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妈妈我想你你想的要死英译汉

英语翻译亲爱的Thomas,我好想你,今天已经是你走的第三天了,好想你早点能够回来.我最近好烦,真想你在我身边,现在才知道你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翻译亲爱的Thomas,我好想你,今天已经是你走的第三天了,好想你早点能够回来.我最近好烦,真想你在我身边,现在才知道你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英语翻译亲爱的Thomas,我好想你,今天已经是你走的第三天了,好想你早点能够回来.我最近好烦,真想你在我身边,现在才知道你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Dear Thomas,I miss you so much.Today is the third day you went away.I hope you can come back as soon as possible.Recently,I feel so much troubles with me.If you are around me i will be ok.Now I konw you are the integral part in my life.
Hi baby(Thomas),i miss you so much,that's the third day since you've gone,hope you could come back early.i'm fed up of everything recently,really want you beside me.and now i've known that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你好:翻译如下Dear Thomas, I want you, today you go on the third day, Hao Xiang you can come back as soon as possible. I recently Hao Fan, you really want me, now I know you are in life and an indispensable part of .英语翻译请不要让我去找别的男人!在我的心里只有你!你说你很老很丑!在我的眼中你是最帅的男人!是最好的男人!我哭了!因为我要一个月都看不到你!你要回意大利了!我想你!想吻你!想你抱着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翻译请不要让我去找别的男人!在我的心里只有你!你说你很老很丑!在我的眼中你是最帅的男人!是最好的男人!我哭了!因为我要一个月都看不到你!你要回意大利了!我想你!想吻你!想你抱着
英语翻译请不要让我去找别的男人!在我的心里只有你!你说你很老很丑!在我的眼中你是最帅的男人!是最好的男人!我哭了!因为我要一个月都看不到你!你要回意大利了!我想你!想吻你!想你抱着我!想和你一起的早餐和晚餐!想你的一切!我永远都只属于你!我等你回来!圣诞快乐!你的Q多少!是不是回不了那么多!麻烦快点告诉我他马上要坐飞机了就看不到了!谁帮忙继续翻译完啊
Please do not let me go to another man!Only you in my heart!You know?You say you're old and ugly!No!No!In my eyes you are the most handsome man!Is the best man!I cried!当前位置: &
i miss you so much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想你想的快疯了:&&&&pron. (pl. we ) 〔人称代词,第一人称,单 ...:&&&&vt. 1.把(看准的东西)失去,让…跑掉,没打中;没猜 ...:&&&&pron. 〔sing., pl.〕 1.〔人称代词第二 ...:&&&&n. 【音乐】=sol1. :&&&&adj. ( most) 〔用于修饰不可数名词 ...
例句与用法1.Pal , i miss you so much ! happy birthday我的老友,真的很想你,祝你生日快乐! 2.I missed you so much ! - you look so beautiful我真想你们! -你看起来真漂亮3.- i missed you so much ! - you look so beautiful-我真想你们! -你看起来真漂亮4.You ' ve returned at last ! i miss you so much你终于回来了,我很挂念呀。 5.I miss you so much already and i hen ' t even left yet尽管还不曾离开,我已对你朝思暮想! 6.I missed you so much , pamcake . i missed you too , flapjack我真想你,小蛋糕我也是,大烙饼7.You ' re a lazy boy ! i missed you so much你真是个懒孩子!我好想你! 8.I miss you so much already and i haven ' t even left yet尽管还不曾离开,我已对你朝思暮想! 9.- i missed you so much . - i don ' t believe you-我好想你-我不相信你10.P > i miss you so much already and i haven ' t even left yet尽管还不曾离开,我已对你朝思暮想!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当前位置: &
我想你应该知道的英文
英文翻译think you outta know:&&&&I; me:&&&& ponder:&&&&you:&&&& must:&&&& be aware of
例句与用法1.I thought you might know somebody that could protect her我想你应该知道谁能保护她2.So , i thought you ' d like to know the wedding is off所以,我想你应该知道婚礼要玩完了3.I ' m sorry , jack , but i just thought that you should know对不起,杰克但是我想你应该知道4.I think you know i pay attention , anna安娜,我想你应该知道我关心, 5.I overheard something that i think you should know about我无意中听到一些传言,我想你应该知道6.You find em , sayin sorry he for what he said before i blind them我想你应该知道谁都不是这出戏的主角7.I think you should know about it我想你应该知道它8.I think you have some idea我想你应该知道9.L thought you should know我想你应该知道10.L thought you should know我想你应该知道&&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温州话 老公,我想你了,想抱抱你……怎么说,请各位兄台帮我翻译成普通话滴……_百度知道
温州话 老公,我想你了,想抱抱你……怎么说,请各位兄台帮我翻译成普通话滴……
提问者采纳
乐工,恩(发第二声)西你吧,西斗斗你大概用普通话发音这样说就差不多了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4条回答
以上兄台的最后四个我忙帮改下吧,正确的是
西挤挤(第一声)你
xie dou dou ni
了工,恩一西一, 西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