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rst time和 forit is the first timee的区别

the&first&time&与&for&the&first&time的区别
, don't panic!
Venus played in a big
event was in 1996. (P26)
“首次;第一次”。表示有生以来或一段时间内第一次做某事,在句中一般单用。是一个表时间的介词短语,在句子中做时间状语。
“首次;第一次”。相当于一个从属连词,常引导时间状语从句,其重点不是讲第一次做什么,而是说明另一动作或情况;也可以作主、宾、表语,强调到说话为止某一情况或动作的次数。
上面第一句the first
time前省略介词for,在句中作状语;第二句中the first time作主语,Venus played in a big
event为定语从句,定语从句前省略了引导词when。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the first time,for the first time,by the first time用法区别_百度作业帮
the first time,for the first time,by the first time用法区别
the first time,for the first time,by the first time用法区别
the first time第一次 相当于连词,The very first time you said my name当你第一次叫我名字的时候for the first time首次;第一次副词,做时间状语.For the first time,we find portraits that really look like us.有史以来第一次,肖像画看起来真的就像你我一样鲜活.World trade may well shrink this year for the first time since 1982.世界年贸易量也许本年度就要经历1982年来的首次下降.by the first time 严格来说不存在.是by +the first time.Because love isn't finish by the first time you see the one.因为爱情不是第一眼就能完成的.for the first time /at the first time的区别
提问:级别:大二来自:湖南省邵阳市
回答数:2浏览数:
for the first time /at the first time的区别
The man's behaviour gave him a good impression _____ she saw him.
A.for the first time
D.at the first time
请问二者的区别。
&提问时间: 19:44:43
最佳答案此答案已被选择为最佳答案,但并不代表问吧支持或赞同其观点
回答:级别:大四 15:40:36来自:辽宁省沈阳市
我倒是觉得你的两个答案都是错误的答案。
我只见过这两个中的前一个:for the first time ,没有见过at the first time.
这句话中的空上应该填写the first time,这个词组在句中可以起到连接词的作用,引导一个时间状语从句,而其它的不可以。
看下面的两个例句:
He was a school teacher the first time I saw him.
当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那时他是一名学校的老师。
I met him for the first time.
我第一次见到了他。
你的这道题中很显然后面是一个完整的句子,因此空上应该填上一个可以作为连词使用的词,还有你的题设那句原句中的第一个him是不是应该改成her?
当第一次她遇见他的时候,这个男人的行为举止给她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此外,在考核the first time时,还要经常考核它的另外的句式结构:
It is the first time +从句(从句中通常使用现在完成时态)
It was the first time +从句(从句中通常使用过去完成时态)
It is the first time he has been in China.
It was the first time he had been in China.
这两个句中的the first time 一般被看成先行词,后面是一个省略了that的定语从句,不过你可以直接按照句式结构来记忆就可以了。
提问者对答案的评价:
非常感谢老师……(一语惊醒梦中人啊!……)
回答:级别:五年级 17:22:32来自:上海市
一般情况下at总是指时间点而for的话是一段时间,这样可以来区别这两个短语么?
总回答数2,每页15条,当前第1页,共1页
同类疑难问题
最新热点问题the first time与for the first time的用法和区别
提问:级别:三年级来自:安徽省阜阳市
回答数:1浏览数:
the first time与for the first time的用法和区别
the first time与for the first time的用法和区别
&提问时间: 18:23:37
最佳答案此答案已被选择为最佳答案,但并不代表问吧支持或赞同其观点
回答:级别:大四 18:40:16来自:江西省上饶市
这问题有人问过了:
提问者对答案的评价:
总回答数1,每页15条,当前第1页,共1页
同类疑难问题
最新热点问题当前位置: &
for the first time ever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有史以来第一次:&&&& 1.〔表示目标、去向〕向,往。 leave [sail ...:&&&&短语和例子 hire by the week 按周雇用。 ...:&&&&adj. 1.最初的,最早的。 2.最上等的,第一流的。 ...:&&&&n. 1.时,时间,时日,岁月。 2.时候,时刻;期间; ...:&&&&adv. 1.〔表示否定、疑问和比较〕曾经,这以前。 N ...
例句与用法1.Is taking to the track for the first time ever . .今天将是她第一次登上赛道2.Is taking to the track for the first time ever . .今天将是她第一次登上赛道3.Is taking to the track for the first time ever今天将是她第一次登上赛道4.And the job , for the first time ever ,而工作,第一次5.And the job , for the first time ever ,而工作,第一次6.That ' s how fear found its way into black dragons ' hearts for the first time ever可想而知,第一次尝到苦头后黑龙的内心是多么的害怕。 7.For the first time ever , scientists have been able to create a chemical element that can fight cancer cells科学家们首次研制出了抵抗癌细胞的化学元素。 8.For the first time ever , a major american tv program , take you to the most mysterious place of earth有史以来第一次,美国主流电视节目带你进入中国,这块地球上最神秘的土地! 9.For the first time ever , my pen metaphorically hestitated over writing her , because i thought , everyone will think this is my response to what ' s happened to me第一次,我犹豫了很久写她,因为我想,每个人都会认为它是我对发生在我身上的事的答复。 10.In the latest installment of the series , 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 , the young wizard faces death , jealousy , and , for the first time ever , love在这部序列片的最新一集“哈里波特与火焰杯“中,这个年轻的魔法师面对死亡,嫉妒,以及,有史以来第一次,爱情。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at the first time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