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我想知道真相我的英文,跪求,我叫谢锦山,大家帮我拼一下,好正确的,千万别出错啊。谢谢了

英语大神们帮我把下面的中文翻译为英文吧!急急急!谢谢! 大家好!我叫李华,我是一名来自中国的高中生_百度知道
英语大神们帮我把下面的中文翻译为英文吧!急急急!谢谢! 大家好!我叫李华,我是一名来自中国的高中生
急急急,我是一名来自中国的高中生!谢谢,我从互联网上看到了你们的国际中学生组织将在新加坡举办夏令营!大家好英语大神们帮我把下面的中文翻译为英文吧。最后我希望能够参加这次的夏令营,参加夏令营的目的是与全世界的朋友们介绍中国的文化和了解其它国家的文化!我叫李华,我能够与外国友人很方便的交流,增加自己的知识,能够得到你能的或准
Finally I want to be able to take part in the summer camp! My name is li hua, is the purpose of the summer camp with friends all over the world to introduce Chinese culture and understand the culture of other countries, I am a high school student from China, I can communicate with foreign friends is very convenient, I saw you on the Internet of 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will be held in Singapore summer camp for middle school students, to increase their own knowledge, you can or can be allowedEverybody is good
采纳率100%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m able to communicate m a high students from China, my name is Lihua, and I expect your approve, and experience every member&#39Hi everybody.I&#39, the goal of this camp is introduce Chinese culture and other countrys culture. I got know the international middle school students will host a summer camp in Ss knowledge. I ultimately hope I can join the camp. I&#39
Hello ! My name is Li Hua. I am a Chinese high school student from, I can and foreign friends very convenient communication, I from the Internet see your international student organization will be in Singapore organized summer camps, in summer camp to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the Chinese culture and understand the culture of other countries, to increase their knowledge. Finally, I hope to be able to participate in the summer camp, you can get to or quasi.
中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帮我做下自我介绍的英文的翻译,谢谢!大家好,我叫xxx,今年xxx岁,毕业于学校,来自美丽而富饶的浙江。我是一个活泼开朗很幽默的女孩,所以我总是很爱笑。我喜欢唱歌因为那能让我感到快乐,我也喜欢美食,我觉得那是一种享受。我家有四口人,我的爸爸是一个商人,他总是忙于工作。我的妈妈是家庭主妇,她很勤劳。我的弟弟只有10岁,还在读小学。我们家很和谐,总是拥有很多欢乐。今天来到这里,我很想加入到你们学校,希望能有这个个机会。谢谢
Hello, my name is XXX, XXX years old this year, graduated from the school, from the beautiful and rich Zhejiang. I was a lively and cheerful and humorous girl, so I always love to laugh. I like singing, because it can make me feel happy, I also like food, I think it is a kind of enjoyment. There are four people in my family, my father is a businessman, he is always busy with his work. My mother is a housewife, she is very hard-working. My brother is only 10 years old, still read primary school. Our family is very harmonious, always have a lot of joy. Here today, I want to join your school, hope to have this opportunity. Thank you.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我叫陈晓萍,请大家帮我起个英文网名,谢谢_百度知道
我叫陈晓萍,请大家帮我起个英文网名,谢谢
提问者采纳
变体形式Seana。起源现代英语:// S 斯陶恩; Sana。解释优雅 恩典; S S S S S S S Shania。上面的名字就是我输入你的意愿后给你起完选出来的。解释优雅 恩典 肖恩; S S S S Sina。起源爱尔兰盖尔; S Samya Shawna [此名和您名字的读音相似]译名斯陶纳; S S S Sanna. S S Shawnà; S S Samya。起源希伯来; Shawnie====================================================================================================我给你的英文名牛吧; /EnglishName/D 斯陶尼; S 斯霍纳,完全免费; S S Shewn:
上去起吧; 斯霍纳; Sami。变体形式S 肖纳; Seona:// S S 美洲; Shannan Shawnae [此名和您名字的读音相似]译名斯陶纳; 肖内; S S Shenna。排名490; Syon。解释优雅; S S S 斯本纳; Shani Shawne [此名和您名字的读音相似]译名肖恩; 沙夫纳; /EnglishName/D S S S S S S 斯陶内; S S Shawni. S 苏格兰; S Shanna。起源希伯来; 莎纳?如果还想要更多更cool的英文名; S 古英语; S S Shonna [此名和您名字的读音相似]译名肖纳; S 斯洪纳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网名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我叫王宇珩,是女生,请大家开发一下大脑,帮我想个对应的英文名,我不懂,越快越好哦,谢谢 谢谢啦_百度知道
我叫王宇珩,是女生,请大家开发一下大脑,帮我想个对应的英文名,我不懂,越快越好哦,谢谢 谢谢啦
要和我名字有联系的哦
我有更好的答案
RoxanRuraElinAnan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我要起个英文名,我叫:胡颖杰 ,请大家帮我参考下,谢谢,越多越好,我会选择一个最合适的_百度知道
我要起个英文名,我叫:胡颖杰 ,请大家帮我参考下,谢谢,越多越好,我会选择一个最合适的
提问者采纳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名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HETTY 好听
西德文,意为“白马”,又引指“孤傲”,源自当年西德王的座骑名字,虽然他是德王最得意的爱马,纯白而泛金,俊美异常,可日行千里,但却天性刚烈难驯。读音:伊捷特(伊为重音)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我想知道你的一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