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逼都往一起凑下涂磊那句话怎么说的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081942',
container: s,
size: '1000,60',
display: 'inlay-fix'当前位置: &
拼凑在一起的英文
英文翻译piece together:&&&& piece toget ...:&&&& be living:&&&&in the same place
例句与用法1.I can just manage to string a few words of french together .我只能勉强把法语的几个词拼凑在一起。2.I guess i put it together too late我猜我把这些事情拼凑在一起太晚了3.I ' m too dumb to put the whole picture together yet , but我却傻的无法把它们拼凑在一起,但是4.His essay was a hotchpotch of other people ' s ideas他的文章是把别人的想法拼凑在一起的大杂烩5.I can just manage to string a few words of french together我只能勉强把法语的几个词拼凑在一起6.These guys were so good at putting together old buildings , they know it and they feel it那些人对把老建筑拼凑在一起很在行,他们知道怎么做也能感觉到那味道。 7.“ the castle in the forest ” is a gleeful hodgepodge of ideas , held together by this satanic conceit《林中城堡》是一本令人愉悦的观点大杂烩,以这种邪恶怪诞的想法拼凑在一起。 8.Mike sat down as well a little way along and stared , like her , at the patchwork of fields that lay beneath them迈克也在相隔不远的地方坐了下来,与她一样,眼睛盯着他们身下那杂乱拼凑在一起的田野。 9.From the undigested elements out of which they are assembled nothing new has taken shape , nothing we can call our own那些拼凑在一起的没有成形的新元素中的原始的未加处理的元素中,没有什么东西我们可以说是我们自己的。 10.From the undigested elements out of which they are assembled nothing new has taken shape , nothing we can call our own从他们拼凑在一起的整体中掉露出来的那些未消化的元素来看,没有什么东西是成型的,没有什么是可以称作我们自己的。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拼凑在一起的英文翻译,拼凑在一起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拼凑在一起,拼凑在一起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孔 庆 东你个 S B!你骂香港人是狗,你TM自己才是狗,是party的走狗!人家说个我们香港怎么了?地方语言怎么了?不说普通话就是狗?那你最崇拜的毛也不讲普通话···他是什么?
分享这个视频的人喜欢
热门视频推荐
热门日志推荐
同类视频推荐
北京千橡网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文网文[号··京公网安备号·甲测资字
文化部监督电子邮箱:wlwh@··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
请输入手机号,完成注册
请输入验证码
密码必须由6-20个字符组成
下载人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