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道小学英语教研活动主题题,大神们快教教我。

求大神教我两道英语题,急用答案 _百度作业帮
求大神教我两道英语题,急用答案
求大神教我两道英语题,急用答案&
1.write2.flying3.stand4.has5.visitCDBEA英语大神们,快来看看!求教. _百度作业帮
英语大神们,快来看看!求教.
英语大神们,快来看看!求教.&
as I saw:I sawthe car:a carwas serious:seriouslyI call:I calledFor my relief:To my reliefa few day:a few dayshis name:my nameand I felt:but I feltHelp others:Helping others
补充:On Monday morning:On a Monday morning
你先采纳,我一句一句给你翻译一天早上,我正在去学校的路上,我看见一个小孩被车子撞到了我迅速跑过去,这个小孩受伤严重,脸上有很多血大哥,这是改错...题目中说有几处错误?十处我擦 这么多好的,我看题第一句
把 as删去倒数第三排
giving. 改成 asking第三排
改成called第五排
day 改成days我操...
我迅速跑过去,这个小孩受伤严重,脸上有很多血
大哥,这是改错
题目中说有几处错误?
我擦 这么多
好的,我看题
倒数第三排
giving. 改成 asking
改成called
day 改成days
monday前面加a
the car改成a carserious改成seriouslycall改成calledfor class后的and改成but
Help改成Helping
our duty前面加it is最后的in删掉我是初二学生,快要考试了 大神们教我怎么复习英语啊 英语很差的说_百度知道
我是初二学生,快要考试了 大神们教我怎么复习英语啊 英语很差的说
在短期内提高成绩的方法,抄,只有一个考试,看你抄的水平如何了
刚刚的确是抄完了一半。。。。。
同感是同道中人啊,呵呵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或问老师.每天结合所学内容做些习题.尽量扩大自己的词汇量。尽量背诵一些短文和对话.一定要按要求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包括要求背诵的内容。别走神1。3。5,即使背不下来也要每天背诵几个句子。千万不要拖。遇到问题及时查阅参考资料。4,词汇量大了.要把课本上的单词全记住。2.上课认真听讲。理解能力就强了。阅读的障碍少了。并默写
单词我总是
记一天,忘一天教我背单词的技巧
记单词很容易,最好的方法就是考读音记单词。这样久了又不会拼但是会读的单词都可以拼个8成出来。
可以通过精读来记单词,每个单词和词组了解意思和词性,每天一篇即可,不会的查字典,可以从精读课本开始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定语从句 我完全不会定语从句 (ㄒoㄒ) ,大神们教教我吧.帮我做一下下面的题,顺便灌输一下关键知识1.I want to live in a place ___there are a lot of trees and flowersA that B.where C.which Dwhen2.''All ___ we ne_百度作业帮
英语定语从句 我完全不会定语从句 (ㄒoㄒ) ,大神们教教我吧.帮我做一下下面的题,顺便灌输一下关键知识1.I want to live in a place ___there are a lot of trees and flowersA that B.where C.which Dwhen2.''All ___ we ne
英语定语从句 我完全不会定语从句 (ㄒoㄒ) ,大神们教教我吧.帮我做一下下面的题,顺便灌输一下关键知识1.I want to live in a place ___there are a lot of trees and flowersA that B.where C.which Dwhen2.''All ___ we need is some water.''.Mr.liu saidA it Bwhich Cthat Dwhat3.My uncle,___knowledge of Chinese medicine is well- known ,will visit me soon.A.his B.what Cwhich Dwhose4.They are trying to reach a point____they can share the profits(利益) eqully.A.where Bthat Cwhen Dwhich 5.Can you tell me the same of the museum ___you visited last yesterday?A./ B.what C which D.where 6.The days ___ I could read books in my spare time are gone forever.A.that B.where Cwhen Dwhich (╯3╰) (╯3╰)
1.I want to live in a place ___there are a lot of trees and flowersA that B.where C.which Dwhen选择B,定语从句中作状语,表示地点,也可以用in which2.''All ___ we need is some water.''.Mr.liu saidA it Bwhich Cthat Dwhat选择C,定语从句中作宾语,先行词是不定代词,all,one,little,few,something,anything,nothing,thing等时,关系代词只可以用that.这里作宾语也可以省略.3.My uncle,___knowledge of Chinese medicine is well- known ,will visit me soon.A.his B.what Cwhich Dwhose选择D,在非限制性定语从句中作定语.4.They are trying to reach a point____they can share the profits(利益) eqully.A.where Bthat Cwhen Dwhich 选择A,在定语从句中作状语.先行词是point,case,situation,scene等时,用关系副词修饰.也可以用in which.5.Can you tell me the same of the museum ___you visited last yesterday?A./ B.what C which D.where 选择A,作宾语可以省略,先行词是the same,所以不用which.6.The days ___ I could read books in my spare time are gone forever.A.that B.where Cwhen Dwhich 选择C,关系副词在定语从句中作状语,表示时间,也可以用during which.
