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raisr,last tern server timeout组成一个句子

麻烦老师给我讲讲英语语法,比如说主、谓、宾等等。怎么把单词组成一个完整的句子?会很多单词,却不会组_百度知道
麻烦老师给我讲讲英语语法,比如说主、谓、宾等等。怎么把单词组成一个完整的句子?会很多单词,却不会组
组句子时就很容易了,He为主语.在这个句子中.主语后有谓语动词的为主谓宾如He plays basketball everyday,basketball为宾语,is主语后有am,培养语感,are的句子为主系表如We are friends,plays为谓语。平常多读些句子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英语语法其实很简单,讲太多都没有用,最主要的是方法,下面我就给你介绍简单找主谓宾的方法:
第一步:(把冰箱门打开,开玩笑了) 先找动词,就是单词表中 ”V“的这种,用翻译的方法也能知道。
第二步:(就可以知道了)你找的这个动词就是谓语,前面是主语,后面是宾语。OK?
now :讲一下这个方法不适用的情况,那就是你找的这个动词是系动词(也就是be动词,is am are)这种形式时候,你找的这个动词不叫谓语,而叫系动词,这个系动词的前面是主语,后面是表语。是五大基本句型当中的主系表结构。
对于英语语法不太精通的人来讲,这种方法是很实用的!
还有就是楼主所说的用单词组成句子,想必楼主肯定出现的是语法错误吧?那你就从哪跌倒从哪爬起,买一本语法书,狠钻研它一道,其实这东西学会...
动词时态和语态(1)
一、动词的分类和形式:
动词是表示动作和状态的词。动词有时态、语态和语气3种形式的变化。
1、动词按其能否独立作谓语而分为:“谓语动词”和“非谓语动词”两种
2、动词的4种基本形式:动词原形、过去式、过去分词和现在分词。
3、动词按其构成动词词组作用分为:实义动词、连系动词、情态动词和助动词。1)实义动词分为及物动词和不及物动词。还可分为持续性动词和瞬间动词;2)连系动词有两种:一种表特征或状态,另一种表状态变化过程。
4、五种不同的短语动词:1)“动词+介词”;2)“动词+副词”;3)“动词+副词+介词”;4)“动词+名词(或代词)+介词”;5)“be+形容词(包括相当于形容词的过去分词+介词”。
二、动词的时态:
英语语法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问一个英语的问题of表示关于;属于;…的;由…组成的平时该怎么用?举例几个小学水平的句子_百度作业帮
问一个英语的问题of表示关于;属于;…的;由…组成的平时该怎么用?举例几个小学水平的句子
问一个英语的问题of表示关于;属于;…的;由…组成的平时该怎么用?举例几个小学水平的句子
of的用法:一、前面的名词是主语的情况1、[表示所属关系](属于)...的
eg:man of that time那个时代的人2、[表示关于](关于)...的
eg:a long story of adventure一个很长的冒险故事二、短语是主语的情况1、[表示同位关系] eg:the city of Rome罗马市2、[表示性质、内容 、状况等] eg:a look of pity令人哀怜的神色3、[表示在...方面] eg:be quick of eye眼快三、后面的名词是主语的情况1、[表示数量、种类] eg:three pieces of meat三块肉2、[表示部分或全部] eg:five of us我们中五个人3、[表示...中最突出的] eg:the hero of heroes最杰出的英雄4、[表示由...组成、做成] eg:a table of wood木头桌子5、[表示动作的主体] eg:It is clever of you to do so.你那样做真聪明.(还有很多时候,带of的短语可以做介词短语,可以做状语,可以做补语,谓语...要依照句子的结构或上下文来判断) 祝你学习愉快! (*^__^*) 请及时采纳,多谢!填空(在每个句子下面都画着不同的东西)1.I've got some_____.I read them last week.(句子后画两本书)2.I've got________.I ________it yesterday.(句子后画一台电脑)3.I've______________.________last year.(句子后画_百度作业帮
填空(在每个句子下面都画着不同的东西)1.I've got some_____.I read them last week.(句子后画两本书)2.I've got________.I ________it yesterday.(句子后画一台电脑)3.I've______________.________last year.(句子后画
填空(在每个句子下面都画着不同的东西)1.I've got some_____.I read them last week.(句子后画两本书)2.I've got________.I ________it yesterday.(句子后画一台电脑)3.I've______________.________last year.(句子后画一个篮球)4.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last weekend.(句子后画一辆车)5.I'v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last Sunday.(句子后画一辆自行车)6.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yesterday.(句子后画一张光盘)
1.books2.a computer,played3.got a basketball,I played it4.I've got a car,I drived it5.got a bicycle,I rode it6.I've got a CD,I listened to it
你不好好学习搞什么
1.two books2.a computer
played3.got a basketball
I played it4.I've got a car
I drove it5.got a bike
I rode it6.I've got a disc
I watched it英语把两个句子合并成一个句子,使用定语从句``1.My grandfather told us many stories. These stories are very interesting.2.We paid a visit to their new house. Tt was built last year.3.The house belongs to the Greens. Its gate faces so_百度作业帮
英语把两个句子合并成一个句子,使用定语从句``1.My grandfather told us many stories. These stories are very interesting.2.We paid a visit to their new house. Tt was built last year.3.The house belongs to the Greens. Its gate faces so
英语把两个句子合并成一个句子,使用定语从句``1.My grandfather told us many stories. These stories are very interesting.2.We paid a visit to their new house. Tt was built last year.3.The house belongs to the Greens. Its gate faces south.4.Who is the boy?The boy is sitting in the center of the first row.5.Will you date the girl?You mer the girl last week.6.The truck went wrong. We bought it last week.7.Many peopleget angry whth the dog.The dog barks loudly every night.8.Do you know the name of the girl?The girl suffers fron heart problems. лл
1.My grandfather told us many stories that / which
are very interesting.2.We paid a visit to their new house that / which was built last year.3.The house whose gate faces south belongs to the Greens. 4.Who is the boy who is sitting in the center of the first row ?5.Will you date the girl who you met last week.6.The truck that / which we bought last week went wrong. 7.Many people get angry with the dog who barks loudly every night.8.Do you know the name of the girl who suffers from heart problems?用when和正确的时态连接下列两个部分,使之成为一个通顺的句子.(1) you,come back home
(2)please,wake me up(1) I,see an accident
(2)I go across the road,last night(1) remember,bring me some books(2)you_百度作业帮
用when和正确的时态连接下列两个部分,使之成为一个通顺的句子.(1) you,come back home
(2)please,wake me up(1) I,see an accident
(2)I go across the road,last night(1) remember,bring me some books(2)you
用when和正确的时态连接下列两个部分,使之成为一个通顺的句子.(1) you,come back home & (2)please,wake me up(1) I,see an accident & &(2)I go across the road,last night(1) remember,bring me some books(2)you,come here next time(1) she,grow up & & & & & & (2)she,decide,be a teacher(1)I,help you & & & & & & & & &(2)you,in danger
Please wake me up when you come back home.I saw an accident when I went across the road last night.Remember to bring me some books when you come here next time.She decided to be a teacher when she grew up.I will help you when you are in danger.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tern for vim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