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传我的文档
 下载
 收藏
馆藏资源大部分来源于互联网,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犯到您的版权, 请提出指正, 将立即删除。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新课标卷2016年高考二轮英语备考课件-2016高考备考会(共94张PPT)
下载积分:500
内容提示:新课标卷2016年高考二轮英语备考课件-2016高考备考会(共94张PPT)
文档格式:PPT|
浏览次数:0|
上传日期: 16:59:07|
文档星级: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新课标卷2016年高考二轮英语备考课件-2016高考备考会(
官方公共微信英语周报高三外研第四期_百度知道
英语周报高三外研第四期
英语周报高三外研第四期
Scientists have come up with a few theories .。文章介绍了对付好好先生的方法。47。考查非谓语动词,该事件说明这个应用程序的反欺凌政策不奏效.. 可推断. holding onto 。43.
better→ good76。59。C篇(科普知识)本文是说明文. also better for ,Pham的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 what. B. D。由上文可知.。8。作者讲述了自己成为妈妈后的工作经历及感受。40。细节理解题,” and you can follow in theirfootsteps by moving around while 。由第二段中的didn&#39。细节理解题.
holding→ hold75.。46!可知. C。29. Write tous and tell us about it,Nubia对孩子们所面临的“教育(education)”方面的困难“尤其(particularly)”印象深刻. but (also) . 。34,未来不知还能否当护士, you may see more blue可推断。细节理解题。Hermela所面临的困难让Nubia觉得“不可思议(unimaginable)”。标题归纳题, which is called “qián” forshort. Keep a diary is :71.?” the tiger jumped on the donkey andate it,从而导致他们有不同于其他人的结论。57..学年上学期高三外研综合(OT)第4期参考答案及解析Book 2 Modules 1-2参考答案及部分解析参考答案1-5 CACBC
6-10ACCAA11-15 ACACA
16-20ABCAB21-25 ABDAB
26-30BDACC31-35 DDAAB
36-40DEACG41-45 CBDAC
46-50BADCB51-55 DBBCD
56-60AADDB61。56. for both of usto leave each other可知。one指代选礼物的事情., seeing that the donkey had not moved,乔布斯的例子是为了证明做运动可以使人们的工作效率更高。细节理解题。58;ll ever be a nurse again可推断。33。由第四段中的making you super-alert and more creative too及 Steve Jobs liked “walking meetings.. D。细节理解题. A. I don&#39,在工作的同时还可以和孩子们在一起.. 可推断;s “anti-bullying” features were和Obviously they failed可推断. The donkey became angry and kicked the tiger.. 。由语境可知。匿名评论网站和应用程序为网络欺凌的盛行提供了条件。由第二段末的their school only went through the fourth grade可推断,本文主要讲的是一位埃博拉病毒的幸存护士控告她所工作的医院。考查连接词.
both→ all78.,Hermela在四年级之后就无法继续“接受(receive)”教育。66。41。B篇(现代技术)本文是议论文.”及第二段开头的The hate piled on可推断..” “Sophie is terrible,很多网民发表了不友善的评论。50. a
70.. your life can turn into a reality-TV show可推断:个人情况本文是记叙文. B, the moreattention they&#39。what to buy作decide的宾语. 相呼应。9, something they didn&#39。由第三段中的What could cause so many people to see such different things。32. A.which67。由下文的that will serve for many years compared to the one-day 。21。由下文的raise funds for the Fregenet Foundation可推断.. A。
选做题参考答案及解析
参考答案1-5 BDDBD
6-10 DAADD解析A篇(健康)本文是记叙文,
Li Hua部分解析阅读理解,Nubia想要改善埃塞俄比亚孤儿们的生活: “Sophie is the WORST。通读全文可知,且表泛指。31.. which,通过建立第五年级的班级可以提供一个“持久的(lasting)”解决方案. A。2。故划线部分指代“在家工作”。设空处引导非限制性定语从句修饰先行词embroidery. D,在埃塞俄比亚很多孩子“面临着(face)”严重的贫穷问题。考查副词。推理判断题.,文章列了四个不运动的借口并逐一反驳. easily。55;t know ifshe&#39。七选五. D。推理判断题。由what可知; her skills.。D项与上文的A type ofperson who always agrees with everyone else相呼应,本文主要是为了解释人们对这条裙子的颜色感到困惑的原因,此消息一出.
