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on mywhat mind maps arerna sweat是什么意思

you are,my deep mind.my dream, my heart,my song是什么意思 ?_百度知道
you are,my deep mind.my dream, my heart,my song是什么意思 ?
提问者采纳
我目梦想深我我歌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我灵魂我梦我我歌
为您推荐:
其他4条回答
我灵深处;我梦;我;我歌 怪...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你是我心目中的梦想,深入我的心,我的歌!
都是些笨蛋。答案是: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们的歌声里。。
dream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上传我的文档
 下载
 收藏
该文档贡献者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埃德蒙·斯宾塞诗歌中的意象研究
下载积分:1500
内容提示:埃德蒙·斯宾塞诗歌中的意象研究
文档格式:PDF|
浏览次数:7|
上传日期: 12:22:13|
文档星级: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埃德蒙·斯宾塞诗歌中的意象研究
官方公共微信(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461437',
container: s,
size: '960,48',
display: 'inlay-fix'
创建新的生词本
i该生词本已经创建啦!
i不可以出现中文,英文,数字之外的符号哒!
i生词本名称长度不能大于24字符!
i请填写生词本名称!You are always on my mind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You are always on my mind是什么意思?
直我,,意思写给现朋友写给前朋友呢? ....麻烦家说确切点????谢谢
提问者采纳
永远我 应该都能用吧……
提问者评价
谢谢..再请问一下..着句话的意思是不是表示怀念以前的人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4条回答
总我脑浮现
我YY的时候总是想到你们。哦也~~~
你总在我心中
你一直在我心中~~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谁知道《La La Love On My Mind》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谁知道《La La Love On My Mind》是什么意思?
La La Love On My Mind的意思是:啦啦,爱在我心中《La La Love On My Mind》歌手:Ann Winsborn 歌手国籍:波兰 专辑名称:Everything I Am 专辑语言:Polska 专辑流派:|流行/摇滚|[Pop/Rock] 发行公司:Sony Music 出版年月:2004-07歌词中英文对照:La la la la la la… 啦……Mhmm... 嗯……You’re the la love of my life 你是我一生所爱One way ticket and of life to live 体验生命的单程票Pockets full of sunshine 装满阳光的口袋Lots of love to give 可以奉献许许多多的爱Longing for your kisses 向往你的吻Longing for your arms to be holding me. 期待你用双臂将我环抱I took the Friday night flight 我乘周五的夜机Paris here I come 来到巴黎Couldn’t live without you 生活不能没有你相伴You're the only one 你是唯一Got the note you wrote me – know it all by heart 收到你写给我的留言——明白句句情真意切Oh nothing’s gonna keep us apart. 哦,什么也不能把我们分开。There is only... 只有……La la love on my mind, 爱在我心中,Gonna leave my la la love on the line, 将要离开我的爱人,登上飞机Baby just surrender, you’ll be la lucky tonight. 宝贝,放纵一下,今夜你会走运的Looking out for ooh la la la l’amour 寻找真爱And I’m gonna la la love you toujours. 我将永远爱你There’s no doubt about it, 这毫无疑问You’re the la love of my life. 你是我一生所爱Don’t care about my suitcase, 别管我的旅行箱Gonna grab a cab, 去叫辆计程车Let your arms unfold me 向我展开你的双臂Give you all I have 给你我的全部Boy you got me dreamin’小子,你让我朝思暮想 You’re a kiss away 你是离别的一吻In your arms I’m going to stay 在你怀里我不想离开There is only... 只有La la love on my mind, 爱在我心中Gonna leave my la la love on the line, 将要离开我的爱人,登上飞机Baby just surrender, you’ll be la lucky tonight. 宝贝,放纵一下,今夜你会走运的Looking out for ooh la la la l’amour 寻找真爱And I’m gonna la la love you toujours. 我将永远爱你There’s no doubt about it, 这毫无疑问You’re the la love of my life. 你是我一生所爱There’s no doubt about it 这毫无疑问You’re the la love of my life 你是我一生所爱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波兰歌手ann winsborn唱 &La La Love On My Mind & 歌手:Ann Winsborn 歌手籍:波兰 专辑名称:Everything I Am 专辑语言:Polska 专辑流派:|流行/摇滚|[Pop/Rock] 发行公司:Sony Music 版月:2004-07答者:明彦の晴空 - 江湖新秀 四级 4-18 22:59提问者于答案评价:谢谢热网友啊
其他1条回答
《啦啦脑情》la la翻译加加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you are in my mind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