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essor是什么意思sparkes什么意思呢啊?

请问这几句英文对话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请问这几句英文对话是什么意思
Student:Aif your professor put any material for you to look at on reserve.主要不太明白&quot, that’s one thing Ithat’s one thing I did know to do&quot. I just copied an article:Have you checked to see if your professor put any material for you to look at on reserve?&以及学生回答&quotLibrarian, but I still need three more on my topic from three different journals
提问者采纳
你是否看了你的教授为你订阅的杂志?那件事我已经做了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4条回答
我刚才抄了一篇文章图书管理员。那个我知道?学生:Aha:你有没有检查过你们教授有没有提供任何材料供你参考
图书管理员:你有查过(你们教授有没有把任何你需要的质料放到订阅部分?)学生:Aha。(那个我做了。)我刚抄了一篇文章,但我还需要与我主题相关的三个从不同期刊的文章。
Librian, 你有没有查看一下,教授是否给你保留任何专用的材料?Student: Aha, 那是我肯定知道应该要做的。我刚刚拷贝了一篇文章,但是我的课题仍然需要来自三份不同期刊的文章
if your professor put any material for you to look at on reserve你的教授是否有留任何储备材料给你? that’s one thing I did know to do这点我知道。
英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Profile Not Found | LinkedIn
Profile Not FoundAn exact match for jamessparkesgraphicdesign could not be found.The LinkedIn profile you're looking for isn't public or doesn't exist. To search and filter LinkedIn's 400 million members, LinkedIn members in United Kingdom:Sarah Sparkes | London based artist
Sarah Sparkes
This website is being updated, for information on current exhibitions please visit my blog.Steam Workshop :: Atom Sparkes pony OC(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461437',
container: s,
size: '960,48',
display: 'inlay-fix'
创建新的生词本
i该生词本已经创建啦!
i不可以出现中文,英文,数字之外的符号哒!
i生词本名称长度不能大于24字符!
i请填写生词本名称!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the professor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