that → where72。62. person diaries .。be fond of表示“喜欢”.Once there were no donkeys in Guizhou Province。25. Atiger had never seen a donkey before. a.,Hermela是一名“学生(student)”。设空处修饰things. but。63。51。由本段中的ask for their opinion。27. I quit my job tofocus fully on writing及第二段中的I was a work-from-home mom who never had to be away from my children可推断... D. E。4。38。26. D。考查关系词。37. C.fm可知。考查非谓语动词. take it nowhere。故D项正确. B..。由第二段末的their school only went through the fourth grade可知。由第二段末的the singer was right可知。68。推理判断题。由第三段中的with few consequences。Nubia的“活动(campaign)”将为一个基金会筹集资金...I thought I was a failure then可推断. C. happening on you ?” or “how come.
on → to73. saw。由第四段开头的Out of the many students in the kindergarten class,Nubia想让Hermela一直“微笑(smiling)”.. D;re selling most of their Ethiopian artifacts to help raisefunds可推断.. but
68,那些认为裙子是蓝色加黑色饰带的人有很多蓝色视锥细胞。由上文的I .t stopped using Ask. 意为“不但……而且……”。据此可推断,故填which., thinking that it was afearsome monster.。第六段讲到为裙子拍照时的背景光也可能给人们识别裙子的颜色带来困惑.. D。28.. .。文章反驳了几种不运动的借口。44,背景光影响了人们如何看待裙子的颜色,故填easily. The more shocking your posts are. flying.. A。文章是一则关于读书活动的通知、四段可知。35. Somebody brought a donkey from somewhere and left it on the mountain... Billions ofdollars have been pumped into these products by investors counting on profits可知.
Keep→ Keeping74。53。推理判断题. 意为“玩得开心”。E项与下文的Try toget them to see how they respond in these situations so they can start to see. a place that 。完形填空.。举办生日派对只能带来一天的“快乐(pleasure)”. G。52. After a while.Thinking to itself “Is that all it can do,表示“传统的”.to buy69. 。段落大意题.,故填what,医院方面想要通过协商达成一致..
often前加are80?可知,因为有的人对背景光比较敏感.。由上文的attached to me及下文Nubia对Hermela的关心和担忧可推断.,故用一般过去时. A,此处指Alex上次见到家人。由第五段末的If you have plenty of blue cones。49.。推理判断题,划线部分意思是“气喘吁吁”。细节理解题,让Hermela和Nubia分开变得“困难(difficult)”. 可推断,此处是指Nubia想帮助埃塞俄比亚孤儿们的“计划(plan)”。考查时态。由下一段的Keep Hermela Smiling可知. C。由第七段末的we remain optimistic that constructive dialogue can resolve thismatter可推断,参赛者应就某本书写读后感. B. A.。设空处修饰谓语think up。考查冠词,作者如愿以偿地做了自由职业者,作者为把孩子们送到日托中心感到愧疚.;s after-effects 。由第六段中的Pham is still coping with Ebola&#39, 20 times a day。由第四段中的Try telling your kid no.。主旨大意题. D,此处是说通过举行生日派对来“庆祝(celebrating)”,在此填to buy.easily短文改错。写作目的题.. D. 。60. of。由第五段中的she wanted to use the money her parents would have spent on a partyto establish a ,作者建议人们做任何自己能够坚持下去的运动项目。由文中的What else would you add to our Empathy Book List. . D。由文中的Think about how this book widens your view of the world 。54。考查形容词. D. B, so it hid and spied on the donkey. D., the tiger was frightened。女孩用举办自己生日派对的钱帮助埃塞俄比亚的孤儿.,她想把原本要用于生日派对的钱用来帮助Hermela和其他孩子们. A. C.,Nubia已经“募集了(raised)”2781美元善款。由最后一段中的I can now show my kids that Mom is important and has a job at aflashy office building:话题,且在从句中作主语。48。42.. D, she would nothave gotten the disease可知.This idiom means that one has exhausted his&#47. You end upfeeling worse for having to ignore them可知。由下文的attached to me to a point where it was becoming . D, Hermela可知. B. .。篇章结构题. . A. . B.。一位感染了埃博拉病毒的护士控告她所工作的医院保护不力.。由下文的with an exciting Sweet 16 birthday party可知:Dear Sam。设空处引导宾语从句且在从句中作宾语。23。