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just wondering how to do it 为什么i can后的do要加ing吗 可以不加吗

I am just wondering _____ I first met Doctor LeeA.where it was that B.that was it where C.where was it that D.that it was where_百度作业帮
I am just wondering _____ I first met Doctor LeeA.where it was that B.that was it where C.where was it that D.that it was where
I am just wondering _____ I first met Doctor LeeA.where it was that B.that was it where C.where was it that D.that it was where
答案是A首先因为wonder后面的宾语从句用陈述句的语序,所以排除B,后面的宾语从句是 一个强调地点的强调句型,用THAT引导,选A.简单的English^-^为什么" I'm looking forward to后面可以加 "seeing" 而不加" see " looking forward to 都是跟动词的ing形式吗?还是除了”see”例外加ing形式,其它都是do sth 如果是?我正在做英语作业呢!_百度作业帮
简单的English^-^为什么" I'm looking forward to后面可以加 "seeing" 而不加" see " looking forward to 都是跟动词的ing形式吗?还是除了”see”例外加ing形式,其它都是do sth 如果是?我正在做英语作业呢!
简单的English^-^为什么" I'm looking forward to后面可以加 "seeing" 而不加" see " looking forward to 都是跟动词的ing形式吗?还是除了”see”例外加ing形式,其它都是do sth 如果是?我正在做英语作业呢!
look forward to doing sth.是英语里面的一个固定的搭配.在这里"to"不是动词不定式的标志,而是”look forward to”这个短语的一个组成部分.
to是介词,固定词组
TO 在这儿是介词,所以跟ING 形式
介词后+doing这里的to不是动词不定式符号所以不用原型
是+ing 形式吗?是你糊编的吧。
因为是现在进行时态
Look forward to 的意思是为将来要发生的事感到激动(而盼望到来)。后加doing sth.
这里的to是介词,后面跟动词的ing形式,构成动宾短语,所以用ing形式
looking forward to doing固定短语
啊!!楼主问的问题我也是不懂的!!是啊!什么时候to是介词,什麽时候to不是动词呢?例如上面的问题,为什麽to是介词而不是动词呢?
to 是介词,介词后面应该加动名词(动词+ing),不能加do sth.或to do sth.
其实你记住就行了
to doinglook forward to doing be/get used to doingstick to doing somethingobject to doing something/ have objection to doing be opposed to doing somethingadmit/confess to...
look forward to doing
looking forward to doing固定短语 这里to不是动词不定式的标志,而是一个 介词构成介宾形式在英语里面有很多这种情况,如:stick to doing sth
insist on doing sth ……先记住这种形式,几多了,就明白了
看到TO这个单词首先一定是要确认TO在这里是介词还是不定式。一般TO做介词时很大一部分是用在短语里,就象这里的look forward to 这些短语应当要求掌握。如果判断出TO是不定式的话,后面应该根据具体情况填不定式的不同形式to do, to be done, to have done,to have been done……...
look forward to 中的to是介词介词后面的动词都要用ING形式i was just wondering how to spend the morning.我不知道怎样消磨这一上午的时间.请问这个wonder是什么意思啊?我上网查了一下是感到奇怪的意思,但是在这里不符合逻辑啊._百度作业帮
i was just wondering how to spend the morning.我不知道怎样消磨这一上午的时间.请问这个wonder是什么意思啊?我上网查了一下是感到奇怪的意思,但是在这里不符合逻辑啊.
i was just wondering how to spend the morning.我不知道怎样消磨这一上午的时间.请问这个wonder是什么意思啊?我上网查了一下是感到奇怪的意思,但是在这里不符合逻辑啊.
wondering=thinking aboutfor example:i was wondering whether you can come with me.我想你是不是能和我一起去.wonder用于提出委婉的提议 或 稍正式的“想”
这里的Wonder的意思是想想看
wonder是"想知道"的意思,为动词.相当于want to know.
