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忘英文眼泪怎样用英文说

英语翻译1.顺时针遗忘2.宝石、眼泪、爱情3.静谧
ree挚爱000B6
1.Clockwise forgotten2.Stones,love and tears3.Quiet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因为他让你流泪,以后不要再为他流泪了,忘记他.”用英语怎么说?
Because he made you cry,never cry for him ever after,forget him.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Because he let you cry, don't cry for him, forget him
Becaue he makes you cry, do not crying for him, forget him!
扫描下载二维码“忘记你需要多久”用英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
“忘记你需要多久”用英语怎么说
最终变得不舒服忘了真的很好,然后忘记你需要很长一生寻找原因撤退回来,如果你能忘记,然后忘记你需要很长一生寻找原因撤退回来,如果时间让我的眼泪你会握住我的手,你需要回到是多久它永远如果时间对我来说眼泪你会握住我的手,如果时间都不会放过 通过歌曲老歌街道响彻并回忆想念蜂拥而至的胸部沟之间忘了我不想过就可以有说了半天,如果你回头看看你可以忘记你需要多久它是永远的,最终成为忘了放手真的不舒服招摇过市那首老歌响彻并有记忆想念蜂拥而至的胸部沟之间忘了我想不出超越你说了半天放手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忘记你的相关知识
其他6条回答
How long will it take to get you out of my mind?How long will it take to forget you?
Forget how long you need
HOW LONG TO.FOTGET YOU
How long it takes to forget you?
how long does it take to forget you?
How long time do I need to forget you?
必须的,保证原味。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恋人的眼泪英语读法_百度知道
恋人的眼泪英语读法
我有更好的答案
001云霄飞车杀人事件002董事长千金诱拐事件003偶像密室杀人事件004大都会暗号地图事件005新干线大爆破事件006情人节杀人事件007每月一件礼物威胁事件008美术馆杀人事件009天下第一夜祭杀人事件010足球选手恐吓事件011钢琴奏鸣曲月光杀人事件012步美被绑事件013奇怪的寻人杀人事件014谜样的讯息狙击事件015消失的尸体杀人事件016古董收藏家杀人事件017百货公司挟持事件018六月新娘杀人事件019电梯杀人事件020鬼屋杀人事件021电视台外景队杀人事件022豪华客轮连续杀人事件(前篇)   023豪华客轮连续杀人事件(后篇) 024丧失记忆的美少女事件025真假人质绑票事件026小五郎同学会杀人事件(前篇)   027小五郎同学会杀人事件(后篇)   028爱犬约翰杀人事件029计算机杀人事件030不在场证明杀人事件   031电视台杀...
lover's tear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恋人的相关知识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若给我一个温暖的怀抱 ’ , ‘我只是想要一个温暖的怀抱 ’用英语怎么说 ?_百度知道
‘ 若给我一个温暖的怀抱 ’ , ‘我只是想要一个温暖的怀抱 ’用英语怎么说 ?
最好附赠一些伤感的英文句子
那么你就要错群星了 If you weeped for the missing sunset,you would miss all the shining stars 感受梦的火焰..回忆来陪我,永恒依然 to feel the flame of dreaming and to feel the moment of dancing? Whenever I want you . 爱情…在指缝间承诺 指缝…. 爱情是一个精心设计的谎言 Love is a carefully designed lie. No one indebted for others. 在回忆里继续梦幻不如在地狱里等待天堂 Dreaming in the memory is not as good as waiting for the paradise in the hell Where there is great love,while many people don&#39,twisted in the love 如果你为着错过夕阳而哭泣. 哪里有真爱存在. 承诺常常很像蝴蝶,而是一种决定. No matter the ending is perfect or not, there are always miracles,when all the romance is far away, which disappear after beautiful hover。 Eternity is not a distance but a decision, you cannot dist know how to cherish others,偶尔想你的时候…,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I will be accompanyed by the memory of.在爱情下交缠. 永远不是一种距离,感觉飞舞瞬间,the eternity is always there 没有谁对不起谁.就让…,美丽的飞盘旋然后不见 Promises are often like the butterfly.,当一切浪漫遥远,promised between the fingers Finger rift. Love . 凋谢是真实的 盛开只是一种过去 Fading is true while flowering is past 为什么幸福总是擦肩而过. Why I have never catched the happiness,不管结局是否完美If give me a warm embraceI just want a warm embrace我的世界不允许你的消失,哪里就有奇迹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1.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是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记了。
1.One is always on a strange road, watching strange scenery and listeningto strange music. Then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at the things you tryhard to forget are already gone.   2.幸福,不是长生不老,不是大鱼大肉,不是权倾朝野。幸福是每一个微小的生活愿望达成。当你想吃的时候有得吃,想被爱的时候有人来爱你。
2.Happiness is not about being immortal nor having food or rights inone's hand. It’s about having each tiny wish come true, or havingsomething to eat when you are hungry or having someone's love when youneed love.   ...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谁的眼泪在飞英文版 的文章

随机推荐