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did u go did…?加答语

Where did you do?和Where did you see?的答句,每种3个_百度作业帮
Where did you do?和Where did you see?的答句,每种3个
Where did you do?和Where did you see?的答句,每种3个
I did my homeworkat home.
I did the puzzles on the desk.I did houseworkin the house.I saw in the old man yesterday morning. I saw the kite five minutes ago. I saw
last night.where did the rich man want to make a trip 做简略回答时 地点名词前用加介词吗比如 to another trip 还是 another trip_百度作业帮
where did the rich man want to make a trip 做简略回答时 地点名词前用加介词吗比如 to another trip 还是 another trip
where did the rich man want to make a trip 做简略回答时 地点名词前用加介词吗比如 to another trip 还是 another trip
用介词,回答的更完整,表达选择方位,不加介词的话,意思是某个地方,无去之意
用介词 应该选择第一种
to another trip最好再征求一下别人的意见哦where did he move to 加不加toWhere did he move【 to】 询问 别人搬家去了哪里,这个句型可以吧,我记得 where 副词前,一般都是不加介词的,那这句里面的 to 到底还要不要 加呢?是不是,加不加,都是可以的_百度作业帮
where did he move to 加不加toWhere did he move【 to】 询问 别人搬家去了哪里,这个句型可以吧,我记得 where 副词前,一般都是不加介词的,那这句里面的 to 到底还要不要 加呢?是不是,加不加,都是可以的
where did he move to 加不加toWhere did he move【 to】 询问 别人搬家去了哪里,这个句型可以吧,我记得 where 副词前,一般都是不加介词的,那这句里面的 to 到底还要不要 加呢?是不是,加不加,都是可以的啊?
Where did he move【 to】 询问 别人搬家去了哪里,这个句型可以虽然 where 前,可以不加介词,但这里 加 介词也是对的因为 where 可以作介词宾语如 where are you from?where are you going (to)?这句里面的 to 加不加,都是可以的再举一个 关系副词的例子i hid behind the wall from where i could see her.这句话 如果 用which 只能代替 the wall 而不能代替 behind the wall .所以 应该 用 where不过 也可以 把where 看作 是关系代词一般 where 作介词宾语 时 也可以把它看作名词
恩。谢谢哈,和某人换座位,怎么说?
exchange 还是 change ?
最地道 的 是 用swith
不能用change
swith my seat with you 。这么说?
swith ,ok?
let's swith.
exchange my seat for yours,
will you exchange seats with me ?
第三句 虽正确 但不地道
不加,因为WHERE 是副词,副词前不用介词区别Which place did he move to ?加油!不明白再问!如果帮到你,请采纳,谢谢!
你的理解是对的,副词前面不加介词。如:Where are you going? I'm going to school. Where did he go?He went to the park. Where did you study? I studied in Shanghai.
不加.Where did he move?Which apartment did he move to?Where did two men take the parcel after the arrival of the 在这里take表示的是什么意思 是带到哪里吗?where是副词后面应该不能加to把_百度作业帮
Where did two men take the parcel after the arrival of the 在这里take表示的是什么意思 是带到哪里吗?where是副词后面应该不能加to把
Where did two men take the parcel after the arrival of the 在这里take表示的是什么意思 是带到哪里吗?where是副词后面应该不能加to把
Where 是不能加to 这句话的意是:飞机抵达后,这两人应在哪取包裹?
这是不是新概念英语第2册的第7课too late.take:Vt,是携带的意思,如take a message/take an umbrellaWhere是对地点提问,如你所说,不用加to,整句的意思是:为什么那2个人在飞机抵达后,将这个包裹带走了?where did the rich man want to make a trip 做简略回答时 地点名词前用加介词吗比如 to another trip 还是 another trip_百度作业帮
1.用不用都是可以的.当然楼主给的回答举例不妥,须说出具体的地点,如:To/In Shanghai.或:Shanghai.2.如果按照语法对应,则最好加上介词.因为where是一个副词,回答时最好对应介宾短语,而不是名词短语.但是作为交际用语,你单独说一个地点性的名词,对方肯定是能理解的.3.再如:Where do you live?回答用 In Shanghai.或 Shanghai.都问题不大.如果你满意我的答案,敬请点击页面中的“选为满意回答”按钮 ,
如果是回大英语阅读题下面的大题
我觉得还是加上好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here did you sleep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