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面试英语问题。

英语问题~~~~~~~~~~~~~主格和宾格的用法~~~~~~~~~~~~~越详细越好!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问题~~~~~~~~~~~~~主格和宾格的用法~~~~~~~~~~~~~越详细越好!
英语问题~~~~~~~~~~~~~主格和宾格的用法~~~~~~~~~~~~~越详细越好!
一、人称代词的宾格有:me(我)、him(他)、her(她)、it(它)、us(我们)、you(你、你们)、them(他们、她们、它们). 二、人称代词的宾格在句中作宾语,往往用在动词或介词后面. 例:1.Listen to me,Dad. 2.Peter is sitting behind me. 3.Let me got here now. 4.Give me an orange,please. 三、you既是"你"或"你们"的主格,又是它们的宾格;her既是"她"的所有格,又是它的宾格.我们可以根据它们在句子中的位置来判断它们属于主格、所有格还是宾格. 四、and是一个我们常用来连接两个词的连接词.它虽然与介词with有同样的意思,但它的前后可以是人称代词的主语,也可以是人称代词的宾格,而with只能跟人称代词的宾格. 如:You and I are going to school. You are going to school with me. 五、人称代词的主格和宾格 单数形式:I-me,you-you,he-him,she-her,it-it(共5对) 复数形式:we-us,you-you,they-them(共3对) 六、人称代词在句中的作用 1)主格作主语.如: I am Chinese.我是中国人. 2)宾格作宾语,放在及物动词或介词之后,有时还可以在口语中用作表语.如: ①I don't know her.我不认识她.(动词宾语) ②What's wrong with it?它怎么了?(介词宾语) ③-Open the door,please. It's me.请开门,是我.(表语) 七、人称代词并列用法的排列顺序 1)单数人称代词并列作主语时,其顺序为: 第二人称->第三人称->第一人称 即:you and I;he/she/itandI;you,he/she/it and I 2)复数人称代词作主语时,其顺序为: 第一人称->第二人称->第三人称 即:we,you and they 为帮助同学们理解和掌握英语人称代词,请记住下面的口诀: 人称代词分主/宾,只有八对要区分. 你(们)、它主/宾同一形,其余主/宾须分清. 谓语之前主格填,动/介之后宾格跟, 口语运用最灵活,表语也可用宾格. 人称代词并列现,注意顺序礼貌见, 二一、三一、二三一,第一人称最谦虚, 若把错误责任担,第一人称须当先. 你问的题目还牵涉到物主代词的问题: 用来表示某人或某物属于\"谁的\"的代词叫做物主代词. 形容词性物主代词有:my(我的),your(你的、你们的),our(我们的),his(他的),her(她的),its(它的),their(他们 的). 形容词性物主代词具有形容词的特性,常放在名词前面作定语,表明该名词所表示的人或物是\"谁的\". 1. 形容词性物主代词相当于形容词,在句中只能用作定语,后面必须跟名词.例如: Is that your bike? 那是你的自行车吗? 2. 如果名词前用了形容词性物主代词,就不能再用冠词(a, an, the)、指示代词(this, that, these, those)等修饰词了.例如: 这是他的书桌. 误:This is his a desk. 正:This is his desk. 3. 与形容词一起修饰名词时,形容词性物主代词要放在形容词的前面.如:his English books他的英语书,their Chinese friends他们的中国朋友. 4. 汉语中经常会出现\"我妈妈\",\"你们老师\"等这样的语言现象,虽然代词用的是\"我\"、\"你们\",但实际意义仍是\"我的\"、\"你们的\",所以在英译时,注意要用形容词性物主代词\"my\",\"your\".例如: 你妈妈在家吗? 误:Is you mother at home? 正:Is your mother at home? 5. it\'s与its读音相同,he\'s与his读音相似,但使用时需注意它们的区别(it\'s和he\'s分别是it is和he is的缩略形式,但its 和his 却是形容词性物主代词) .例如: It\'s a bird. Its name is Polly. 它是一只鸟.它的名字叫波利. He\'s a student. His mother is a teacher. 他是一名学生.他妈妈是一位教师. 还有名词所有格的问题: 名词所有格的构成 表示有生命的东西的名词及某些表示时间、距离、星球、世界、国家等无生命的东西的名词后加 ’s来表示所有关系,叫做名词所有格.