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题,问一下must have done的用法to 和must的区别

七年级英语(仁爱版)下册复习教案
七年级英语(仁爱版)下册复习教案
→ 七年级英语(仁爱版)下册复习教案
【】&&&【】&&&&&&【】问一下,英语have to和must的区别_百度知道
问一下,英语have to和must的区别
提问者采纳
祝您学习进步;;t 表示&quot。 3)have to与have got to常可以互换。You mustn&#39!请记得采纳,肯定回答要用must或不必&quot,常用于肯定句中;must的否定形式mustn&#39. 我们必须找一个学好电脑的方法、时态的变化,得……;t have to 表示&quot.3) 在否定结构中。 We must help each other,因此我不得不照看商店;t have to tell him about it。He had to look after his sister yesterday. must的用法 1)表示主观的义务和必要。如。 We must find a good method to learn computer well: Your sister must be a doct tell him about it,相当于needn’t,意思是“不得不”;由must引起的疑问句,而must只有一种形式。如,意思为“一定是: I have to attend an important met have to,不许”. My sister is ill,意思为“必须……、数。 注意must表示推断或猜测的几种情况,更上一层楼. 他们目前没有必要买电脑,而have to表示一种客观的需要;have got to的用法 1)must表示一种主观的需要: They don’t have to buy a computer at present, my mother hmustn&#39,否定回答要用needn’t或don&#39. 妈妈不在家,You don&#39must表示主观,必然……”. 今天下午我不得不参加一个重要的会议,意思是“不能,主要用于肯定句和疑问句。
have to有人称。 2)have to的否定形式是don’t have to。 2)表示肯定的猜测,so I have to look after the shop,have to表示客观. 你一定不要把这件事告诉他。 have to&#47: don&#39,意思是“不必”. 你不一定要把此事告诉他,谢谢。但must 可用于间接引语中表示过去的必要或义务;t表示禁止。 Mother is out.(现在的猜测) 你姐姐一定是这家医院的医生,要……”;禁止&quot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8条回答
被压迫的比如, otherwise my boss will screw me: I must eat something now, I am so hungryI have to finish the job nowmust主观愿望,自己愿意的have to 被动接受
have to是被动的
翻译成不得不做某事must 可以是主动的
一定要I must study hard
我一定要努力学习(主观愿望)I have to study late
我不得不学到很晚 (被迫的)希望能帮助你,如满意请采纳为最佳答案
have to 是不得不的意思
是主观上的 例如:i can't come to your party i have to look after my mother must 是必须 例如:you must stop talking ,
All men must die. 人总有一死。 4. (表示主张)一定要,坚持要 If youhave to有种客观上的强迫 must有种主观意识的必须 这个的区别其实很
have to 不得不。。是由于某种东西的缘故要去做。。must必须做。。没有原因
have to:不得不must:必须
have to 强调是主观意愿must 强调是客观的,必须做
have to:不得不must:必须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must与have to的区别例如:1.Bob can not come out to play because he ________help Dad in the garden.A.can B.can not C.has to D.must如何判断用must还是have to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must与have to的区别例如:1.Bob can not come out to play because he ________help Dad in the garden.A.can B.can not C.has to D.must如何判断用must还是have to
must与have to的区别例如:1.Bob can not come out to play because he ________help Dad in the garden.A.can B.can not C.has to D.must如何判断用must还是have to
选 C 因为这是他 不得不做的must命令 强制口气have to是不得不,很勉强比较have to和must1) 两词都是'必须'的意思,have to 表示客观的需要,must 表示说话人主观上的看法,既主观上的必要.My brother was very ill,so I had to call the doctor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我弟弟病得很厉害,我只得半夜里把医生请来.(客观上需要做这件事)He said that they must work hard.他说他们必须努力工作.(主观上要做这件事)2) have to有人称、数、时态的变化,而must只有一种形式.但must 可用于间接引语中表示过去的必要或义务.He had to look after his sister yesterday.3) 在否定结构中:don't have to 表示"不必"mustn't 表示"禁止",You don't have to tell him about it.你不一定要把此事告诉他.You mustn't tell him about it.你一定不要把这件事告诉他.
感觉应该选must吧~must的语气没有have to的强烈~must是必须~而have to是不得不~前者强调主观的必须~后者强调客观的必须~举个例子~要想毕业必须通过考试~虽然翻译为必须~但要用have to~客观规定的“必须”~
选 C 因为这是他 不得不做的must命令 强制口气have to是不得不,很勉强比较have to和must1) 两词都是'必须'的意思,have to 表示客观的需要, must 表示说话人主观上的看法,既主观上的必要。My brother was very ill, so I had to call the doctor in the mid...have to和must的区别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have to和must的区别
have to和must的区别
比较have to和must1) 两词都是'必须'的意思,have to 表示客观的需要,must 表示说话人主观上的看法,既主观上的必要.My brother was very ill,so I had to call the doctor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我弟弟病得很厉害,我只得半夜里把医生请来.(客观上需要做这件事)He said that they must work hard.他说他们必须努力工作.(主观上要做这件事)2) have to有人称、数、时态的变化,而must只有一种形式.但must 可用于间接引语中表示过去的必要或义务.He had to look after his sister yesterday.3) 在否定结构中:don't have to 表示"不必"mustn't 表示"禁止",You don't have to tell him about it.你不一定要把此事告诉他.You mustn't tell him about it.你一定不要把这件事告诉他.
have to是客观要求must 是主观人为如You must obey the school rules .You mustn't play football in the street.He is too tired . He has to stop to have a rest .It's raining heavily outsi...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have to和must的区别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