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ey __(you konw you like it)that man

Do you konw ____the man with glasses is?_百度作业帮
Do you konw ____the man with glasses is?
Do you konw ____the man with glasses is?
1,---Do you konw who the man with glasses is?你知道戴眼镜的那个男人是谁吗?---He is Mr Li.2, ---Do you konw what the man with glasses is?你知道戴眼镜的那个男人是干么的吗?(职业)----He is a teacher.英语翻译fter a time they heard a noise whats that asked the short man l think its a bear said the tall man lm afraid said the short man dont worry said the tall man l konw what to do so they walked on and again they heard a noice l know that s a 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fter a time they heard a noise whats that asked the short man l think its a bear said the tall man lm afraid said the short man dont worry said the tall man l konw what to do so they walked on and again they heard a noice l know that s a
英语翻译fter a time they heard a noise whats that asked the short man l think its a bear said the tall man lm afraid said the short man dont worry said the tall man l konw what to do so they walked on and again they heard a noice l know that s a bear said the short man don t worry said the tall man l know what to do
After a time, they heard a noise." What's that?" asked the short man." l think it"s a bear." said the tall man. "l'm afraid." said the short man." "don't worry." said the tall man." l konw what to do." So they walked on. And again, they heard a noice." l know that's a bear." said the short man." Don't worry."said the tall man." l know what to do."加了标点,修改了大小写以后就很好理解了.^.^译文如下:过了一会儿,他们听到一个声音.矮个子男人问到:“那是什么声音?”高个子男人说:“我想那是只熊.”矮个子男人说:“我很害怕.”高个子男人说:“别担心,我知道怎么办.”然后他们走啊走.可是他们又听到一个声音.矮个子男人说:“我知道那是只熊.”高个子男人说:“别担心,我知道怎么办.”求一首英文歌,歌词高潮貌似有:easy you konw to trust the man_百度知道
求一首英文歌,歌词高潮貌似有:easy you konw to trust the man
望提供有类似歌词的歌曲,在车上听到的歌词应该是不太准确的,是个女生唱的,只是凭记忆记住了几个词
提问者采纳
imagine me without you
提问者评价
这真的不是我想要的那首歌,但很好听,谢谢回答。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Silly Boys-Lady GaGa&Rihanna去听一下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who is that man?if you ____know.her name is lily.A.must B.can C.should D.may_百度作业帮
who is that man?if you ____know.her name is lily.A.must B.can C.should D.may
who is that man?if you ____know.her name is lily.A.must B.can C.should D.may
A must表示偏要,一定要,含有不满语气如果你一定要知道,那我告诉你她名字叫lily不懂追问,如能帮你,1.Look!That man looks like Mr Green.It --------be him,for he ------America.A.can't;has gone to B.has gone C.mustn't;has been to D.can't;has been to2.L want to konw if your son will go to the zoo.If your son does,so-----A.does B.he does C.will_百度作业帮
1.Look!That man looks like Mr Green.It --------be him,for he ------America.A.can't;has gone to B.has gone C.mustn't;has been to D.can't;has been to2.L want to konw if your son will go to the zoo.If your son does,so-----A.does B.he does C.will
1.Look!That man looks like Mr Green.It --------be him,for he ------America.A.can't;has gone to B.has gone C.mustn't;has been to D.can't;has been to2.L want to konw if your son will go to the zoo.If your son does,so-----A.does B.he does C.will mine D.dose mine
1.Look!That man looks like Mr Green.It --------be him,for he ------America.A.can't;has gone to B.has goneC.mustn't;has been to D.can't;has been to选A!翻译:看,那个男的看起来像是葛林先生.不可能是他,因为他已经回美国了.can‘t表肯定推测,may not表可能性推测,mustn‘t表禁止;根据对话大意可以推测,格林先生是已经回美国了而不是格林先生已经在美国了.2.IL want to konw if your son will go to the zoo.If your son does,so-----A.does B.he does C.will mine D.dose mine选c!翻译:我想知道你儿子去不去动物园.如果去的话,我儿子也去.后半句does是谓语动词,代替goes to zoon,所以后面要使用助动词,因mine是第一人称,再加上是将来要去做的,故用wiill较合适
我也是这样写的。但是试卷的答案颠覆了我的世界观竟然是DD!!我觉得试卷的答案错掉了。。。
那答案是错误的!
很有可能是印刷错误!最好跟同学研究一下,或者直接找老师沟通一下!
积极一点,相信自己,要用批判精神,不对就是不对!
1. A 因为他已经去(has gone to)美国了,所以一定不(can't be)可能是他2. D so does my son,
1. A不可能Can‘t,比May not语气要强Has gone to: 已经去... 2.C如果你儿子去了,我儿子也会去。 希望能够帮到你。小石头小叔可是试卷的答案是D D。我和你写的是一样的哦~然后看答案我就崩溃了= =试卷答案错误!
请按照A,C来做!...
试卷答案错误!
请按照A,C来做!
第一题,选A。can‘t是不可能嘛,所以是已经去了还没有回来的。mustn't是禁止做某事。第二题,选C。因为是你的儿子会不会去,所以mine指的是‘我的儿子’,will是将会去。
选A,can't是不可能的意思,may not是可能不的意思,has gone to
是到某地去了,has been to是曾经去过某地
1.A can't 表示猜测不可能
may not 也是不可能的意思但是语气比can't稍弱 而 mustn't不表示猜测根据句意,理解为这不可能是他,他已经去美国了。has gone to是应景走了 has been in(不同情况下介词可能会不同) 表示一种状态 “在 ”
He has been in China for three y...
我只是觉得加上HE 的话会有更大的干扰性。
has been to表示“曾经去过某地,但现在已不在那个地方”
has gone to表示“已经去了某地,或正在去某地的途中”(即“不在这里”)
我也觉得你的答案有问题。你应该去问问你老师。
SO的句型时态一般与前面一句保持一致,因为是回答前面一个人的话,多表示“某人也要怎么样” 、“某物确实怎么样”
更详细的还是去看看语法书吧,我这个仅供参考。
1.Look!That man looks like Mr Green.It --------be him,for he ------America.A.can't;has gone to
can't表示肯定推测 ;has gone to表示去美国的短暂“行为”2.L want to know if your son will go to the zoo.If your son does,so----- C.will mine 我的孩子也将要去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i konw you will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