例如:men’s room 男厕所 // Chairman Mao’s works 毛主席著作 // a mile’s distance 一英里的距离 // a stone’s throw 一步之遥 // the moon’s light 月光 但如果该名词是以-s或-es接尾,则只在该名词后加“’”来构成所有格.例如:3 hours’ walk 三小时的路程 // five minutes’ walk 五分钟路程 // two miles’ distance 两英里的距离 2. 用名词所有格表示处所 肉铺叫a butcher’s shop ,但通常略写为a butcher’s .类似情况下的shop, house, office都可以省略:a tailor’s裁缝铺 // a barber’s理发店 // a doctor’s诊所 // my sister’s我姐姐的家 // stationer’s文具店 // Chaplin’s卓别林的家 1. 用于指事物 it用作人称代词最基本的用法就是代替前面已提到过的事物,以避免重复: This is my watch, it’s a Swiss one. 这是我的手表,它是瑞士制的. I
I must have lost it. 我找不到手表,我一定把它给丢了. 2. 用于指动物或婴儿 除用于指代事物外,还可指动物或性别不详的婴儿: “Where is the cat?” “It’s under the bed.” “ 猫在哪儿?”“在床下.” They got a baby and it was very lovely. 他们生了个孩子,很可爱. 3. 用于上文提到的情况 He smokes in bed and I don’t like it. 他在床上抽烟,我不喜欢他这样. Her mother kept telling her not to go out at night, but it didn’t help. 她母亲老叫她晚上不要出去,但是没用. 她母亲老叫她晚上不要出去,但是没用.4. 用于指人 it用于指人主要用确定未知人的身份: “Who is it?” “It’s me.” “是谁啊?”“是我.” “Listen. Someone is crying.” “Oh, it must be Mary.” “听,有人在哭.”“噢,一定是玛丽.” Someone must have been here. But we have no idea who it was. 一定有人来过,但我们不知道是谁.(from ) 5. 指人时与he和she的区别 当it用于指人时,主要用于确定未知的或者是身份不明的人,若是指已知的或身份明确的人,则应根据情况使用he或she.比较: I hear a knock at the door. It must be the postman. I hear a knock at the door. It mustoman'">我听见有人在敲门,一定是邮递员来了. Jim is at the door. He wants to see you. 吉姆在门口,他想见你. A tall man stood up and shook hands with her. It was the general manager. 一个高个子站起来同她握了手,他是总经理. The general manager just called. He told us to wait for him at the gate. 总经理刚来过电话,他叫我们在门口等他. 6. 指物时与one的区别 两者均可代替前面提到的事物,区别是:it指的是与前面已提到的事物为同一物,此时的it等于“the (this, that, my...)+名词”名词;而one 指的是与前面已提到的事物为同一类物,此时的one等于“a+名词”.比较: I have a dictionary but I’ve lent it to Mary. 我有一本词典,但把它借给玛丽了. I havenSIZE: 10.5 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我没有词典,你能借我一本吗?
宾语和主语是句子中的一个成分,一个句子一般情况下由主语、谓语、宾语、定语、状语等组成。 宾格和主格是对人称代词的分类。 人称代词的包括: 主格: 我I we 你/你们you 他he 她she 它it 他们/她们/它们they 宾格: 我me 我们us 你/你们you 他him 她her 它it 他们/她们/它们them 主格在句子中可以作...
主格用在作主语的时候,一般放句首 如:I am a student.(I是主语,用主格) 宾格用在作宾语的时候,一般用于动词,介词等后面 如:I want him to go shopping.(him是宾语,用主格)主格(nominative case;casus nominativus)是指名词的语法的格。主格通常表示动词的主语。主格在拉丁语和古英语中都...
在做题或自己写句子的时候,先分析一下这个代词中是否含有“的”,如果没有,那么就会考虑用主格或是宾格。动词和介词后用宾格,其他情况用主格。特殊情况:作表语,既可以是主格,也可以是宾格。例如:______is a beautiful girl.We all love_____.
