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货需要先确认收货吗至mankind网站需要多久

+ 添加至心愿单
+ 添加至我的品牌
x 从我的品牌中删除
SEVEN40514
需要帮助? 立即联系我们
稠密猫须褶皱和破洞为这款褪色 7 For All Mankind 紧身牛仔裤带来广受喜爱的外观。 5 口袋设计。 单纽扣和拉链门襟。面料: 弹性牛仔布。98% 棉/2% 氨纶。冷水洗涤。美国制造。尺寸裆高: 9 英寸 / 23 厘米裤子内长: 30.75英寸 / 78厘米裤脚口: 10.25 英寸 / 26 厘米27 以上尺码
尺寸裆高: 9 英寸 / 23 厘米裤子内长: 30.75英寸 / 78厘米裤脚口: 10.25 英寸 / 26 厘米27 以上尺码
因为各品牌的尺码和裁剪有所不同,请参照该表。如果您的尺码介于两个尺码之间,或在选择合适尺码方面需要帮助,请联系
客服部门。
7 For All Mankind 牛仔品牌受到名人和编辑等人的追捧,牛仔裤和服装在 2000 年几乎是一夜成名。 以完美无瑕的款型、高端时尚的面料和前卫有型的点睛设计闻名,标志性生活品牌持续不断得扩展,从洛杉矶逐渐发展到全球 80 多个国家。 如今,7 For All Mankind 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富有经典日常魅力。
全球免费送货: 无论收货地址在何地,我们都将提供全球免费快速运达服务。
轻松退货: 因为我们理解并非每份订单都能尽善尽美,所以我们提供轻松退货服务。每个订单中都包括退货登记表和出货标签,您不需要拨打客户服务电话。如果您在美国,退货免费。
运送区域:
仅限在美国境内运送: 所有 Shopbop 产品对亚马逊贵宾客户实施两天免费送货服务。
<span class="previous" data-bind="click: previousPage, css: { hide: pageCount()
<span class="color" data-bind="click: $parent.setSelectedColor, visible: $index()
<span class="next" data-bind="click: nextPage, css: { hide: pageCount()
i like the style and the holes, but the material is not so stretchy and a little bit uncomfortable.
举报不当内容
Mstammstam
I normally wear Size 25 for my 7 jeans, but this time i try one size down. And surprisingly they work perfectly fine! And the wash look so great! Go get them before they run out!
尺码:&符合尺寸 / 如所预期
举报不当内容
Los Angeles
These pants are very cute on. Slim fitting and comfy. I would recommend buying a size down because these grow a bit. I was comfortable in the sz26 out of the package, but ended up keeping the sz25s. The Sz 25 buttoned but left me feeling like they might be a little uncomfortable right out of the package, but after a couple of wears, the 25s are perfect.
尺码:&比期望中要大
举报不当内容
反馈已收到。 谢谢! >
抱歉,我们当前不能显示该评论。 >
看到可疑或不友好的评论? 请告知我们。
举报不当内容
The Super Destroy 紧身牛仔裤
400-890-4666
(中国大陆)
24 小时一天,
星期一至星期六
中文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