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语名词性从句改错题中漏词和少词有啥区别?

举一反三(巩固练习,成绩显著提升,去)
根据问他()题库系统分析,
试题“短文改错下面文中共有10处语言错误,要求你在错误的地方增加、...”,相似的试题还有:
短文改错。&&& 下面文中共有10处语言错误,要求你在错误的地方增加、删除或修改某个单词。&&&& 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词符号(/\),并在该句下面写出该加的词。&&&& 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 修改: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并在该词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 注意:1.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一词;&&&&&&&&&&&&&&& 2.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11处起)不计分。A Frenchman was once visiting London. He wished to take a walk to see a city. But he was afraid hemight get lost because he know no words of English. So before he left his hotel, he stopped in the first cornerand carefully copied in his notebook the names of the street that he was staying. Then he walked on. At last,he got lost. After several hours he found a policeman. The Frenchman tried his best to explain the policemanthat he didn't know the name of his hotel, and he knew the name of the street. He then showed the policeman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短文改错下面文中共有10处语言错误,要求你在错误的地方增加、删除或修改某个单词。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词符号(/\),并在该句下面写出该加的词。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修改: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并在该词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注意:1.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一词;2.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11处起)不计分。In order to realize his dream, Bill Gates, richest man in the world, gave up studying in Harvard University, that is the most famous in the world. He set up a pany and researching the puter software. An old saying go, “Interest is the best teacher.” I quite agree with this idea. I began to be crazy about English when I was a little girl. I got extreme interested in foreign cultures or customs. To meet me curiosity, I read in English stories every day. It seemed to be the best “meal” of a day. As a result, I always did very well in English exam. Interest is the key of success.
短文改错下面文中共有10处语言错误,要求你在错误的地方增加、删除或修改某个单词。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并在该句下面写出该加的词。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修改: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并在该词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注意:1.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一词。2.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11处起)不计分。Get a good education is more important today than ever before .In Canada mostly children attend public schools. Public schools are mainly found by governments through tax income. Students in Canada taught in English and in French. The rests of Canadian children attend private schools, that are supported mainly by fees paying by parents. By law, children must attend the school from age 5 to 16. There are several different levels in the Canadian education system. The first was called Elementary Schools, which includes kindergartens through grade 7 or 8.城市分站:
&&&&&&&&&&&&&&&&&&&&&&&&&&&&&&&&&&&&&&& 报班咨询:400-810-8982
温馨提示:如需咨询高考一对一辅导/高考补习提分课程,请直接拨打京翰教育全国免费电话400-810-8982,听到语音提示后请与咨询老师直接通话。感谢您的来电!
高中英语短文改错易错题归纳:形容词、副词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
  高中易错题归纳:形容词、副词
  形容词、副词的误用主要指在该用形容词的地方用了副词,该用副词的地方用了形容词。改错行中出现形容词或副词时就要仔细分析该形容词或副词修饰什么,形式是否正确,是原级、比较级还是最高级。形容词、副词误用也是常考的改错项目之一。
  1) I had not interest in English .interest是名词,应用形容词no来修饰,而not是副词,副词不能修饰名
  2) These are the happier girls I&ve ever seen.(NMET2007)
  此处有I&ve ever seen限定,应用最高级,故happier应改为 happiest.
  3) You can borrow a book very easy. easy 改为easily.
  4) These books are very worth reading. 用well 修饰
京翰一对一提分课堂
京翰一对一高效提分课堂
高中一年级:
高中二年级:
高中三年级:
京翰一对一·高考提分课堂
一对一快速提分

新闻资讯排行
高分经验排行
精选试题排行
热门专题排行高考英语短文改错中对名词的考查重点专题辅导——所有资料文档均为本人悉心收集,..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高考英语短文改错中对名词的考查重点专题辅导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高中英语考点精析精练:短文改错思路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高中英语考点精析精练:短文改错思路
上传于||文档简介
&&高​中​英​语​考​点​精​析​精​练​:​短​文​改​错​思​路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1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