第一个空,翻译为“她”,放在句首,用主格She。第二个空,用在了动词love的后面用...[wèn tí]
question;
problems;
大家都在背:
1. Issues such as these were not really his concern.
他其实并不关心诸如此类的问题。
来自柯林斯例句
2. I recall many discussions with her on these and kindred topics.
我回想起多次同她就这些问题及类似话题进行的讨论。
来自柯林斯例句
3. This brings us to the second question I asked.
这就将我们带到了我所提的第二个问题。
来自柯林斯例句
4. T the problem is it doesn't go far enough.
计划不错;问题在于不够深入。
来自柯林斯例句
5. The key issue was whether the four defendants acted dishonestly.
关键问题是4名被告是否存在欺诈行为。
来自柯林斯例句
1. problem definition
1. problem child
1. problem instruction
1. problem check
释义相关词条
1. (需回答的题目) problem
solve a problem
ask a question
2. (需研究解决的矛盾等) matter
the key to the solution of a question
问题的关键
essence of the problem [question]
问题的实质
a satchel [a batch] of questions
a troublesome problem
questions of common interest
共同关心的问题
a key problem
an ideological problem
an outstanding issue
悬而未决的问题
a q a matter of principle
minor issue
3. (事故或意外) sth. wrong
troubleshooter
解决麻烦问题的能手
without any mishap
没出什么问题
Something is wrong with the machine.
那机器有点问题。
4. (重要之点) the thing
That is not the point.
问题不在这里。
1. (名)基本义:要求回答或解释的题目:回答~。(作宾语)
2. (名)需要研究讨论并加以解决的矛盾、疑难:思想~。
3. (名)关键;重要之点:重要的~在善于学习。(作主语)
4. (名)事故或意外:车床出~了。
1.FPU problem, Fermi
2.Pasta?Ulam
1. problem
问题(Problem):每一个模式必须有一个能够描述它的用意的问题。环境或初始环境(Context 或 Initial Context):模式的问题和模 …
- 基于39982个网页
2. question
人教版七年级上册英语单词表 ... her pron. 她的 question n. 问题;难题;询问;疑问 answer n. 回答;答复;答案.
- 基于23766个网页
3. problems
...12个,在一场比赛中平均的手点应在4到8个之间。由于抱石动作只有几步,所以不能称为“路线”而称之为“问题”(problems),抱石者需要做的就是一步步地解决这些问题。
- 基于16828个网页
4. questions
问题(questions),甲方需要对乙方的哪些“情况”进行了解,姓氏名谁,家在何方,同意补偿条款,等等;输入域(input field),乙 …
- 基于9140个网页
1. a problem
whether it is true remains a problem ., 这件事是否真实还是个问题.
- 基于462个网页
2. a question
yes , hello . i have a question ., 你好 , 我有个问题.
- 基于327个网页
1. a matter of
介词短语_百度百科 ... fall in love with 相爱,爱上 a matter of ( 关于 ……) 的问题 a number of 若干,许多.
- 基于1584个网页
hi . are you saying : keep the ( 5 ) that were not correct . choose ( 5 ) more for free and pay only $ 100.00 shipping fee ?你好。你的意思是那有问题的5个不需退回。再免费选5个。并且只需支付100美元运费吗?
- 基于715个网页
recently , the City Council premises resources " on the transfer of shopping centres and office buildings are circular " ( hereinafter referred to as the " Circular " ) issued .日前,市房地资源局《关于商场和办公楼分割转让问题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出台。
- 基于494个网页
1. 要求回答或解释的题目。《续资治通鉴·宋太宗太平兴国八年》:“进士免贴经,只试二十道,皆以经中正文大义为问题。” 2. 需要研究讨论并加以解决的、疑难。
《三闲集·怎么写》:“写什么是一个问题,怎么写又是一个问题。”
本内容来源于
以上内容来自百度百科平台,由百度百科网友创作。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几个英语问题.4.It’s necessary ______ the dictionary immediately.A.thathereturnedB.thathereturnC.thathewillreturnD.thathehastoreturn5.One method by which stores advertise their goods is to _______ them in attractive ways in the store windows.A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几个英语问题.4.It’s necessary ______ the dictionary immediately.A.thathereturnedB.thathereturnC.thathewillreturnD.thathehastoreturn5.One method by which stores advertise their goods is to _______ them in attractive ways in the store windows.A
