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 runaway baby 和 just the way you lieare串烧的伴奏

【Just The Way You Are(《一站到底》插曲 伴奏版)】_Bruno Mars-Just The Way You Are(《一站到底》插曲 伴奏版)在线试听_歌词下载-酷我音乐
&Just The Way You Are(《一站到底》插曲 伴奏版)
《Just The Way You Are(《一站到底》插曲 伴奏版)》 - Bruno Mars
Just The Way You Are(《一站到底》插曲 伴奏版)
所属专辑:
审批文号:暂无
Just The Way You Are(《一站到底》插曲 伴奏版)相关MV推荐
《Just The Way You Are(《一站到底》插曲 伴奏版)》歌词
- Bruno Mars
Bruno Mars的专辑
K歌作品推荐
Bruno Mars的相似歌手
听Just The Way You Are(《一站到底》插曲 伴奏版)的人也喜欢听
没有找到和Just The Way You Are(《一站到底》插曲 伴奏版)相似的歌曲
歌曲榜Top10
该歌曲是付费歌曲,必须使用酷我客户端播放
免费下载到手机求几首布鲁诺马尔斯比较火爆点的音乐类似Locked Out Of Heaven 和Runaway Baby这两首差不多的就行_百度知道
求几首布鲁诺马尔斯比较火爆点的音乐类似Locked Out Of Heaven 和Runaway Baby这两首差不多的就行
提问者采纳
我喜欢《Runaway Boby》(都想run起)看比较喜欢偏泼风歌《Treasure》(MV复古超喜欢首歌)《marry you》《The Lazy Song》MV猴《nothing on you》(虽feat)(推荐两首歌觉应该喜欢《Sunday Morning》《This Love》都Maroon 5始我Bruno Mars)偏舒缓风:《count on me》《Just the way you are》《lighters》《Grenade》《Gorilla》偏风:《It will rain》《when I was your man》(啊看像英声音视频选手唱首歌)《Talking to the moon》《Our first time》《rest》(喜欢首)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马尔斯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 中国好声音4刘伟男徐林Just the way you are+稻香演唱视频片段MP3下载中国好声音4刘伟男徐林Just the way you are+稻香演唱视频片段MP3下载来源:编辑时间:领有“中国比伯”之称的刘伟男与徐林抢夺周杰伦站队六强,合唱《Just the way you are》+《稻喷鼻香》,浮现一场土洋结合的视听盛宴。让汪峰小为v舌,终极,徐林没有敌刘伟男遭扩充。《Just the way you are》+《稻喷鼻香》徐林以及刘伟男的唱法工力悉敌,就实力而言,徐林当之有愧的好声响,对于歌曲的驾御,豪情的拿捏都十分的到位。而刘伟男的唱法愈加随性从容,活气四射,一贯喜欢年夜鲜肉的那英举荐刘伟男,终极刘伟男进级刘强,不外正在四强竞赛中,却承受强敌陈梓童,遗憾没能进级四强。网友评论:猫眼狗眼:往年中国好声响,周杰伦的步队程度显着超过跨过他人一截,双钢琴也能想进去,徐林以及Will Jay这组尤为惨酷,冠军若何没有正在周董这组,天理没有容啊。天天的天天_HAPPY:很喜欢刘伟男的从容,英文歌真的太好听了咕咕777的故事_896:有黑幕的综艺节目,导师都是进去找奶粉钱的,也很无法,把刘伟男,徐琳扩充了都没有想再看中国好声响了灬糖丿小官人丶:周董的编曲疟~~ 也只需他 可以或许 融合的这么完美~看切歌时的阿谁手势~~,哈哈路清淡清淡:没有懂为何没有是徐林,好想知道为何小小嗒哒小:感觉刘伟男唱歌自带电音…豆子汪:我觉患上最多患上有刘伟男以及李安,刘伟男即是不克不及唱中文歌,很顺当,英文歌好到爆。米可人1130:这二个都没进4强,感觉好惋惜。喵来了-喵:为何扩充刘韦男,我觉患上他最会唱歌了,听他的歌很抓紧[page]just the way you are+稻喷鼻香歌词试听试听所在:/cover/o/o64cy70qo6y54wz/v.html《just the way you are》歌词:Oh her eyes, her eyes哦,她的眼睛Make the stars look like they"re not shining让星星看起来失落去光泽Her hair, her hair她的头发,她的头发Falls perfectly without her trying没有须整饬完美般的垂落She"s so beautiful她是如斯漂亮And I tell her every day我天天都讲述她Yeah I know I know是的,我知道我知道When I compliment her当我嘉赞她She won"t believe me她没有会置信我And its so, its so尽量如斯Sad to think that she don"t see what I see她也会由于不看到我所看到所感慨遗憾But every time she asks me do I look okay但每一一次她问我我美丽么I say我乡村说When I see your face当我看到你的脸There"s not a thing that I would change你的一切都是如斯完美,无可旋转Cause you"re amazing你是如斯的漂亮Just the way you are皆应是你And when you smile,当你浅笑The whole world stops and stares for a while整个世界乡村为你完毕以及注视了Cause girl you"re amazing由于你是如斯漂亮Just the way you are皆应是你Her lips, her lips她的嘴唇,她的嘴唇I could kiss them all day if she"d let me若何她违心,我可以亲吻她终日Her laugh, her laugh她的浅笑She hates but I think it’s so sexy她没有喜欢但我觉患上它是如斯性感She"s so beautiful她是如斯漂亮And I tell her every day我天天讲述她Oh you know, you know, you know哦,你知道I"d