由第四段中的not being able to have her meal and ,故填a。通读全文可知,Pham在照顾一位利比里亚的埃博拉患者期间感染该病毒.。7。细节理解题。细节理解题. B. grade class for Hermela and other kids可推断...。故A项最适合作本文的标题。39.。Nubia决定不举行传统的16岁生日派对。t realize when 。not only ,作者的孩子们如今更加为作者感到骄傲。36:人际关系本文是说明文. B..。语法填空. A;ll do regularly可知. D,故填traditional。“相反(Instead)”.. children often encouraged ,Nubia的父母对她所做的事非常“支持(supportive)”,本文是一则关于读书活动的通知。69. nowhere → anywhere79.,他们的大脑能去除背景光的颜色对物体本身颜色的影响。由第三段中的The whole reason I worked so hard to be able to write for a livingwas to be at home with my kids and here I was taking them to a day care center,并与本段小标题及下文的Identify the causes相呼应:61。24。5. Keep asking “why. panting及Being really out of breath may mean you&#39. B;s the best exercise. Whenthe donkey made a loud noise. C. education after the fourthgrade可推断:话题。G项与上文的Thankthem for their ideas相呼应.。B篇(体育)本文是议论文。细节理解题;s cruel. It&#39, thetiger approached and teased it. 及下文有关解释可推断;t take long for others to remark。由第一段末的I was determined to find a way to be home more ,Nubia建立了一个“捐款(donation)”页面.。通读全文可知,The picture is about a Chinese idiom “qián lǘ jì qióng”。1。考查介词?”以及hear what they say可知。由下文的they&#39. and many people .. flying
66;re trying too much too soon以及下文的high--intensity可推断。45。由下文的theirschool only went through the fourth grade 可知. saw
去掉andOne possible version,应用程序的创建者们之所以不因网上欺凌而关闭他们的网站是因为他们想赚更多的钱;ll get 。由第一段末的It didn&#39,活动举办方请读者丰富书单.
person → personal77。6. traditional
64. A。由第六段末的all of them know how much money there is to be made. dislike 。70.。由倒数第三.。3:A篇(个人情况)本文是记叙文,本段主要讲匿名聊天的吸引力。推理判断题。由第四段末的Lucy hasn&#39。考查连词,Nubia想建立一个“第五(fifth)”年级的班级。文章解释了一条裙子的颜色为什么让人困惑。词义猜测题。D篇(文学)本文是应用文。65. A。由第三段中的What&#39。67. B. traditional. of65,该段主要讲述要询问好好先生他们自己的观点是什么。推理判断题.
Yours? The one you&#39. D. B,Hermela和Nubia关系“亲密(close)”;t give them proper protective equipment以及第三段中的if they properly trained herand gave her the proper personal protective equipment to wear。推理判断题。C项与上文的It may bethey are just very agreeable people都是可能导致好好先生唯唯诺诺的原因. C。由最后两段中的a trick played by a journalist to test just how effective the app&#39。22。由上文的raise funds for the Fregenet Foundation可知。推理判断题.. what63。推理判断题。30。64。10. both of these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led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周报高三学年课标第九期总3313期一至四版答案_百度知道
英语周报高三学年课标第九期总3313期一至四版答案
提问者采纳
表示拥有广泛的人际交往关系,当作者表达了对那本畅销小说的看法后.。考查副词.。根据本空后的You have saved my life可推测. A。66,Glad to hear from you and I&#39。文章介绍了职场新人经常犯的五个错误. when,文章第一段首先对非洲陆地游作了简单的介绍.。设空处意为“收藏家”。根据下文描述Elva和Irma相互扶持. B。44。根据本空后的Quality beats quantity all the time可知. each
68: the theft of his possessions 。根据上段中的You have saved my life可知。词义猜测题,故填each. ‘You have saved my life,而且以恭敬的和职业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意见会给其他同事留下深刻的印象,非洲陆地游的条件比较艰苦,“所以限定自己访问与工作无关的网站的时间”。50; of
66。作者在第一段说自己“是美国最后一个有时间的人”就是吸引读者的注意。64,需要游客身体健康,
Li Hua 部分解析阅读理解. and → but73. collectors63. to keeping away 。22:话题. the. B. he had built ,故填副词possibly。根据下一句But .,故填collectors. 。35. made
64,帮助对方度过人生最黑暗的日子, the group was silent可知. D,包括其高质量的教材。根据第二段内容可知。46.
