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问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句式结构有疑问!~_百度知道
英语句式结构有疑问!~
师总说宾语句定语句反意疑问句……乱七八糟……+0+搞我都英语底几种句式结构别用谁能帮帮我
提问者采纳
英语用句型用句型主要英语强调、倒装、省略等见句型我讲讲自习些句型吧 强调句型强调句某句叫做强调句强调句型主要三种:a) It is (was)+强调部+that 句强调句型见结构强调部通主语、宾语状语翻译强调部翻译、、等:It is professor Li that (who) sent me the letter .给我寄信李教授(主语)It was Doctor James that (which) they talked about last week .周讨论部说(宾语)It is only when one is ill that one knows the values of health.病才知道健康价值(状语)b) 主语+do(does,did)+词+其部句没助词陈述句谓语词前加do表示强调通用于般四化用于祈使句:You are quite wrong —she does like you .错特错——确喜欢In the past ,some people did think that the earth was square .前些确认球Do send them electronic elements today .务必今些电器件送给c) What 引导名词句+is (was) +其句型要用强调主语或宾语:What impressed me most was her image .给我印象深形象What I like is his writing style .我喜欢写作风格倒装句英语语序通主语前谓语称自语序反谓语词部或全部放主语前面语序称倒状语序倒状全部倒状部倒状两种按照目类倒装句两类:语结构引起倒装句部引起倒装句1) 语倒装句型() 疑问倒装Can you operate the new machine ?能操作台机器In what way are they different ?哪些面同(二) There be 句型倒装There are many forms of energy . 能量种形式There stands a stone bridge across the river .河座石桥(三) 表示祝愿倒装May you succeed ! 祝功(四) here, there, now, then, thus等副词句首句倒装谓语词通be, come, go, exist, follow等及物词Here is the book you want .要书There goes the bell.铃响Now is the hour when they say goodbye.告别候Then follows the fashion show .装表演(五) 表示否定或基本否定词与词组放句首句倒装词与词组主要: never \ seldom \ scarcely \ hardly \ rarely \ little \ not \ hardly … when \ no sooner … than … \ in no case \ in no way \ on no account \ at no time \not only … but also 等等Never has any country made so much progress in such a short time .没任何家短间内取进步Rarely did Tom leave his lab those days .几汤姆少离实验室No sooner had they got to the plant than they started to work. . 工厂始工作起(六) Only +状语放句首句倒装Only by working hard can one succeed .努力才能功Only once have I seen him . 我见面Only when one falls ill does one know the value of health .病候才知道健康贵(七) 反复倒装前面句所述情况适合面句面句用so (肯定句)nor , neither 或no more (否定句)引导倒装句They can leave now , so can we.现离我能Our society has changed and so have the people in it . 社变变He didn’t see the film last night , neither did she .昨晚没看电影没看Energy cannot be created ,and neither can it be destroyed .能量能创造能消灭(八) 虚拟条件句倒装虚拟语气条件句省if ,were ,had 或should 须放主语前面Were it not for your help ,I wouldn’t have got I have today .要没帮助我今Were there no air ,there would be no sound .没空气没声音Had I left a little earlier ,I would have caught .我要早点身赶火车2) 强调倒装句强调引起倒装句般强调放句首使其句倒装(1) 状语放句首Down went the boat ! 船沉Off is the train . 火车走Up went the rocket into the air . 火箭Across the river lies a newly building steel bridge .新建座钢桥横跨条河流(2) 表语放句首Great are our achievements i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我科技伟Of all metal construction are wing structures of modern high-speed airplanes.现代高速飞机机翼全金属结构(3) 宾语放句首What man has done man can do .前能做能做What he did I cannot imagine .我想象做Whether these figures are accurate ,I don’t know .些数字否精确我知道What will be the outcome ,no one can tell.没知道
提问者评价
太谢谢大家了~ ^0^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名词性句宾语句表语句定语句状语句
初中的三大从句是:状语从句,宾语从句,定语从句。
时间状语的引导词when/while/as(当.....时候)
例如:when Jack got home,his mother was cooking.
after/before(在.....之后)
例如:The football match
played after school was over.
还有as soon as(一....就....)until(直到...才)
原因状语引导词 because/since/as(因为/既然/由于)
例如:Since you have known about that,please tell us what to do.
地点:where/wherever(在哪里)
目的:so that(以便,为的是)
条件:if/unless(如果/除非)
比较:than/as(比/和....一样)
让步:(al)though/however(whoever...)/no matter how(who...)
尽管/无论如何(是谁...)
方式:as if(though)
结果:so/such...that.../so that(如此...
5.陈述部分带有否定词或半否定词,例如:never, hardly, scarcely, seldom, no, none, no one, rarely, nowhere, nothing, nobody, few, little等,附加疑问句的动词要用肯定形式。
所以这里写:
Few students can send e-mails to their friends,can they?
反意疑问句的一般情况
1.当陈述部分的主语是:等everyone, everybody, someone, no one, nobody, somebody合成代词时,附加疑问句的主语非正式文体中往往they用。(也可以按语法一致原则用单数。)
2.当陈述部分以one不定代词做主语时,附加问句的主语在正式常场用one,非正式场合用he。
3.当陈述部分的主语是不定式、动名词、从句、this或that,附加疑问句的主语用it。(是those, these则用they)
4.当陈述部分的主...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特殊疑问词加不定式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