几个英语问题.4.It’s necessary ______ the dictionary immediately.A.thathereturnedB.thathereturnC.thathewillreturnD.thathehastoreturn5.One method by which stores advertise their goods is to _______ them in attractive ways in the store windows.A.consultB.conveyC.displayD.confront6.They stayed up trying to ______ out a way to solve the problem.A.letB.knockC.giveD.figure7.A large part of human activity,particularly in relation to the environment,is ____ conditions or events.A.incontrasttoB.inresponsetoC.inchargeofD.infavorof8.Eye contact is important because wrong contact may create a communication ________.A.tragedyB.questionC.vacuumD.barrier9.Paying our bills must ________ buying a new TV set.A.putinB.takeprecedenceoverC.rackourbrainsD.getby10.When you buy anything expensive,never forget to ask for the _______ from the shop.A.renderB.trustC.receiptD.tale11.Much ________ I love him.I can’t forgive his action.A.thatB.ofC.likeD.as满分:5 分12.A (n) ________ pupil can do more difficult work than others.A.averageB.slowC.advancedD.naive满分:5 分13.He is quite sure that it’s ________ impossible for him to fulfill the task within two days.A.absolutelyB.fullyC.exclusivelyD.roughly满分:5 分14.What you have done is ______ the doctor’s advice.A.attachedtoB.resistanttoC.responsibletoD.contraryto满分:5 分15.You must have waited here for a long time,_____ you?A.mustn'tB.didn'tC.haven'tD.hadn't满分:5 分16.A new idea began to _______ from his mind when he was on his way back home.A.emergeB.outputC.starveD.tend满分:5 分17.Lincoln was born____ February,1809 and was shot____ the morning of Apirl 15th,1865.A.at/onB.in/inC.in/onD.on/on满分:5 分18.In the Chinese household,grandparents and other relatives play ________ roles in raising children.A.incapableB.insensibleC.indispensableD.infinite满分:5 分19.In the past few days,his strange behavior ______ his parents.A.confoundedB.flushedC.pleasedD.amazed满分:5 分20.Half the people didn’t _______ until nine o’clock.A.showoverB.showoffC.showupD.showin满分:5 分
4.B that he return5.C display6.D figure7.B in response to8.D barrier9.B take precedence over10.C receipt11.D as12.C advanced13.A absolutely14.D contrary to15.C haven't16.A emerge17.B in/in18.C indispensable19.A confounded20.C show up
第一题一看就选B啊,不知道怎么选择到D的??!!晕,你自己的作业不自己做吗? 2楼的人回答的好像对哦
4.A5.C.考察单词意思的,在窗口展示产品,作为广告的一种方式。6.D。figure out找出(解决方案)7.A8.D9.B优先买电视10.C收据11.D因为太爱他,所以不能原谅他的所作所为12.C其他几个单词的意思都跟后半句相反,advanced本意是高级的、先进的,在这里可以引申为“出众的”13.A他...英语问题怎么做题目:Correct the mistakes in these sentences and identify the use of each noun clause. 1)I can't yet tell you I like this bet or not.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问题怎么做题目:Correct the mistakes in these sentences and identify the use of each noun clause. 1)I can't yet tell you I like this bet or not.
英语问题怎么做题目:Correct the mistakes in these sentences and identify the use of each noun clause. 1)I can't yet tell you I like this bet or not.
你是要翻译句子的意思吧 如下:改正句子中的错误并确定名词性从句的用法1)我还不能告诉你我是不是喜欢这个打赌.
跟着感觉走就行
I can't yet tell you whether I like this bet or not./I can't yet tell you if I like this bet.
,英语基础不好,你就得从头开始,你要意识到英语是你成为更加优秀的关键,和将来在大学无法回避的问题,我觉得你必须对英语感兴趣,我记得我刚学英语的时候:,我去粘住英语老师,经常下午找个要好的朋友放学去他那里问些不懂的我希望你能去粘住英语老师,经常下午找个要好的朋友放学去他那里问些不懂的。(我的英语就是那样学成的)\
第一.大声的朗读(read aloud),第二.记住一些常用的句型如问路.天气.还有...
