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歌手名。
你可以去听听许嵩的《忧伤的歌声》。 完全不一样好吧。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网络歌曲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歌 女生外文说唱 开头歌词有“....studio monkey...&不知道叫什么 大家帮帮忙...._百度知道
求一首歌 女生外文说唱 开头歌词有“....studio monkey...&不知道叫什么 大家帮帮忙....
提问者采纳
说唱我不知道,不过git fresh(以前叫deepside)的经典歌曲blow me a kiss,开头是studio monkeyz,这个应该是个制作团体吧!你查一下,应该是条路子。呵呵,祝你好运!
提问者评价
谢谢你 我找了好久都没找到~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说唱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是不是gif fresh的blow me a kiss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Monkey Girl Odyssey,Dreams Come True最新专辑,Monkey Girl Odyssey专辑歌曲下载,在线试听,MP3歌曲免费下载,歌词下载
百度音乐客户端听歌,随时随地
感谢您使用手机百度音乐
下载会在几秒内自动开始,如浏览器长时间没有响应,请点击
您还可以通过以下方法下载百度音乐手机版
微信扫一扫精选音乐每日推送!英语阅读题(填空——首字母已给)It was a very hot day.A monkey was walking in the street.He saw an ice cream shop.He was t_____,so he went into the shop."Can I help you?"asked the sales girl."I'd like an ice cream cone,please."the mon_百度作业帮
英语阅读题(填空——首字母已给)It was a very hot day.A monkey was walking in the street.He saw an ice cream shop.He was t_____,so he went into the shop."Can I help you?"asked the sales girl."I'd like an ice cream cone,please."the mon
英语阅读题(填空——首字母已给)It was a very hot day.A monkey was walking in the street.He saw an ice cream shop.He was t_____,so he went into the shop."Can I help you?"asked the sales girl."I'd like an ice cream cone,please."the monkey said and g____ a $10 bill to the girl.The girl thought ,"One ice cream cone is o_____ $1,but,perhaps,the monkey doesn't know that,I'll keep $8 and give him $1 c____."She did that and went to get an ice cream cone.The monkey looked a______ the $1 bill,but said nothing,
thirstygaveonlychangeat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120首网络歌曲 下载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