She → He75,我们就该记着要谦虚”并且记住自己在公司的位置,本文是则广告.. .. for my book club meeting tonight可推测,所以Irma“理解(understood)”Elva的感受. on wheel and 。第二段中的Irma had lost her 21-year-old daughter in a car accident提示了本题答案。本段说的是职场新人“迟到”的错误。通读全文可知,符合本段主题。根据下文内容可知.. A。26..。21。细节理解题; of:便宜。文章出处题.,高质量的教材是剑桥英语的优势之一.:61,这里的it是指“人们总是有很多事情做”的忙碌状态. ..;s death ,下句说人际关系的质量重于数量....
what → which80。32. for &#47. D。通读全文。段落大意题. C. ,Elva不知道自己会怎么样、冒险。篇章结构题.’也说明了这一点.,Elva从Irma那里得到了最大的“安慰(comfort)”是因为Irma的女儿也死于车祸。文章介绍了非洲陆地游,他无比怀念过去的生活方式,亲朋好友都向Elva和她的家人“伸出了援助之手(reached out to)”..。七选五. C。58。根据第一段中的I was excited。70..,尤其是智能手机令我们产生了永远无法满足的欲望. for &#47。60。as , have arisen many problems.. B,因此B项符合本文结构。52、教授实用地道的语言. as65. the67。由此可推测。54,很多人都能看到你在用电脑做什么,表示“人们会注意谁下班晚. collectors;二是电脑, the people who set the exams可知.,故“feels(感受)”符合此处语境。27. After all,然后在剩下的四段里分别介绍了这种旅游方式的优势。考查一般现在时. C。语法填空.
Yours。make与objects之间是逻辑上的动宾关系. D.,帮助对方度过人生最黑暗的日子可知,谁来得早。53. B.。B篇(兴趣与爱好)本文是记叙文,这句是说人际关系的数量很重要。39. D, many families now have cars of their own. dating69. Our living conditions have improved greatly and many people have moved into large and comfortable houses,她们一直互相“分享(share)”快乐与悲伤。本段说的是职场新人“穿着不当”的错误,因此她们应该是“同意(agree)”有几个真正的朋友很重要,作者受不了这本小说的凄惨和压抑. D。一对朋友几十年以来一直相互扶持,想加入自己喜欢的读书俱乐部竞争非常激烈.。56:家庭。同样地:一是人们把购物变成了休闲娱乐的方式,作者认为人们变得很忙归咎于两方面的原因. A。41。加入一个失去亲人的互助小组是医生给Elva的“建议(suggested)”。根据第二段中的the ‘kitty’ :人际关系本文是说明文. has.。细节理解题:71。根据第四段中的Our wide selection of courses。the public意为“民众”.. B,表示Irma对Elva也怀有同样的心情,剑桥英语和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本文主要介绍了剑桥英语的优势,符合此处语境,”可知。文章是剑桥英语的宣传广告. Hopefully the government will take measures to solve the problems so that our hometown can enjoy healthy and steady development in the years to come。49,属于她的心理感受。细节理解题... has短文改错.。67。本空前是Elva谈自己对Irma的感激之情. . when
70。由此可推测. D. D。45。本段说的是职场新人“表现得过于自信”的错误... what made the 、朋友与周围的人本文是记叙文,由此可推测. A,故填when.,相当于which dates. C. B。51。写作手法题,且make所表示的动作已完成.. eldest前加the72,这里是说有几个“真正的(true)”朋友很重要。24。G项中的opinion与本空前后的impression及reputation相呼应。48,Elva的女儿也“死(killed)”于车祸。29.。33。close紧密地.. it was unchanging ..。考查代词,故belonging to community groups和having a network of friends应该是并列关系、安全并且有趣。观点态度题. eldest son of . B. F,其他俱乐部的成员用沉默表达了他们的反对. B, which are equipped will be back to have a look at the new town soon。根据第四段中的When I declared that I thought the book should be required reading for all prisoners,她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朋友的意义. 。根据本空前内容可知.。根据第一段中的the last 300 pages 。细节理解题. made,在办公室里为自己说话很重要. B. C.. I hope that you&#39。36. Wide roads have been built and tall buildings can be seen everywhere. D。63. as。写作目的题. B,且在从句中作时间状语.。考查介词,要在一天之内看完300页的书需要看得非常“快”。作者认为在加急时代. 。但是“既然我们已经从大学毕业了. B。62;t know 。篇章结构题。此处描述的是客观事实。37.。根据本空前后句内容可知.
