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
外研社七年级英语初一下M2U1
本​课​件​重​视​调​动​学​生​积​极​性​,​注​重​基​础​,​生​动​有​趣​。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大小:1.01M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The students are going to play soccer this afternoon.(改为一般疑问句并作否定句回答)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The students are going to play soccer this afternoon.(改为一般疑问句并作否定句回答)
The students are going to play soccer this afternoon.(改为一般疑问句并作否定句回答)
Are the students going to play soccer this afternoon?No,they aren't.中考英语分册复习教案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
中考英语分册复习教案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仁爱英语八年级第一学期导学案(U3-U4)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
仁爱英语八年级第一学期导学案(U3-U4)
仁​爱​英​语​八​年​级​第​一​学​期​导​学​案​(​U-​U)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四.句型转换.1.I can play the guitar.(改为一般疑问句,并作否定回答) ________ you play the guitar?No,I ________.2.They had a good time last weekend.(改为同义句) They________ ________ last weekend.3.I was late yesterday.(变一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四.句型转换.1.I can play the guitar.(改为一般疑问句,并作否定回答) ________ you play the guitar?No,I ________.2.They had a good time last weekend.(改为同义句) They________ ________ last weekend.3.I was late yesterday.(变一
四.句型转换.1.I can play the guitar.(改为一般疑问句,并作否定回答) ________ you play the guitar?No,I ________.2.They had a good time last weekend.(改为同义句) They________ ________ last weekend.3.I was late yesterday.(变一般疑问句) ________ ________late yesterday?4.The children watched TV last night.(一般疑问句) ________ the children ________ TV last night
1.Ccan't2.had fun3.were you4.Dwatch
1. I can play the guitar. (改为一般疑问句,并作否定回答) __Can_____ you play the guitar? No, I ___can't_. 2. They had a good time last weekend. (改为同义句) They___enjoyed_____ ____themselves____ last weekend. 3. I was ...
can'tenjoyed themselveswere you did
1.Can you play the guitar?----No,I can't.2.They
enjoyed themselves last weekend.3.Was you late yesterday、_4.__Did_____ the children __watch______ TV last night
1、Can you play the guitar? No, I _can't_______. 2、They___enjoyed_____ ____themselves____ last weekend. (They had a great fun last weekend)3、Were__you_____late yesterday?Did___ the children ___watch_____ TV last night ?采纳
1,can i play the guitar? no,you can't.2,they enjoy themselves3 was i late4did the children watch tv last night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否定转移的反义疑问句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