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bull是什么意思思?

BULL’S EYE是什么意思啊?_百度知道
BULL’S EYE是什么意思啊?
bull's-eye 名词 [美] [??bulz??a??] [英] [??bulzai] ( pl. bull's-eyes )1.击中要害的话(或行动) He scored a bull's-eye in their argument with that witty retort. 在他们的辩论中他那一句机智的反驳击中了要害。 2.靶心;打中靶心的一击;直接命中 The archer's shot was a perfect bull's-eye. 射手的那一箭正中靶心。 Only one bullet hit the bull's-eye. 只有一颗子弹击中靶心。 3.事物的关键,中心要点 4.牛眼灯 5.(船侧的)圆玻璃窗;(建筑物的)小圆窗 6.糖球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bull's eye
公牛的眼睛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选择语言:
显示派生词(前50个)
通配符:匹配单个字符
这个单词你近期已经查过5次了,小D建议你将它收录到单词本。
bull [bul]
时 态:,,同:
Bull kept the tail in water last summer.布尔去年夏天真走运That story is an Irish bull.那个故事滑稽而自相矛盾The white circle in th a bull's eye.靶子中心的白点;靶心。A Bull of Bashan woke the sleeping child with his noise.一个大嗓门的人把那个睡着的孩子吵醒了The bull bellowed in the pasture.牧场的公牛吼叫    I put up with a lot of bullshit from that jerkwhat he said was mostly bull
, , , , , , a serious and ludicrous blunderhe made a bad bull of the assignmentuncomplimentary terms for a policeman
, , , , an investor with an optim an investor who expects prices to rise and so buys now for resale later
(astrology) a person who is born while the sun is in Taurus
, the secon the sun is in this sign from about April 20 to May 20
, , the center of a target
, a formal proclamation issued by the pope (usually written in antiquated characters and sealed with a leaden bulla)
, mature male of various mammals of which the female is called cow'; e.g. whales or elephants or especially cattle动词解释:push or forceHe bulled through his demands
, try to raise the price of stocks through speculative buyingThe politician was not well prepared for the debate and faked it
, , advance in pricestocks were bulling
导航:|,如有疑问欢迎 沪江网 (C)2011英['b?l?d??z]
美['b?l?do?z]
v. 恫吓;欺负;轧平[地]
1.flatten with or as if with a bulldozer
只有登录后,才能查看此项,现在是否?
1.If you bulldoze over your feelings, you could miss the opportunity for grace and authentic
如果你抑制自己的感情,你会错过优雅和真正幸福的机会。
好文推荐:bulldoze是什么意思_bulldoze在线翻译_bulldoze什么意思_bulldoze的意思_bulldoze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bulldoze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bulldoze是什么意思 bulldoze在线翻译 bulldoze什么意思 bulldoze的意思 bulldoze的翻译 bulldoze的解释 bulldoze的发音 bulldoze的同义词
bulldoze['bul,dəuz]第三人称单数: ; 动词过去式: ; 过去分词: ; 现在分词: ; bulldoze 基本解释vt. 强迫, 用推土机推平/削平, 用推土机清除, 压倒, 威胁bulldoze 例句vt.1. They bulldozed him into agreeing.& & 他们胁迫他同意。bulldoze 网络解释1. 推土机& & 推论 presumption | 推土机 bulldoze | 退出 denunciation2. 威吓& & bulldog 牛头犬 | bulldoze 威吓 | bulldozer 推土机3. 推压;用推土机平场地& & bull-plugged tee 带堵头的三通 | bulldoze 推压;用推土机平场地 | bulldozer 推土机4. 轧平地& & bulldog 牛头犬 | bulldoze 轧平地 | bullet 子弹bulldoze 网络例句1. And I'm not gonna allow you to|bulldoze into his lit's not faiR. & &我也不会允许你去打扰他的生活|那不公平2. We will not just bulldoze our policies. & &我们不会强制推行我们的政策。3. One is to buffalo . The other is to bulldoze . & &一个是 buffalo ,另一个是 bulldoze 。4. Was she going to try to bulldoze him into submission? & &该死的东西!她想把他压服吗?5. Don`t bulldoze me. & &别逼我。6. He flows with the changing landscape, rather than trying to bulldoze it. & &他随着变化着的世界流动,而不是想法冲撞这个世界。7. Oliver:If you're so convinced I'm a loser , why did you bulldoze me into buying you coffee & &奥利弗:如果你是如此深信我是个失败者的话,又为什么要逼迫我请你喝咖啡从 bulldoze 开始单词接龙选择难度小学英语初中英语高中英语大学英语出国英语考试英语bulldoze是什么意思,bulldoze在线翻译,bulldoze什么意思,bulldoze的意思,bulldoze的翻译,bulldoze的解释,bulldoze的发音,bulldoze的同义词,bulldoze的反义词,bulldoze的例句,bulldoze的相关词组,bulldoze意思是什么,bulldoze怎么翻译,单词bulldoze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9个)身体健康
&2015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英 [ d??n bul ]
美 [ d?ɑn b?l ]
英国人,典型的英国人
Yesterday I saw a pipe smoking John Bull astride a bicycle.
昨天我看见一个抽着烟斗的英国人骑着一辆自行车.
His ruddy and stout figure made him look a genuine John Bull.
他脸色红润,身段胖硕,看起来就是个典型的英国人.
He was John Bull in a Benedictine robe.
他是身穿贝尼蒂克教派长袍的英国人.
Others include The Bull & Last on Highgate Road and St John's Tavern on Junction Road, with its elegant dining room.
来自THETIMES
1. a man of English descent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boll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