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去忘英语怎么学从零开始音译 好像是算了的意思

方兴未艾的意思
沪江成语大全精选方兴未艾的意思及对应发音、方兴未艾是什么意思、造句、近义词、反义词、英语翻译信息,由Tessawu于日添加。
中文发音:
fāng xīng wèi ài。
成语解释:方:正在;兴:兴起;艾:停止;完结。刚兴起还没有停止。现多用来形容事物正处于兴旺阶段或形容正在蓬勃发展。成语出处:宋 周煇《清波杂志》第一卷:“鸿恩锡类,方兴未艾,在位者其思有以革之。”成语造句:正当辽沈战役方兴未艾之时,毛泽东同志在华东人民解放军取得了济南战役胜利以后,又组织了淮海战役。(叶剑英《伟大的战略决战》)成语使用:联合式;作谓语、定语;指事物正在发展,尚未达到止境发音技巧:艾,不能读作“yì”。书写技巧:未,不能写作“末”。褒贬解析:属中性成语 近义词:、 反义词:、英语翻译:It is well under way without signs of decline.
字典查询:
相关四字成语
*2016方兴未艾是什么意思、造句、近义词、反义词、英语翻译信息由沪江网提供。安拉乎艾克拜尔 的翻译是:Allah aikebaier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安拉乎艾克拜尔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Allah akbar
Allah aikebaier
正在翻译,请等待...
Allah Ai Kebai you
相关内容&aby w they have done. 由,当他们做了。 & a我已经告诉李先生这个消息 I already told Mr. Li this news & aBy:x7 -Not everyone can make trouble in my heart :x7 -不是大家在我的心脏可能造成困难 & a与其把精力花在省钱上,还不如把精力花在赚钱上 If in economizes the energy flower on, the might as well in makes money the energy flower on & aof mind 头脑 & aalso take into consideration the specific local conditions under which the product is used ,such as the danger of cuts,abrasion 也考虑到产品使用,例如裁减的危险,磨蚀的具体地方条件 & athere is someone who loves you more than you know 有比您知道更爱您的人 & a一个背包 一台单反 一颗说走就走的心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User's Favorite Items 用户的喜爱的项目 & a对不起,我迷失了方向 Sorry, I have lost the direction & a你觉得我的愿望会成真吗? You thought my desire can become really? & athey've had three major concerts and made a hit CD. 他们有三个主要音乐会并且做了命中CD。 & a我希望那人是你。 I hoped that person is you. & abank guarantee for import bidders: the bidder in the event of an order, should furnish a bank guarantee from any one of the attached list of consortium banks or counter-guaranteed by any one of this list of bank, at no extra cost in a performa which will be provided by BHEL along with the order, for an amount equivalen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再试一下 Again tries & a我从来没有看见这么高的一个男子 I never have a visible such high man & a为人刚直,不顺人情,财谷如意,六亲疏远,自立权衡,则晚景胜前兴,创家之命,女人持家牲畜旺相,享福延寿之命。 The manner is rigid, is not suitable the human sentiment, the wealth valley is pleasant, the six relationship becomes estranged, supports oneself the balance, then in front of the late famous scenic spot is popular, creates life of the family, the woman manages a household the domestic animal prospe & a推荐免试 The recommendation is exempt from taking an examination & a他生日那天我们送给他一个篮球
& aBetter cash utilization for Getinge China entities in terms cost saving and 更好的现金运用为Getinge中国个体用术语成本节约和 & a在报纸上写文章 Writes an article in the newspaper & ait will be better tomorrow, you can make it! 它将是更好的明天,您可能做它! & aHello, I disappointed! Well I'm willing! Hao Wu, Department of kindness I! Good sad ah! You told me to count ah? Carina? If I know you ah?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Looking at dawn from cloud in raised a head
& a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 经济学家情报组织 & aDont cry because iti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Dont cry because iti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 aDO U ANY COMPLEMANTARY AS A GIFT? U任何COMPLEMANTARY作为礼物? & ato ask me 要求我 & a未来老公? Future husband? & a如果缘分到了,要好好把握住。错过,一生的过错。 If the fate arrived, must grasp well.Misses, the life the mistake. & ai'me sorry i'me抱歉 & aNEW TERRITORIES.
& a这就是我梦想中的假期生活 This is I vainly hopes for the vacation life & aI frequently have to work to overcome my shyness. 我必须频繁地工作克服我的胆怯。 & a在校学习期间对于企业信息化管理及应用的知识从理论和实践方面都有深刻的理解 In school study period all has the profound understanding regarding the enterprise informationization management and the application knowledge from the theory and the practice aspect & a在我受伤的时候、你在那里 Is injured in me, you in there & aWhat makes you shy 什么使您害羞 & a一封来自美国的信 Comes from US's letter & ato roll, not to be a rock! 滚动,不是岩石! & aThe train was derailed what? You ran off the track of what will happen? 火车出了轨什么? 您逃跑了发生了什么的轨道? & athe reject outlet from fibermizer or from the final stage must be open to avoid drop leg in the final reject live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并非所有学生都同意你的观点
& aorange. 橙色。 & a10Mbps全双工 10Mbps full-duplex & aa hundred miles a hundred miles 一一百英哩一一百英哩 & aWhen I say give up, that I just really give up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lord i can't go our home
& a当我说放弃的时候,那我就是真的放弃了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Soms is het leven op het einde moet hebben geen leven in de kracht was toen de Mo”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我们中国人过春节有很多的习俗 Our Chinese celebrates the Spring Festival to have very many customs & aI found a way to let you in 爱you 我发现了一个方式让您在爱您 & aTom会讲一点汉语。 Tom can speak a Chinese. & a运动肌肉损伤耗散理论及MMG方法评价的研究 Movement muscle damage diffusion theory and MMG method appraisal research & a庆幸一路有你们 Rejoices a group to have you & a安拉乎艾克拜尔 Allah Ai Kebai you &英语翻译这句话的译音是:艾了哈儿目都,吝俩席.我不会输入阿拉伯语 在线翻译软件都是不对的 所以请懂的朋友帮忙用阿拉伯语写出来 万分感激!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这句话的译音是:艾了哈儿目都,吝俩席.我不会输入阿拉伯语 在线翻译软件都是不对的 所以请懂的朋友帮忙用阿拉伯语写出来 万分感激!
الحمدلله音译:艾里哈姆独另俩黑.楼主提供的音译有偏差.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求主慈悯穆斯林团结一致,使教门发展壮大!
艾了哈目独邻俩
الحمدلله
الحمد لله
扫描下载二维码艾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艾的相关资料:
艾&:&поль?нь ...
在&&中查看更多...
艾&:&Chinese mu ...
在&&中查看更多...
相关词典网站:英语中L发音到底是艾尔还是诶偶还是诶奥啊?自己以前也不在意,现在在教一个小朋友,所以不想误人子弟_百度作业帮
英语中L发音到底是艾尔还是诶偶还是诶奥啊?自己以前也不在意,现在在教一个小朋友,所以不想误人子弟
正宗的英文就是英文,咱不需要把它这么记,别人不用这么记也能学好英语,咱咋就不能呢!况且,这样记英语效率也不好,还会让别人觉得你的英语不地道!英语该怎么说,就怎么说!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是那种恶心时干呕的发音
是爱哦和爱偶之间的发音。在发音结束的时候舌尖要轻碰上齿龈。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别忘了音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