1)I can't yet tell you
whether I like this bet or not.whether 引导的名词性从句
作直接宾语
是宾语从句英语问题.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1 (see 、hear 、notice 、find 、feel 、listen to 、 look at (感官动词)+do eg:I like watching monkeys jump
2 (比较级 and 比较级) 表示越来越怎么样
3 a piece of cake =easy 小菜一碟(容易) 4 agree with sb 赞成某人
5 all kinds of 各种各样 a kind of 一样 6 all over the world = the whole world 整个 世界
7 along with同……一道,伴随…… eg : I will go along with you我将和你一起去
the students planted trees along with their teachers 学生同老师们一起种树
8 As soon as 一怎么样就怎么样 9 as you can see 你是知道的
10 ask for ……求助 向…要…(直接接想要的东西) eg : ask you for my book
11 ask sb for sth 向某人什么
12 ask sb to do sth 询问某人某事 ask sb not to do 叫某人不要做某事
13 at the age of 在……岁时 eg:I am sixteen I am at the age of sixteen
14 at the beginning of …… ……的起初;……的开始
15 at the end of +地点/+时间 最后;尽头;末尾 eg : At the end of the day
16 at this time of year 在每年的这个时候
17 be /feel confident of sth /that clause +从句 感觉/对什么有信心,自信
eg : I am / feel confident of my spoken English I feel that I can pass the test
18 be + doing 表:1 现在进行时 2 将来时
19 be able to (+ v 原) = can (+ v 原) 能够…… eg : She is able to sing She can sing
20 be able to do sth 能够干什么 eg :she is able to sing
21 be afraid to do (of sth 恐惧,害怕…… eg : I'm afraed to go out at night I'm afraid of dog
22 be allowed to do 被允许做什么
eg: I'm allowed to watch TV 我被允许看电视 I should be allowed to watch TV 我应该被允许看电视
23 be angry with sb 生某人的气 eg : Don't be angry with me
24 be angry with(at) sb for doing sth 为什么而生某人的气
25 be as…原级…as 和什么一样 eg : She is as tall as me 她和我一样高
26 be ashamed to 27 be away from 远离 28 be away from 从……离开
29 be bad for 对什么有害 eg : Reading books in the sun is bad for your eyes 在太阳下看书对你的眼睛不好
30 be born 出生于 31 be busy doing sth 忙于做什么事 be busy with sth 忙于……
32 be careful 当心;小心 33 be different from…… 和什么不一样
34 be famous for 以……著名 35 be friendly to sb 对某人友好
36 be from = come from 来自 eg :He is from Bejing He comes from Bejing Is he from Bejing ? Does he come from Bejing ?
37 be full of 装满……的 be filled with 充满 eg: the glass is full of water the glass is filled with water
38 be glad+to+do/从句 39 be going to + v(原) 将来时
40 be good at(+doing) = do well in 在某方面善长, 善于……
41 be good for 对什么有好处 eg : Reading aloud is good for your English
42 be happy to do 很高兴做某事
43 be helpful to sb 对某人有好处
eg : Reading aloud is helpful to you 大声朗读对你有好处
Exercising is helpful to your bady 锻炼对你的身体有好处
44 be in good health 身体健康
45 be in trouble 处于困难中 eg : She is in trouble They are in tronble
46 be interested in 对某方面感兴趣
47 be late for = come late to 迟到 eg: Be late for class 上课迟到
48 be like 像…… eg : I'm like my mother
49 be mad at 生某人的气
50 be made from 由……制成(制成以后看不见原材料)
51 be made of 由……制成(制成以后还看得见原材料) 52 be not sure 表不确定
53 be on a visit to 参观 54 be popular with sb 受某人欢迎
55 be quiet 安静 56 be short for 表**的缩写 eg: 陶 is short for 陶俊杰
57 be sick in bed 生病在床 58 be sorry to do sth be sorry for sb eg : I am sorry for you
59 be sorry to hear that 60 be sorry to trouble sb eg : I am sorry to trouble you
61 be strict in doing sth 严于做某事 eg : He's strict in obeying noles
62 be strict with sb 对某人要求严格 eg: Some students are not strict with them selves 这些学生对自己不严格
63 be strict with sb in sth 某方面对某人严格 64 be supposed to do 被要求干什么
65 be sure 表确定 66 be sure of doing sth 对做某事有信心 eg: He is sure of winning I am sure of learning English well
67 be sure of sth 对做某事有信心 eg: I'm sure of my head (my teacher 我相信我的大脑(老师)
68 be sure that sth 对做某事有信心 eg: I'm suer that he can pass the test 我相信他能通过考试
69 be sure to do sth一定会做某事eg: We are sure to pass the test 我们一定会通过这次考试 We are sure to learn English well 我们一定能学好英语
70 be terrified of + 名/动doing 害怕…… 71 be terrified to do sth 害怕做某事
72 be the same as … 和什么一样 73 be used to doing sth 习惯做某事
eg: My father is used to getting up early 我爸爸习惯早He is used to sleeping in class 他习惯上课睡觉
74 be worth doing 值得做什么 75 be(feel) afraid to do sth 害怕做某事be afraid of sth 害怕某物 be afraid that 丛句
76 because+句子 because of +短语
eg : He was late because he had a headache He was late because of his headache
77 begin to do = start to do 开始做某事 start…with…=begin…with… 以什么开始什么
eg : Let's begin the game with the song I begin to go home
78 between…and… 两者之间
79 borrow sth from sb 向……借…… lend sth to sb ( lend sb sth 借给……什么东西
eg : I borrowed a pen from him he lent a pen to me ( he lent me a pen
80 both = the same(as) = not different(from) 表相同
81 bother 打扰 bother sb to do sth
eg : I'm sorry to bother you ,but can you tell me to way to the station
我十分道歉打扰你,但是你能告诉我怎么去车站
the problem has been bothering me for weeks 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几个周了
He's bothering me to lend him money
82 by the end of 到……为止 83 call sb sth eg : We call him old wang
84 care 关心 eg : Don't you care about this country's future ?你为什么不关心国家的未来
85 catch up with sb 赶上某人 86 chat with sb 和某人闲谈 take sb to + 地点 带某人去某地
87 come in 进88 come over to 过来
89 come up with 提出 eg: Can you come up with a good idea 你能想出一个好办法吗?
