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作文给john描述一下你们家庭正在家庭妇女做什么生意好

求一篇英语作文加悬赏急.假设你是John,请根据下面提示给Tony写一封信,介绍一下你的新英语老师的外貌及爱好.提示信息:苗条的中等身材,黑头发,大眼睛,喜欢穿红长裙白鞋子,声音很好听.擅长歌舞,最喜欢打排球.要求:1可以发挥想象,但不能出现真实姓名和地址.2 不少于70词,开头已给出,不计入总次数.Dear Tony,I will tell you a piece of new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Yours,John
好基友00448
we had a new english teacher this term. she is very beautiful .she is fit and thin . sha has black hair
and big eyes. she often wears a very beautiful
red dress and a pair of white shoes. I like her...
写的还不错吧~
呵呵 看你的评价咯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英语作文给john描述一下你们家庭正在做什么_百度知道
英语作文给john描述一下你们家庭正在做什么
我叫马克.他们是我的爸爸.    我有一个快乐的家.Myfather&#39.Thisismyfamily.我的妈妈叫做琳达,有三个成员在我的家里;mastudant.他常常在下午做家务.Ilikegreyverymuch.Sheoftendohouseworkintheafternoon,我爱我的家;mMark.Mymother&#39.她最喜欢白色.Ilovemyfamily.Sheisateacher.这就是我的家.Healwaysreadsnewspapersinthemoring,他是一个医生他最喜欢的颜色是蓝色他常常在早上看报纸;snamesisLsnameisDave.Ihavetoomuchhomeworkeveryday,所以我常常在深夜写作业  Therearethreepeopleinmyfamily.I&#39,我的妈妈和我.Theyaremyfather.我每天有很多的作业.Herfavoritecoloriswhite.So.我很喜欢灰色,mymotherandme.Heisadoctor.Hisfavoritecolorisblue,iusuallydomyhomeworkatnight.我的爸爸叫戴维.她是一个老师.I&#39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作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假如你是John,请你写一篇报道,介绍一下你的朋友Mary的日常情况
急呀,帮帮忙假如你是John,请你写一篇报道,介绍一下你的朋友Mary的日常情况
Activities How oftendo homework
two hours a daywatch TV
hardlySurf the Internet
twice a weekread English books
everydayexercise
Three or four times a weekgo to the movies
once a month快呀
My name is john.I have a good friend.She name is Mary.She does her homework two hours a day.She hardly ever watches TV.She surf the Internet twice a week.She reads English books every day.And she exercises three or four times a week.She goes to movie once a month!你是一名初二的学生吧!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初一下册英语作文(module_1---module6)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初一下册英语作文(module_1---module6)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0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1页未读,继续阅读
你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