除了第五题,其他的都明白了,第五题中我选A,C
which为什么不行呢,the same不是最高级,序数词,好像又不是不定代词,which应该行吧。
这里的the same也用作不定代词了。什么是不定代词?有所指,但不确定。英语定语从句 我完全不会定语从句 (ㄒoㄒ) ,大神们教教我吧.帮我做一下下面的题,顺便灌输一下关键知识1.I want to live in a place ___there are a lot of trees and flowersA that B.where C.which Dwhen2.''All ___ we ne_百度作业帮
英语定语从句 我完全不会定语从句 (ㄒoㄒ) ,大神们教教我吧.帮我做一下下面的题,顺便灌输一下关键知识1.I want to live in a place ___there are a lot of trees and flowersA that B.where C.which Dwhen2.''All ___ we ne
英语定语从句 我完全不会定语从句 (ㄒoㄒ) ,大神们教教我吧.帮我做一下下面的题,顺便灌输一下关键知识1.I want to live in a place ___there are a lot of trees and flowersA that B.where C.which Dwhen2.''All ___ we need is some water.''.Mr.liu saidA it Bwhich Cthat Dwhat3.My uncle,___knowledge of Chinese medicine is well- known ,will visit me soon.A.his B.what Cwhich Dwhose4.They are trying to reach a point____they can share the profits(利益) eqully.A.where Bthat Cwhen Dwhich 5.Can you tell me the same of the museum ___you visited last yesterday?A./ B.what C which D.where 6.The days ___ I could read books in my spare time are gone forever.A.that B.where Cwhen Dwhich (╯3╰) (╯3╰)
1.I want to live in a place ___there are a lot of trees and flowersA that B.where C.which Dwhen选择B,定语从句中作状语,表示地点,也可以用in which2.''All ___ we need is some water.''.Mr.liu saidA it Bwhich Cthat Dwhat选择C,定语从句中作宾语,先行词是不定代词,all,one,little,few,something,anything,nothing,thing等时,关系代词只可以用that.这里作宾语也可以省略.3.My uncle,___knowledge of Chinese medicine is well- known ,will visit me soon.A.his B.what Cwhich Dwhose选择D,在非限制性定语从句中作定语.4.They are trying to reach a point____they can share the profits(利益) eqully.A.where Bthat Cwhen Dwhich 选择A,在定语从句中作状语.先行词是point,case,situation,scene等时,用关系副词修饰.也可以用in which.5.Can you tell me the same of the museum ___you visited last yesterday?A./ B.what C which D.where 选择A,作宾语可以省略,先行词是the same,所以不用which.6.The days ___ I could read books in my spare time are gone forever.A.that B.where Cwhen Dwhich 选择C,关系副词在定语从句中作状语,表示时间,也可以用during which.
除了第五题,其他的都明白了,第五题中我选A,C
which为什么不行呢,the same不是最高级,序数词,好像又不是不定代词,which应该行吧。
这里的the same也用作不定代词了。什么是不定代词?有所指,但不确定。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教学中存在的问题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