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t isn't.
those are some English books.
book?
Yes,it is.
No,it isn't.
That are English books.
非常感谢您的回答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大家还关注初一英语题,求大神解答,题目如下根据句意及首字母或汉语提示完成单词I‘m l _____ 投pass the driving test.After that, they wangt to visit the H____ of Beijing.Look! My grand is s____ in the s____.He is l____ at some old ho_百度作业帮
初一英语题,求大神解答,题目如下根据句意及首字母或汉语提示完成单词I‘m l _____ 投pass the driving test.After that, they wangt to visit the H____ of Beijing.Look! My grand is s____ in the s____.He is l____ at some old ho
初一英语题,求大神解答,题目如下根据句意及首字母或汉语提示完成单词I‘m l _____ 投pass the driving test.After that, they wangt to visit the H____ of Beijing.Look! My grand is s____ in the s____.He is l____ at some old houses.最好快一点,我赶时间根据句意及首字母或汉语提示完成单词I‘m l _____ to pass the driving test.After that, they want to visit the H____ of Beijing.Look! My grand is s____ in the s____.He is l____ at some old houses.
luckyHutongstanding & streetlooking
hutong standing
好乱,你重新打一下,如果对给你采纳
luckyhutongstanding& street不知道能帮多少就帮你多少
......Hotel,swimming.....looking
后面几道问题的答案我都找着了,就是第一个不会英语语法定语从句(每道题都求解答,1.The beautiful dress __(D)__ Miss Jones went to the ball was borrowed from a friend of hers.A.that B.wearing which C.worn by D.in which2.The knife _(A)__ we used to cut the bread is very cheap.A.with wh_百度作业帮
英语语法定语从句(每道题都求解答,1.The beautiful dress __(D)__ Miss Jones went to the ball was borrowed from a friend of hers.A.that B.wearing which C.worn by D.in which2.The knife _(A)__ we used to cut the bread is very cheap.A.with wh
英语语法定语从句(每道题都求解答,1.The beautiful dress __(D)__ Miss Jones went to the ball was borrowed from a friend of hers.A.that B.wearing which C.worn by D.in which2.The knife _(A)__ we used to cut the bread is very cheap.A.with which B.with it C.with that D.which3.Shenzhen is not the city __as___ it used to be 20 years ago.(为什么填as)
1、题目中句子的翻译是:Miss Jones穿去舞会的裙子是向她一个朋友借的.还原句子,Miss Jones went to the ball in the beautiful dress.“in which Miss Jones went to the ball"修饰”dress".2、翻译:我们用来切面包的那把刀很便宜.We used the knife to ."which"在从句中充当宾语,替代“the knife".3、翻译:深圳不再是它20年前的样子了.as在句中的含义是”如,似,正像“.高中毕业后很久没分析过句子了,可能没以前分析得到位.希望可以帮到你.
1,2题考查 which 作关系词,连接定语从句。如果用到介词,必须用which,介词和定的名词一定 有逻辑关系。1。琼丝小姐去参加舞会穿的那条漂亮的裙子是从她的一个朋友那儿借来的。in这里是介词穿的意思。2。我过去常常用来切面包的那把刀子很便宜的。 with 这里是介词用的意思。3.深圳不是像过去20年前的城市了。as 是连词,意思是像。。。,连接一个句子。...
1.看从句部分,原句是miss jones went to the ball in the beautiful dress,所在which前加个in2.还看从句,we used to cut the bread with the knife3.as表“如同”,是介词
A的that表示前后两个东西性质一样,起解释说明的作用,但“dress”和“Miss Jones went to the ball”不是同一种东西,所以不行
B的wearing主语必须是人,表示主动发出动作“穿”,裙子不能穿自己==
C的worn by 后面加名词,不能加句子第二题D几道初二英语完成句子题,求靠谱完整答案 _百度作业帮
几道初二英语完成句子题,求靠谱完整答案
几道初二英语完成句子题,求靠谱完整答案&
had a cold
56. had a cold57. pround of 58. make a list59. very quietly60. won the heart of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句子改错题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