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题目一二三四怎么写:我没写的题怎么写?急求大神解答!

英语题:这些造句要怎么写?要用到上面的词。急求大神解答啊!!!!急急急急_百度知道
英语题:这些造句要怎么写?要用到上面的词。急求大神解答啊!!!!急急急急
提问者采纳
1.I persuaded him not to play computer games all day.2.We persuaded Tom that he was wrong.3.He persuaded me of his honesty.4.I advised her to stay here, but in the end she left.7.When did you graduate from high school?9.He is fond of
pointing out other people's mistakes
能再帮我看几道题吗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的解决了我的问题!
英语学习顾问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造句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没有人知道英文大小写字母的来源??我一直很好奇一个问题,为什么英文字母要区分为大写和小写两种,这种区别是怎么来的?有什么故事吗?求大神解答_百度作业帮
有没有人知道英文大小写字母的来源??我一直很好奇一个问题,为什么英文字母要区分为大写和小写两种,这种区别是怎么来的?有什么故事吗?求大神解答
有没有人知道英文大小写字母的来源??我一直很好奇一个问题,为什么英文字母要区分为大写和小写两种,这种区别是怎么来的?有什么故事吗?求大神解答
d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自己百度啊 就有
英文字母并非是由英国人创造的,英文字母是在约3500年前由腓尼基人发明的。腓尼基人精于航海和经商,他们把极为有用的22个字母传到了希腊。希腊人经过增减定下了24个字母。英国人是在罗马人之后学到这些字母的。他们又增加了J, U和W,才形成今日的26个英文字母。 英语书写中有大小写这是英语国家的习惯。因为名字或者国家的名字等等都要大写,表示尊重, 英语字母分大写和小写两种形式。英语...这两个题该怎么写,急!求大神们解答!英语的。_百度知道
这两个题该怎么写,急!求大神们解答!英语的。
提问者采纳
答题不易,请采纳,谢谢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4条回答
bad worse the worstpopular popular the most popularbusy busier the most busiestquickly quicker the most quickestcheap more cheaper the most cheapest careful more careful the most carrful
1. Bad ,worse ,bad2. Popular, more popular, most popular3. Busy, busier, busiest4. Quickly, more quickly, most quickly5.cheaply, more cheaply, most cheaply
6. Carefully, more carefully, most carefullyII.1.do you think is the best actor? is the best actor.
2. Who do you think is the most creative singer? I think Zhang Huimei is the most creative singer.
3. Do you think is the biggest bookstore? Is the biggest bookstore.4. What do you think is the cleanest restaurant? I think Taoyuan Hotel is the cleanest hotel总算好了
对不起了,让你费心了。谢谢你。
badworsethe worst
popular more popular the most popular
最后一个空是the busiest
quicklymore quickly the most quickly
cheaply more cheaply the most cheaply
carefully more carefully the most carefully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英语大神帮忙 在线等 急求 拜托了有相关语法的练习题不会做 要求修改句子错误再标出句子错误类型 例如像comma splice,sentence fragment等 希望您能帮我解答 图片会稍后给发送给您 拜托了 _百度作业帮
求英语大神帮忙 在线等 急求 拜托了有相关语法的练习题不会做 要求修改句子错误再标出句子错误类型 例如像comma splice,sentence fragment等 希望您能帮我解答 图片会稍后给发送给您 拜托了
求英语大神帮忙 在线等 急求 拜托了有相关语法的练习题不会做 要求修改句子错误再标出句子错误类型 例如像comma splice,sentence fragment等 希望您能帮我解答 图片会稍后给发送给您 拜托了 真的很急
发过来看看
sjdkldmlkawjesmdskalj急求大神们帮帮我写篇英语作文,拜谢,马上用的题目: When you see someone lying on the ground, will you give a hand or not?当你见到有人倒地,帮还是不帮?1. 如今,看见有人倒地帮不帮成了一个热门_百度作业帮
急求大神们帮帮我写篇英语作文,拜谢,马上用的题目: When you see someone lying on the ground, will you give a hand or not?当你见到有人倒地,帮还是不帮?1. 如今,看见有人倒地帮不帮成了一个热门
急求大神们帮帮我写篇英语作文,拜谢,马上用的题目: When you see someone lying on the ground, will you give a hand or not?当你见到有人倒地,帮还是不帮?1. 如今,看见有人倒地帮不帮成了一个热门话题。2. 一些人认为不应该帮。一些人认为应该帮。3. 你的观点。
What will you do when you see an old person falling to the ground? Your first reaction may be helping him/her up. Hold on, you may get yourself into trouble. The old man or woman may grasp you by your...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题目一二三四怎么写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