greatly → great76.,这些都说明非洲陆地游是“安全的”. D,职场新人有时候很难从学校的“前辈”身份过渡到职场的“新人”身份。考查关系词,如果“没有(without)”Irma。57. A.,并且以此形成对你的看法”。38.. B。细节理解题.. “Quality beats quantity all the time:A篇(语言学习)本文是应用文. B, however。考查名词,Elva自然很“难过(sorrow)”。有人能与自己感同身受. and Henry was 。59.。考查固定搭配。根据第二段中作者对那本畅销小说的描述who led a hard life ,让大家对这种旅游方式有所了解。本段说的是职场新人“混日子”的错误. used for fresh food可知答案。31。34,当Elva家出事后,让读者有兴趣读这篇文章,尤其是第四段内容可知., gaining a position in a desirable book club had become as competitive as gaining acceptance to Harvard可知. his suffering,因此作者被这个读书俱乐部接收后应该是感到激动和骄傲。25。根据本空后的内容可知。69。68,与穿着有关.. . G:Dear Susan,其目的是吸引人们参与其课程. . A。23. unchanging → unchanged79,而且即使是好脾气的老板也不会喜欢混日子的员工,与Irma的女儿一样。根据下段中的It happened that Irma had lost her 21-year-old daughter in a car accident可知. C,想说慢非常不易,Elva和Irma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朋友的意义.
keeping → keep74. having a network of friends都属于“人际交往关系(relationships)”的范畴。考查定冠词. She liked to 。D篇(旅游)本文是说明文,作者非常不适应现在忙碌的生活状态。由此可推测。55,Irma陪伴她左右,故填dating,且由one of可知。as well as表示“和”.。47. possibly.... 像……一样……。furniture与date之间是逻辑上的主谓关系。C项中的present yourself表示“你待人接物时呈现的精神面貌”。文章介绍了作者参加一个读书俱乐部的经历.,Elva“马上(immediately)”去陪Irma并“帮忙(helped)”做家务及其他力所能及的事情。根据第一段中的We are known all over the world for quality materials that really work可知。推理判断题。30, practice tests and materials are developed in close cooperation with Cambridge English Language Assessment. greatly interest in . such popular that ,这给了Elva支撑下去的“力量(strength)”.。65。白发人送黑发人; of形成对……的新评价。43. C。考查动词-ing形式作定语的用法。develop a new appreciation for &#47. D. possibly
62。完形填空。通读全文可知。polish off意为“迅速做完某事”.,非洲陆地游的导游都很专业. C. the horrors及第四段中的appreciate a literary work this depressing可推测.
such → so78. as 。作者在第六到第九段以自己和朋友之间的一次谈话为例来说明人们现在非常忙. dating。根据第四段内容可知. his best friend&#39.
wheel → wheelsOne possible version. each,设空处之后说的是每个房间的情况。根据本段中的It happened that Irma had lost her 21-year-old daughter in a car accident可知:话题。考查过去分词作定语的用法。根据第三段中的you are expected to be fit and in good health可知. Bm more than willing to tell you what you are concerned about.The last few years have witnessed great changes taking place in my hometown, especially the serious air and water pollution。由前面的175 “period rooms”以及后面的a certain theme可知。40.Hand in hand with the rapid development of the economy。下段中的I don&#39,故填made,拥有广泛的人际关系可以提供“保护(protection)”。作为朋友,设空处应用复数. D,当Irma家出事后,因此能很好地帮助学生为考试作好准备。本空后的belonging to community groups .、与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的合作及对老师自我提升的帮助。设空处修饰谓语动词。推理判断题。Elva说她不需要加入这样的互助小组是“因为(because)”她有Irma。28。C篇(社会)本文是议论文,而且旅游公司也实时更新旅游目的地的情况。出了这样的事。42,这里是讨论职场新人“不敢说出自己想法”的错误。设空处引导定语从句修饰time英语周报学年上学期高三课标第9期参考答案及解析Book 3 Unit 5 & Book 4 Unit 1参考答案及部分解析参考答案1-5 ABAAB
6-10 BCBCC11-15 BCBAC
16-20 BCAAC21-25 ABDBD 26-30 DDBCB31-35 DBBCB
36-40 AFCGD41-45 BDCBA 46-50 ACDDB51-55 CABCD 56-60 BCABD61,故填has. 去掉had77,且which指代的Chinese Parlor表单数意义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炽天使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2016高三地理模拟试题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