请楼主注意这个惯用法 :I wonder (if,what, who, how, why等) 不知道...例如: I wonder what the time is. 不知道现在几点钟了。I wonder whether I might ask you a question. 不知道可不可以问你一个问题。
不要直译,也不要逐字逐句的翻译。有时候要意译。
wonder 也有“想知道”的意思 ,而且这个句型也很常用译为 我在想
也就是 我在想怎么度过这个早上也就是我不知道怎样消磨这一上午的时间. 这个翻译就随意了 嘿嘿
在这里是想知道的意思. 很多单词要看句子的整体来翻译你上面的翻译错了 才会误导你应该这样翻译:I was just wondering how to spend the morning.我仅仅是想知道怎样消磨这一上午的时间.
wonder有想知道的意思
wonder 有想知道的意思啊
in this words
,its just like as "i wanna know"一些英语问题①which bus do i need to take 为什么which后面不加"s"?②on the other of 造句 至少三条③It's down Bridge Street on the right.down是动词么?是的话为什么不用加ing,不是的话为什么一个句子没有动词_百度作业帮
一些英语问题①which bus do i need to take 为什么which后面不加"s"?②on the other of 造句 至少三条③It's down Bridge Street on the right.down是动词么?是的话为什么不用加ing,不是的话为什么一个句子没有动词
一些英语问题①which bus do i need to take 为什么which后面不加"s"?②on the other of 造句 至少三条③It's down Bridge Street on the right.down是动词么?是的话为什么不用加ing,不是的话为什么一个句子没有动词?④They have crossed over to Japan He has crossed the border['bɔ:də](边界,边境) into another territory['teritəri] cross是动词,have也是动词,两个动词原形怎么能用在一起呢?要么是不定式,要么是动原+动ing呀第一题着急打错了 是为什么不能加“is”
①你说的“s”是“ which's" 吧,那是因为句子后面有了助动词”do"啊③这里的down翻译成“尽头”,之所以没有动词,是因为It后面有be动词啊④这句话所用的时态是“完成时”,句型为“have/has been/ have/has+动词过去分词”ps:你确定有“on the other of ”这个词组吗,我记得我学的是“on the other side of ”,所以我就给你造一个凑合一下吧~There is a stree on the other side of my house.
没有这个词不是,因为有is,是主系表结构这是现在完成时have是助动词,+p.p
which 是“哪一个,哪一辆”的意思down 不是动词,这个句子的动词是is,have crossed 是现在完成时态。have 是助动词,帮助构成现在完成时态。
翻译为:我需要乘坐哪一路公交。这里BUS指的不是公交车而是公交线路,所以不用加son the other of X的意思是在X的对面I stand on the other of Lily 我站在Lily对面down不是动词,这个句子的动词为It后面的is。句子翻译为它坐落在Bridge...
1.which已是哪一个的意思了2.The deer was on the other side of the river . 那只鹿在河的对岸。3.介词啊~4.have+分结构现在完成时 不是只有不定时和动原和动+ing的以后还有被动语态过去完成时和现在完成时哈哈
(1)你只能去乘一辆车,你改为陈述句是 I need to take a bus.(2)on the other of在…的对面;在另一边;另一面。如I live on the other side of town(3)这个地方down是介词,意为沿着,向下。is 就是动词啊,它是系动词,句式主+系+表(4)这是现在完成时结构:have+过去分词,如He has be...
哪一个,相当于形容词,形容词后面怎么可能加s要么what is 要么 which
第一题。有了动词DO加什么IS啊?
至于为什么用DO呢,因为TAKE是动词。 第二题。有IS。IS是BE动词。DOWN是介词。后面的看不懂,我是8年级的。你的英语好像很没基础,应该先学基础的,这么说吧,你最起码要搞清楚一个句子的成分(最简单的是主谓宾) 希望对你有用。...
which是特殊疑问词,只有名词变复数后加s或动词三单形式动词后加s.2
down如果是介词 那请问那句话怎么翻译?
沿着大桥街往前走,在街的右侧。
谢谢关于基础我确实没学好 除了主语其余的什么“语”都不知道(我承认我语文也没学好)所以 请问你知道网上有什么可以学英语基础的地方么?请问你多大?如果是上高中了,那就不好补课了。先记单词(不要不以为然,相当重要)这是基础。你要弄清楚意思才知道词性。词性就是动词名词形容词什么的然后就是语法,弄清楚词性你就要学习该怎样把这些词放在那儿。还有就是要背课文,书上出现的...
还有什么问题加我Q(珞柒柒)我很幸运。我的爸爸是一个英语老师,有什么问题我帮你问问也行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just wondering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