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0只时]
后面的翻译貌似没有人制作,所以最好找学日语的朋友给你翻翻看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翻译 亲爱的同学们,你一定累了一天吧!现在可以休息 了愿你们做个好梦,梦想成真_百度知道
英语翻译 亲爱的同学们,你一定累了一天吧!现在可以休息 了愿你们做个好梦,梦想成真
提问者采纳
现在可以休息 了愿你们做个好梦! Now can rest,你一定累了一天吧亲爱的同学们,梦想成真Dear students. Wish you have a good dream, you must be tired one day
第二句缺主语吧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我梦想被采纳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祝你好梦.. 翻译
原文(简体中文):
祝你好梦 更多:
翻译结果(英语)1:I wish you sweet dreams 更多: 翻译结果(英语)2:Hello dream 更多: 翻译结果(英语)3:I wish you good dream 更多:
最新翻译:
随机推荐查询工具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我更愿意睡午觉 英语翻译_百度知道
我更愿意睡午觉 英语翻译
3 局全败 3
我和同事 进行了3局 投篮比赛,结果我 3局全胜 &#47,我更喜欢 在房间睡午觉 2
我中午和同事打了3局台球, 1 胜两负 &#471
比起中午 去楼上 /
两胜1负 这句话请把 【我】;
打台球,结果我 /
结果对方,【对方】 两个人称也都翻译出来 英语翻译
提问者采纳
failure for 3 rounds, finally I completed victory&#47.
我中午和同事打了3局台球;my colleague won 1 round and lost 2 rounds&#47,希望帮到你. 2, 1 胜两负 /
两胜1负I played 3 rounds of basketball shot with my colleague,结果我 3局全胜 /
3 局全败I played 3 rounds of billiards with my colleague at noon,我更喜欢 在房间睡午觉I prefer to sleep in the bedroom rather than play billiards upstairs&#47,英语中很难表示对方这个词语;
结果对方. 我和同事 进行了3局 投篮比赛,结果我 /
打台球;2 rounds and lost one round. 对方用我的同事表示就可以了。 手工翻译. 3. 比起中午 去楼上 &#471, finally I&#47
提问者评价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8条回答
2006年考试的编译(镜头和应用)
多选择的问题:
(2006年河北)小明探究凸透镜成像规律,同样保持凸透镜的位置,把蜡烛放在AB,C,D四个百分点,调整光屏幕上的位置,如图2所示,他总结探索下面的语句。对的是(A)
A.相机的成像特点
B.放大镜是由蜡烛点的成像特点B?
C.幻灯片的一个点,点上蜡烛投影机的影像学特征d点上蜡烛
D.蜡烛上的b点到的学生不喜欢像大
(上海浦东),比它在c点成凸透镜成像实验,当上了光屏的距离为12厘米时,凸透镜光屏一个明确的缩小像,由此可以判断凸透镜的焦距可以是(B)
A.5厘米B.10厘米C.15厘米D.20厘米。
(2006年江西)三个凸透镜的焦距为20cm,小明他们做一些简单的光学设备,第一次做了一个简单的摄像头,拍摄壁画,第二包一台投影机,演示文稿幻灯片;放大...
Compared to noon to go upstairs / go downstairs to play billiards, I prefer the room to take a nap. 比起中午 去楼上 去楼下 打台球,我更喜欢 在房间睡午觉2 I and colleagues at noon playing a game of pool, the results of my 3 innings victory / 3 innings defeat我中午和同事打了3局台球,结果我 3局全胜 3 局全败 3 我和同事 进行了3局 投篮比赛,结果我 结果对方, 1 胜两负 两胜1负 3 My colleagues and I conducted a 3 innings shooting competition, I / results of each other, one win, two negative / two wins and one loss
Compared to noon to go upstairs / go downstairs to play billiards, I prefer the room to take a nap. 2 I and colleagues at noon playing a game of pool, the results of my 3 innings victory / 3 innings defeat 3 My colleagues and I conducted a 3 innings shooting competition, I / results of each other, one win, two negative / two wins and one loss
1 比起中午 去楼上 去楼下 打台球,我更喜欢 在房间睡午觉 2 我中午和同事打了3局台球,结果我 3局全胜 3 局全败 3 我和同事 进行了3局 投篮比赛,结果我 结果对方, 1 胜两负 两胜1负
1. I prefer taking a nap to playing billiards upstairs/ downstairs at noon.2. I played three sets of bilards with my colleague at noon with the result of 3-0/ 0-3.3. I fought for three sets of shooting with my colleague, and I /he obtained one win and two losses/ two wins and one loss
1. I would rather prefer to take a nap in the room than go to upstairs/ downstairs to play billiards. 2. My colleagues and I played three times billiards at noon, finally I got complete victory./ complete lose.3. My colleagues and I played three times shooting game, finally I got lose
with one win and two losses./ finally other side got victory with two win and one losses. 通常情况下,句子开头提到了“同事”,句子中的【对方】可用 He 来代替~
1 Compared with playing billiards up stairs /down stairs ,I 'd rather have a snap in room.2 My colleague and I played three round of billiards at noon ,and I got three win.3,My colleague and I played three round of shooting game ,I got
one win and two looses.在线解答
I prefer to having a noon sleeping.
睡午觉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文晚安的话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英文晚安的话
晚​安​,​ ​睡​个​好​觉​!​G​o​o​d​ ​n​i​g​h​t​,​ ​s​l​e​e​p​ ​t​i​g​h​t​!​晚​安​-​-​祝​你​做​好​梦​!​ ​G​o​o​d​ ​n​i​g​h​t​ ​-​-​ ​s​w​e​e​t​ ​d​r​e​a​m​s​!​甜​蜜​的​梦​!​晚​安​!​S​w​e​e​t​ ​d​r​e​a​m​s​!​长​吻​晚​安​ ​L​o​n​g​ ​K​i​s​s​ ​G​o​o​d​n​i​g​h​t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你可能喜欢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睡觉多梦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