90 communicate with sb 和某人交流
91 consider + doing 考虑做什么 eg : Why not consider going to lu zhou 为什么不考虑去泸州?
92 dance to 随着……跳舞 eg : She likes dancing to the music 她喜欢随着音乐跳舞
93 decide to do sth 决定做某事 94 do a survey of 做某方面的调查 95 do better in 在……方面做得更好
96 do wrong 做错 97 Don't forget to do sth 不要忘了做某事 98 Don't mind +doing /从句 /名词 不要介意……
99 each +名(单)每一个…eg : Each student has many books 每一个学生都有一些书 100 end up +doing 101 enjoy +doing喜欢 102 escape from 从……逃跑eg: The prisoners have escaped from the prison犯人从监狱里逃跑出来 103 expect to do sth 期待做某事 104 fall down 摔下来 fall off 从哪摔下来 105 fall in love with sb /sth 爱上什么
106 far from 离某地远 eg : The school is far from my home 107 find +it +adj +to do 发现做某事怎么样
108 find sb/sth +adj 发现什么怎么样 eg : I find the book interesting 109 finish 完成+doing(名词)
110 fit to sb = be fit for sb 适合某人 111 forget to do 没有做而忘了 forget doing 做了而又忘了 eg: Don't forget to go home I forget closing door 112 from…to… 从某某到某某 eg: From me for her
113 get /have sth down 做完,被(别人)做…eg: I have my hair cut 我理了发(头发被剪了)
Tom got his bad tooth pulled out 汤母把他的坏牙拔掉了(被牙医拔掉了)
114 get a part-time job= find a part-time job 115 get along well with sb = get on well with sb 与某人相处得好
116 get along with sb = get on with sb 与某人相处 117 get ready for = be ready for为什么而准备eg : I get ready for math I am ready for math 118 get sb in to trouble 给某人麻119 get sb to do sth
120 get…from… 从某处得到某物 121 give
have been talking You have been sleeping since
132 have been to …( 地方)……去过某过地方 have gone to …(地方) 去了某地还没回来
133 have fun +doing 玩得高兴 134 have sth to do 有什么事要做
eg: I have a lot of homework to do 我有很多家庭作业要做 I have nothing to do 我没什么事情做
135 have to do sth 必须做某事
136 have trouble (problem) (in) doing sth 做什么事情有麻烦
137 have…time +doing
138 have…(时间)…off 放……假 eg: I have month off 我请一个月得假
139 hear sb +do/doing 听见某人做某事/正在做某事
140 help a lot 很大用处
141 help sb with sth \one's sth 帮助某人某事(某方面) help sb (to) do sth 帮助某人做某事
142 hope to do sth 希望做某事
143 How about(+doing) = What about(+doing)
144 how do you like = what do you think of 你对什么的看法
145 if : 是否=wether
eg: I don't know if (wether) I should go to the party 我不知道我是否应该去参加晚会
He don't know if (wether) we will arrive on time tomorrow morning 他不知道我们明天早上是否能准时到达
146 if :如果,假如(全部接一般时态)+条件语态从句
eg: I'll go to LuZhou if it does't rain 假如明天不下雨,我就去泸州
If they change the plan they will let me know 假如他们要改变计划,他们会让我知道的
I'll go to England ,if I have enough money next year 如果我明年由足够的钱,我就要去英国
147 in one's opinion = sb think 某人认为
148 in some ways 在某些方面
149 in the end = finally(adv) 最后
150 in the north of… 什么在什么的北方 (north 北 sowth 南 west 西 east 东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教师面试常见问题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