, he doesn’t.特殊疑问句:疑问词 + does + 主语 + 动词原形 + 其他 + ?How often does he watch TV?③ 过去时的句式(当句子时态为过去时时, 动词用过去式,不受主语单复数的影响)肯定句:&&&& 主语 + 过去式 + 其他 + .&&&&&&&&&&&&&& He / We got up early every morning last year.否定句:&&&& 主语 + didn’t + 动词原形 + 其他 + .&&&&&&&&&&&&&& He / We didn’t get up early every morning last year.一般疑问句: Did + 主语 + 动词原形 + 其他 + ?&&&&&&&&&&&&&& Did he / you get up early every morning last year?&&&&&&&&&&&&&& Yes, he / we did.&&&&& /&&&&&& No, he / we didn’t.特殊疑问句: 疑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