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写字楼能不能做干洗店自己写字

办公室里不允许吸烟翻译成英语交交我你是怎么翻译出来的我翻译句子挺困难的_百度作业帮
办公室里不允许吸烟翻译成英语交交我你是怎么翻译出来的我翻译句子挺困难的
办公室里不允许吸烟翻译成英语交交我你是怎么翻译出来的我翻译句子挺困难的
标语的话就说:no smoking in office句子翻译的话就说:it's not allowed/permitted to smoke in office翻译的时候慢慢来,不要慌先抓短语,再抓时态,最后检查
No smoking in the office!这是口号式的句子,不用译主语,就像上面这样就行了
It's is not permitted to smoke in the office.你多读多背以后自然就翻出来了
No smoking in the office!
no smoking in the office
先找出主,谓,宾,一一对应翻译1.吸烟做主语:Smoking is forbidden in the office!动名词做主语2.it做形式主语:It's forbidden to smoke in the office!
It's not allowed/permitted to smoke in offices比较好
使用金山词霸~电脑帮你翻译~~OK??
No smoking in office. 这是祈使句。能帮我看看这句英文怎么说吗?ABC公司的周先生想约你在下周三下午的四点在我们的办公室见次面,不知道是不是你有空._百度作业帮
能帮我看看这句英文怎么说吗?ABC公司的周先生想约你在下周三下午的四点在我们的办公室见次面,不知道是不是你有空.
能帮我看看这句英文怎么说吗?ABC公司的周先生想约你在下周三下午的四点在我们的办公室见次面,不知道是不是你有空.
Mr.Zhou of ABC Company want to make an appointment with you in our office at four o'clock in the afternoon of next Wednesday.Is that convenient for you?
Mr Zhou from ABC company would like to meet you in our office at 4 p.m next Wednesday. We are wondering whether you will be available then.
Mr Zhou of ABC company would like to meet you in our office at 4 p.m next Wednesday,we don't know whether you have time.用钢笔写字怎么翻译是用with还是用in呢_百度作业帮
用钢笔写字怎么翻译是用with还是用in呢
用钢笔写字怎么翻译是用with还是用in呢
其实都可以用 强调的不一样 with只是强调拿着钢笔写了字 in是强调这个字是用钢笔写出来的 看你想强调那点了What do you know about him?I konw nothing about him( )he works in an office 括号填except还是besides我个人觉得写besides.谁权威的告诉我到底是啥!我觉得besides意思是除了.还.可以翻译为:我除了知道他在办公室_百度作业帮
What do you know about him?I konw nothing about him( )he works in an office 括号填except还是besides我个人觉得写besides.谁权威的告诉我到底是啥!我觉得besides意思是除了.还.可以翻译为:我除了知道他在办公室
What do you know about him?I konw nothing about him( )he works in an office 括号填except还是besides我个人觉得写besides.谁权威的告诉我到底是啥!我觉得besides意思是除了.还.可以翻译为:我除了知道他在办公室工作还知道他没任何事(反正就是表否定的,不知道咋组织语言).我觉得之所以写besides是因为前面“nothing”是个否定意义的词!如果要写except,那么I konw nothing about him,(&&& )he works in an office.中间应该有个逗号!这时才能翻译成:我除了知道他在办公室工作,不知道他任何事.必须有逗号!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我已经懒得在学校跟一群没逻辑的人争了.
同学,这个题最好应该填BUT~~~从逻辑上来讲,except 是正确的.首先给你个简单的例子:I love nothing except ice-cream.我觉得你的智商可以理解这里为什么填except.excpet: not include ,即不包含.后面可以加各种结构~当然也可以加that的从句.其实那个逗号要不要都是可以的.知道了except 是正确的,当然你就知道为什么besides不对啦~In this sentence, it means that the information that he works in an office is the only thing i know about him, so I have already known this, u cant say the information is in the range of "nothing" by using besides.be suppossed to 是否有带有强制性?在“现在亨利应该在办公室里”是否可以翻译为“Henry was supposed to be in the officeat the monment"?be suppossed to在这里 是否有带有强制性?_百度作业帮
be suppossed to 是否有带有强制性?在“现在亨利应该在办公室里”是否可以翻译为“Henry was supposed to be in the officeat the monment"?be suppossed to在这里 是否有带有强制性?
be suppossed to 是否有带有强制性?在“现在亨利应该在办公室里”是否可以翻译为“Henry was supposed to be in the officeat the monment"?be suppossed to在这里 是否有带有强制性?
How am I supposed to tell him that I lost the stuff he asked to deliver to his girlfriend.你觉得有强制性吗?
没有。谢谢,明白了。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毛泽东能不能好好写字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