never ask you to change我从来不要求你旋转If perfect is what you"re searching for若何完美是你要追寻的,Then just stay the same那就甚么也没有要旋转So don"t even bother asking你以至不消频仍来问我If you look okay若何你觉患上(ok)You know I say 那就ok咯When I see your face当我看到你的脸There"s not a thing that I would change你的一切都是如斯完美,无可旋转Cause you"re amazing你是如斯的漂亮Just the way you are皆应是你And when you smile,当你浅笑The whole world stops and stares for a while整个世界乡村为你完毕以及注视了Cause girl you"re amazing由于你是如斯漂亮Just the way you are皆应是你the way you are皆应是你the way you are皆应是你When I see your face当我看到你的脸There"s not a thing that I would change你的一切都是如斯完美,无可旋转Cause you"re amazing你是如斯的漂亮Just the way you are皆应是你And when you smile,当你浅笑The whole world stops and stares for a while整个世界乡村为你完毕以及注视了Cause girl you"re amazing由于你是如斯漂亮Just the way you are皆应是你yeah~[page]
  《中国好声音4刘伟男徐林Just the way you are+稻香演唱视频片段MP3下载》由:
编辑发布相关电影:《》《》《》《》《》《》《》《》《》《》相关资讯:上一篇: 下一篇:近期推荐电影:最新资讯推荐资讯热门资讯西西音乐网 搜索 奥迪专用 这个串烧包的第一首歌叫什么名字 谢谢_百度知道
西西音乐网 搜索 奥迪专用 这个串烧包的第一首歌叫什么名字 谢谢
能高品质载址更激尽
提问者采纳
the way I are(timbaland)歌词Yeah!... yeah!... remember the time, baby... yeah! I ain't got no money I ain't got no car to take you on a date I can't even buy you flowers But together we could be the perfect soulmates Talk to me girl (Oh) Baby, it's alright now, you ain't gotta flaunt for me If we go and touch, you can still touch my love, it's free We can work without the perks just you and me Work it out 'til we get it right Baby if you strip, you can get a tip 'Cause I lik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I'm about to strip and I want it quick Can you handle me the way I are?) I don't need the G's or the car keys Boy I lik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Let me see ya strip, you can get a tip 'Cause I like, I like, I like... I ain't got no Visa I ain't got no Red American Express We can't go nowhere exotic It don't matter 'cause I'm the one that loves you best Talk to me girl (Oh) Baby, it's alright now, you ain't gotta flaunt for me If we go and touch, you can still touch my love, it's free We can work without the perks just you and me Work it out 'til we get it right Baby if you strip, you can get a tip 'Cause I lik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I'm about to strip and I want it quick Can you handle me the way I are?) I don't need the G's or the car keys Boy I lik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Let me see ya strip, you can get a tip 'Cause I like, I like, I like... Baby girl, I don't got a huge ol' house I rent a room in a house Listen baby girl, I ain't got a motorboat but I can float ya boat So listen baby girl, once you get a dose of D.O.E. you gon' want some mo' So listen baby girl, when I'm naked I want you there, want you there, yeah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西西音乐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just way you are张杰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